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雙 新黑貓傳 01 在櫻花紛飛的初始之地

KazeCake | 2020-10-10 15:17:12 | 巴幣 4 | 人氣 160


## 此作品為 真萌娘無雙 黑貓傳的替換劇情 可接上舊有的部分 ##

「萌巾軍團即將兵臨徐州城,號召義勇軍與本城軍隊一同作戰。」

一位正看著廣場上貼唯一告示,一頭綠色短髮及一對黑色貓耳的貓娘,喃喃自語念出了內容,這告示正是由城府貼出來的委託。她是瑞池晶,出身在徐州城的孤兒院裡,有恩於孤兒院的晶從小就照顧起孤兒的生活。

「雖然想保護家鄉,但只會照顧孤兒院的我該怎麼辦才好呢?」
「啊...,萌巾軍那群人殘虐無道、燒殺掠擄,經過的地方無依倖免,還是先準備行李逃走好了...!」一旁的婦女慌張道,隨後轉身逃開準備避難。
「小妹妹,如果妳這麼愛國,櫻花園裡有個神社,裡面祭祀著一組武器名為雙麗,現在大家忙著逃難,與其被敵人拿去濫用,倒不如妳去拿來保衛國家吧?」
「啊...您是?」

耳邊有著慈祥的聲音在呼喚著她,轉身察看卻只是一堆人忙著左右奔波。此時,一位拉著路行鳥、手持關刀,高大而苗條、一頭黑長直秀髮的貓娘經過並喃喃自語著。

「看來這個地方也要淪陷了呢...,可惜憑己之力無力保衛這裡,如果有更強大的信念了話...。」
「為了保護這個對我有恩的城鎮,必須做什麼來回報才是...!雖然不敢保證能擊退,但我絕不能讓壞人來踐踏這裡...!」

手握著雙拳,望向公告的晶,此時的她心中一心只想保護這裡,而剛剛那位少女聽完她的說詞後拉著路行鳥轉身。

「說得好!終於在這裡讓我遇到了有這種抱負的對象,吾秋山澪將助妳一臂之力!」
「怎麼啦怎麼啦?要跟敵人幹架嗎?梓可是很擅長的喔!」

另一頭傳來了充滿活力的聲音,手持著鐮刀武器,一頭黑色雙馬尾的少女走到了晶的右側。晶看著兩位少女的熱情響應,心中的不安減許了不少,將手放在胸膛深吸了一口氣。

「謝謝妳們...,讓我們一起為了這座城一起努力吧!」

這是位在徐州城的一位貓娘—瑞池晶,與中野梓、秋山澪初次相遇,在櫻花紛飛的小祠閣裡拿取了雙麗的雙手刀武器後,踏上了屬於她們三姊妹的慈愛的道路—————。

「共為黑貓的榮耀,化作慈愛保護屬於自己的地方吧!」
「吾的刀刃只為這慈愛而揮舞,將充滿亂世的世界中劈開如櫻花飛舞的信念!」
「很難的理論梓是不懂啦!但要打架隨時奉陪吶!來吧,不怕死的都給咱過來!」

第一話 在櫻花紛飛的初始之地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