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真萌娘無双】第二十六話 劍閣之戰

KazeCake | 2022-04-24 00:56:19 | 巴幣 6 | 人氣 120

連載中2021 真萌娘無雙
資料夾簡介
此次的真萌娘無雙為一條線從頭到尾講述每個勢力的故事(希望每一個勢力都能提到,就要看你們的支持囉)。

露易絲「目標是站在關口上的守將,大家衝啊——!!」
蒼星石「滾落圓木與巨石,防止他們進犯!」
妮姆芙「見一位射一位,要讓她們知難而退!」

一位粉色長髮拿著法杖的少女騎著馬,指揮著身邊攻城的將士爬坡直入,密密麻麻的士兵蜂擁而上。而我們也不是省油的燈,蒼星石小姐調派大力士將圓木、巨石沿著城牆滾落,妮姆芙小姐則指揮著射手並排齊射。截至當日夕陽為止,都沒有任何一位士兵突破這麼高難度的攀關行動。

傳令「報告,逢坂軍於後方出現動靜。」
蒼星石「果然是這樣嗎...。」
晶「怎麼了嗎?」
希「看來大河小姐還是對我們有顧慮喵。」

晶小姐面有難色,想必應該是發現大河小姐有其他顧慮,綿竹關增派了很多自家將士。隨後蒼星石深思熟慮之後,眺望西北方的河谷,疑似發現了什麼。

蒼星石「看來時機是抓得差不多了,梓小姐、希小姐。」
被叫到的兩位「是!」
蒼星石「一會我會讓守兵停止攻擊,妳們乘馬從關上跳入敵陣,配合城門突出的士兵將敵軍引流至東側,有人要來了!」
梓「哦,要來了要來了!鬥志燃燒起來!!」
希「收到,戰果必將手到擒來。」

蒼星石小姐點了點頭,隨後要大家停止了攻勢。兩人隨後跳上了戰馬,拿起了各自的武器,從關上一躍而下。

兩人「喝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露易絲「咦?什麼?發生了什麼事情!?」
梓「我叫中野梓,場上誰斗膽與我一戰!!」
希「霧谷希,參上喵!敵將露易絲,覺悟!」

敵軍「嗚啊啊啊啊啊!?關上有人跳下來啦!!!!快逃啊!!!」
蒼星石「很好,門打開,全軍突擊——!!」
我軍「衝啊啊啊啊啊啊——————!!!」
妮姆芙「全弓兵,援護射擊開始!!」

果然敵軍的兵士也是訓練不足,面對征戰四方有心得的黑貓軍,可完全不是對手。露易絲也因為這個舉動嚇得從馬上摔了下來,見希小姐直取她而來,即便嚇到尿濕了褲檔,也要慌張地騎上馬往後撤。就這樣,隨著衝散露易絲軍的士氣之後,有兩位少女乘馬從西北邊的河岸道路齊驅而來。

??「很好,跟當初說好的一樣,妹妹,轉進劍閣!」
??「是!姐姐大人!!」

傳令「報告,兩位武將往這邊騎來,請下指示!」
蒼星石「別怕,掩護她們進城!!」
晶「咦!?要讓她們進來嗎?」
蒼星石「請放心,是同伴。」

蒼星石小姐隨即親出城門引導兩位陌生的女子進城,進門後將門關上,晶慌忙地走向剛剛逃進關樓的兩位進行戒備。

晶「妳...妳們是誰!?」
??「是嗎...?蒼小姐沒跟您說嗎?末將為西涼馬娘—島田美波,這位是我妹妹。」
??「清水美春,跟姊姊大人一樣是馬娘。從潼關來,因擺脫三千院軍的圍攻而逃難於此。」
蒼星石「雖然西涼被他勢力佔領深表同情,但只要妳們在黑貓軍的一天,我們將盡力保護您的人身安全。」

晶小姐鬆了一口氣,隨後收起了戒備伸出雙手,懇切地握住美波小姐的手。

晶「遠道而來真的是辛苦你們了..!」
美波「不...不會!感謝您在我們走投無路的時候收留我們!末將美波、美春,會盡棉薄之力協助黑貓軍!」

不過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擊退露易絲的當下,逢坂軍卻關上綿竹關的大門,斷了黑貓軍的糧草供應路線。等到傳令抵達的時候,早已為時已晚。翠星石小姐被俘,情況便加危及。

傳令「緊急!!翠星石大人的糧車被劫,下落不明!」
眾人「什麼...!?」
蒼星石「看來那傢伙也不值得信任呢,晶小姐!」
晶「是...!?」

蒼星石「現階段有三條路可以選:1.組建精兵以快騎偷襲成都,暗殺逢坂大河。2.整頓兵馬,南下拯救翠星石,並且朝成都前進。3.越過萌中,往永安撤退。」
晶「1很冒險..。雖然2比較保險...,但會危害到住民。3根本就不在選擇範圍內...。該怎麼辦...。」
蒼星石「請抉擇,晶小姐!」

待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