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八號風球還要回去談報告是什麼概念

魚子壽司 | 2020-10-13 12:13:33 | 巴幣 10 | 人氣 150

話說香港天文台昨天就預告今早就會懸掛八號風球,而今天是約定回去學校談報告的日子。然而打風會沒車回去,就算下午取消訊號,回去的路程要和一堆心情不好的上班族搶巴士地鐵,想起都頭痛。所以我建議:不如用網上會議好嗎?一開始都說好,但今早就出現變化。

今早組長就說因為很多事件要談,所以今天要回去,就算遲來早走都沒關係,如果可以的話就跟他說好。然後群組裡有十幾人,竟然有幾個說好= =。哈囉?你是沒有和上班族擠過車?是不是沒試過在打風天等巴士等一個半小時塞車再塞一個小時?但我又不想在群組直指他的毛病(沒辦法,我就是那麼龜毛),於是私訊跟他說:「沒車回不去,就算下午一點前取消訊號塞車等車都很麻煩,不如網上會議好嗎?」然後他跟我說面對面談事情會比較好,online不是不行,但就要約第二日做面談(而事實上明天就要交revised proposal)。如果我真係有什麼事來不了,可以跟他說。

幹我說的是沒車啊,聽不聽懂人話= =。一肚氣的我真的不知道說什麼好,只好做下午一點前取消訊號與上班族搏鬥的打算(我恨龜毛的我)。然後天文台說下午4點前取消訊號機會不大,好吧這次要用網上會議吧?沒小巴沒巴士怎樣回去?跟住他跟我說沒說自己來不了的人他假設他們可以來到………我的頭真的超痛,我完全感受到他想面談的決心,但是不可行啊大哥= =。結果到現在都沒有人說自己來不了,他們都有毛病,難道說他們都不用乘車過去?幹,說ok的都有毛病,不出聲的都有毛病,整組都有毛病= =。

真的不懂怎樣處理,難道說他們真的那麼厲害沒車都能回去?我不懂,我真的不懂。不管了,反正今天就有答案。

現在我在群組說來不到的話轉網上會議都來得及,只是一定要說自己來不到,不然根本不知道他們的情況如何。現在沉默的一群終於出聲了,原來他們是回不來的(很正常)。看來現在要轉網上會議了,事件好像解決了(不會是立flag吧)。

但我都要說一句: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五夜的午日❀いつよ
辛苦了
2020-10-15 02:28:56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