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RPG公會】【黑淵裡側鏡界Ⅱ】【Vent】依賴我好嗎?

苙呰唲 | 2020-07-21 21:42:46 | 巴幣 10 | 人氣 172

  ⤷RPG❖幻想國度
資料夾簡介
在RPG公會(https://guild.gamer.com.tw/about.php?gsn=3014)的世界線的伊望



「……………!!」
一頭艷紅的髮絲,隨著她的急劇起身而擺動,喘著氣息,眼瞳閃爍出了驚恐,轉頭看向一旁睡得深沉的姊妹,拍了拍胸口,緩過氣息。

拉起薄被離開床鋪,在床邊的桌前坐下,臉上還沁著一層薄汗。

「怎麼了?」
甜膩的嗓音從一旁傳出,扎實的嚇了她一跳,轉頭看向了出聲處。

「沒事的,我在這。」
伸出了手,將坐在桌前的她拉向了床邊。

「妳不孤單,妳有我,還有瑪娜妮大人。」
頭顱埋入了肩頭,蹭著對方的香氣,與自己身上甜膩的奶香不同,是屬於布料與花草染料的舒服味道。

「嗯……」
伸起手抱住那環住自己的雙臂,對於自己最初並非是這個世界的事情,仍是感到了不安。


--

隔日,兩人一如往常的各自出門,一個前往了西方的咖啡館,一個前往了東方的吳服店。

在吳服店中,她一邊整理著一匹匹的布料,一邊清潔著店內。

「……!」
一旁的落地鏡微微晃動,似有若無的映出了另一頭的倒影,那破敗的城市、殘破的牆面。

「這就是從這裡看到那裡的感覺嗎……」
輕嘆了口氣,移開望著鏡子的目光,繼續手上的工作。

「依~望~」
富有精神的嗓音從背後傳來,隨即壓上了重量,纖細的雙臂也跟著纏上。

「お蝶さん!」
嘴角揚起了燦爛的笑容,語氣中帶出了些微的無奈。

「就跟妳說是『お蝶ちゃん』!」
雙手捏上軟嫩的臉頰,往兩側輕輕拉扯,好似責備的口吻,卻被那顯露出的白牙給出賣。

「好的,お蝶さん。怎麼了呀?我還在工作呢!」
輕輕的點了下頭,稱呼未改,伸手拉下捏著自己臉頰的雙手。

「固執。妳剛剛在看什麼?」
鬆開了手,也從對方的背上跳下,一頭黝黑的長捲髮隨著她的動作跳動。

「鏡子。去年似乎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邊說,邊繼續手上整理布匹的動作,將那又重又長的布匹,展出最美的部分,扛到牆上的架上。

「嗯,聽伊望說,妳就是從那邊過來的。」
一對栗色的眼眸望向了她,東方人的臉孔顯得小巧精緻,外表年齡比實際年齡小的她,看起來與身旁那人年紀相仿。

「是阿……理論上我與伊望是不會作夢的,但我最近總是在睡覺時看到一段影像,就是這裡會被毀滅…嗯?消失?我也不太知道那畫面該怎麼形容……」
再度將一匹布扛上了架子,拍拍染了些許塵埃的裙擺,歪了歪頭望向與她對話的那人。

「與伊望說過嗎。」
一個輕跳,小巧的臀坐上了裁縫桌的桌緣,晃動著懸空的雙腳,她只是一屆平民,對於另一個世界的事情幾乎完全不理解。

「說過。打算等等工作結束要去瑪娜妮神社與瑪娜妮大人聊聊。」
輕點了下頭,獨立的兩人,總是把事情都決定好了,才告知身旁的人。

「其實阿,我希望妳們可以再更依賴我們一點。」
微微嘆了口氣,向對方招了招手。

「我們沒有依賴妳們嗎?」
疑惑的歪了歪頭,還是聽話的走了過去。

「沒有。好啦,我要去忙了,希望妳們可以安全歸來。」
篤定的口吻,用力的點了下頭,再伸手拍拍那一頭紅髮的少女的頭,隨即從桌上跳下,頭也沒回的便跑掉了。

「咦?」
留下那呆愣在原地的她。

字數:1154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