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達人專欄

《阿茲那之念》上集|尾聲:那個名字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20-10-12 03:55:57 | 巴幣 1016 | 人氣 372

完結FNO《阿茲那之念》-完
資料夾簡介
阿塔奇奇是個毀滅之子,他跟一個該死的永恆之子幹上了。就像蘋果脫落會往下掉、人不呼吸就會死翹翹,從遇上這個永恆之子的第一天開始,阿塔奇奇的人生就掉進了眾神的屁溝裡






  「吱!華倫!」

  羅納多從文件的縫隙中注意到一個人,趕緊喊住對方。

  「能否耽誤你一點時間?」

  頂著印滿星星與月亮的尖帽,鬍子與法師袍一樣長的老人停下腳步,淡然轉頭望向身後的銀行管理員。

  羅納多手裡捧著高聳的銀行文件,邁動短短的腿走到華倫身前。

  「請問你現在方便嗎?」他禮貌問。

  「有空的,請說。」華倫回答。

  「我的工作上出了點失誤——吱,當然,我並不是要將銀行的麻煩推托給你,只是……」羅納多偏頭,好讓自己的手能夠搔到耳朵,「我想問問你,有一次你曾將一位永恆之子漏領的星星占籤送來,就是那個時候,你還跟他說了些……」

  華倫接話道:「『命運是非自願發生的必然,它構成你正在行走的痕跡,想要改變命運,你勢必要走上更長遠的路,而這條路沒有盡頭,而且佈滿荊棘與代價。』」

  「啊。」

  「我說了這些沒錯吧,那一次。」

  「是的,就是那位永恆之子。我的記性真是糟糕,竟然把他的姓名給忘了。最近的文書工作需要整理倉庫租約,我經手太多名字,已經全搞混了。」

  羅納多著急地抬頭看向華倫平靜無波的雙眼。

  他看了一會兒,對方的雙眼與他本人一樣沉默。

  羅納多再次誠懇問道:「吱,能請你告訴我他的名字嗎?」

  華倫還是靜默。

  「唉,已經好久沒有看到他,我該提醒他的倉庫租約要續約了,我這次可記得了!但他一直沒有來,好像也沒有人知道他最近去哪裡了。你覺得,他會不會是到了另一個更新、但是更遠的地方去了呢?」

  華倫低聲回了一句:「或許吧。」

  「我一直在等他,不過既然他已經前去下一個新的旅途,也許我還是暫時別等了,直到他再度成為一個英雄回來,吱,華倫,是這樣嗎?」

  「他已經印證我上次的話,選了自己要做的事情。」華倫的聲音有些遺憾,「羅納多,不要等了,他去的地方太遠。」

  「這麼說,你知道他去哪裡了?」羅納多眨眨眼,期盼地說道:「他從來沒有漏掉過續約,看來這次的旅途很重要呢!他已經去了很久,應該快要回來了吧?」

  「別等了。」

  「啊,沒錯,你說得對……我現在應該先好好去處理其它事。看看這麼多的文件!我等一下一定會忙翻,這份文件只好先擺著了。那麼華倫,你似乎很清楚他想做什麼,你能告訴我他做到了你說的那些話嗎?——『超出命運外的事情』?」

  華倫黝黑的雙眼閃著光輝,他垂眼,回答道:「做到了。」

  「吱,真是太好了,下回我見到他一定要好好恭喜他。」

  「就等到那個時候吧。」

  「雖然文件要暫時擱置了,但我還是想向你詢問一下他的名字?」

  微風吹過兩人身旁,聖徽城濃厚的安祥氣息洋溢在廣場上,噴水池的水氣飄出來,沾在華倫被風揚起的袍角邊。

  華倫搖頭回答道:「很遺憾,我從來不知道他的名字。」

  「這樣啊……沒關係,下回他來續約的時候我會重新問他的,哈哈,希望他不會生氣。噢,糟糕,來辦事的人群竟然已經排得這麼長了,我得趕快回去了!」

  羅納多抱著文件跑向金閃閃銀行,那裡的樹蔭下已經排了一條不短的隊伍。

  他焦急地朝華倫道別道:「感激你,華倫。再見!」

  命運塔羅師點頭,慢悠悠地離開,留下一個背影在羅納多眼裡。

  聖徽城依然平靜,大太陽下,金閃閃銀行前,羅納多忙著辦理手續事務,帶著灑落汗水的笑容為所有人服務,他剛才惦記的永恆之子已經漸漸從腦海中淡去。










當時誤植的路辛十二世應該改成萬格勒主教
其實兩件套效果普普,純粹是玩具類形的戰利,面向比較偏日常小任務打怪


合成戰利的強度也不高,這東西要是真的存在可能我自己也不會換ww
沉睡狀態觸發了下一秒不就打醒了嗎w 跟永恆之子揍毀滅之子一樣


當時找不到異界災難(奇奇的武器)的圖片
然後我又上不去聖境
就乾脆先拿梵努的武器圖案來用


創作回應

紫鈅
簽到( ◜‿◝ )♡
對 就是那個戰利品 腦子對那個戰利品記憶深刻 然後合成的物品曾經我還信以為真的去找 湊到部分材料丟到布蘭德方塊裡頭想合看看有沒有東西 當時的我真的很像智障 完全忘記這是同人小說 以為裡面的裝備都存在著ಥ‿ಥ
2020-10-12 04:10:02
媻極亞的芽豆靈
沒想到真的有人去嘗試.....(又爽又好笑
不過這類形的合程式直接在背包進行的不需要用到布蘭德就是XD
跟五獸戰隊勳章一樣,合成費貴得要死QQ
2020-10-12 04:17:44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