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漫畫雜談】想逃避想拖稿的漫畫推薦❤

阿燐☆ | 2020-07-18 12:55:12 | 巴幣 6 | 人氣 718

老規矩,看這篇之前請先看過→

另外,內含大量劇透請斟酌觀看空白的部分是打個馬賽克,嗯大家懂得。


《墜落JK與廢人教師》

我在!!巴哈!!竟然!!找不到!!這個版!!賊難受

其實最初我並不知道這一部,我看到的是同作者的另外一部《你不喜歡的戀愛的事》

帥到掉渣的男主瞬間吸引了我全部的注意力!嗚嗚嗚嗚這邪佞的表情這微笑的惡人幅度真的是太了!

但這樣兩張彩圖擺在一起看感覺好像劈腿喔廢人wwwwwwwww

總之我今天要描繪的是《JK與廢人》,這本日本很紅,前陣子花與夢的一張全男性彩圖中間C位是我最愛的晨曦的哈克,旁邊兩邊的就是華麗的挑戰跟JK的男主們,這本台灣漫畫有代理,出版社是東立。

受限於題材問題,目前我還沒有看過哪個師生戀的少女漫畫被改編成動畫,第二是因為裡面聊了許多關於死亡的話題,我估計就算在紅可能也改編不了動畫吧,日本可能會有相關團體抗議。不過這部已經有廣播劇CD了喔!

男主灰葉仁(CV中村悠一)
女主落合扇言(CV雨宮天)
學弟高峰一馬(CV內山昂輝)
學妹有動奈純(CV鬼頭明里)
奈純她哥有動純人(CV逢坂良太)

都是大腕!可以考慮去聽聽看,中村桑的廢人太讚了

總之被SORA老師畫的帥哥美女們吸引到的我點開了第一話來看。

故事內容描述一個覺得自己給自己喜歡的人添了麻煩於是想要跳樓的女主角落合扇言,趁著上課時間站到了學校屋頂樓上,本來覺得這樣應該沒有人會來打擾她的跳樓,結果在跳樓前菸癮犯了的副班主任她們的物理老師,讓學生們自習上頂樓抽菸,於此一連串日式搞笑裝傻與吐槽開始展開--

結果聊著聊著,男主角廢人突然告白了!原來這傢伙平時一直暗搓搓的觀察女主,察覺女主不在藉口讓學生們自習藉口自己是尼古丁男爵菸癮犯了就跑來頂樓找女主,然後--

他的告白導致女主腳滑摔了。

這個故事描述的是究極的吊橋效應戀愛

附帶一提他們第一話搞跳樓第二話搞跳地鐵第三話割腕第四話跳河第五話話劇女主被男同學掐脖子..........反正幾乎每一話都有一個死亡主題,當然他們不是真的實踐,基本上都是烏龍。第一話女主是腳滑、第二話女主沒想跳地鐵是男主誤會、第三話女主是不小心劃到手、第四話女主是為了跳河救狗、第五話就是演話劇。

但這兩個超級消極的人談戀愛真的是太好笑了,尤其是兩個人都消沉陰暗,但男主帥就帥在他一邊自己消沉陰暗一邊超級廢的狀況下還幫女主找了一個又一個的朋友,使得她的校園生活青春逐漸豐富多彩起來

然而看到這男主就讓我想到阿銀,總是帥不過三秒鐘啊........雖然這也是廢人最可愛的地方


《一不小心在異世界當上最強魔王的十個孩子的媽媽》

我覺得應該有人看到這個書名跟上面這張圖的反應是:「哈?三小?」

不瞞各位,我最初的反應也是這個。看到這段簡介的時候我猶豫著要不要不看了。然而這個作者的名字驅使著我的手繼續翻了下去

對,這個作者是遠山繪麻老師,就是那部還算紅極一時的漫畫《要你對我XXX!》的作者。我其實並沒有特別關注這個作者的動態,是有一天在亂點名字連結的時候看到一部叫做《轉生貓貓》的漫畫,作者就是遠山老師,於是看了她的最新作品,然後就看到這個了。

估計是老師自己也生小孩了吧?(在漫畫中有幾篇有提到,後記還番外來著)所以想出了這個題材。

故事描述女主角朱里曾經愛極一時遊戲,然而單親家庭的朱里一次在與媽媽一同出門的時候,衝撞的卡車司機撞到了兩人的面前,為了保護心愛的女兒朱里,媽媽擋在朱里面前喪失生命。變成孤身一人的朱里搬離了原本的家。

在一年後母親的忌日,孤身一人獨居的朱里撞到了書櫃,從書櫃中摔出了母親出事當日她攻略到魔王城的遊戲,想起這遊戲是母親贈與自己的生日禮物,感到寂寞的她不想要等到自己成為母親那一日,而是現在就想要擁有家人,陡地!光芒自她腳下湧現!魔法陣憑空出現--她就被召喚到了異世界。

而那個異世界,對的,你們知道的,就是那個遊戲的異世界

這款遊戲的異世界呢,應召喚而來的巫女要成為魔族的母親,這並不是泛指廣大意義上所有的魔族,而是要替魔王誕下子嗣,而魔王的子嗣傳聞可以統馭大量的魔族兵馬,在魔族與人類交戰此時魔族正節節敗退之際,魔族正需要孩子.........

這裡面設定還挺多挺奇葩,例如魔族上廁所就是挖個洞在裡面上;例如魔王的房間活像監獄還附贈蜘蛛網;例如將精氣分給受傷的魔族同伴的話,傷口就會跑到自己身上來;例如魔王給女主喝了個秘藥,女主的肚子就開始熱脹然後第一話就產下一顆蛋;例如魔族成長特別快,一周女主的第一個女兒就長成大概一兩歲的樣子;例如女主明明沒有正經懷孕產子還可以哺乳........

(我還特地去查了一下處女到底可不可以哺乳這件事,結果估狗告訴我未懷孕少女有乳汁可能是生病了)

我覺得看到這邊可能大家都會有很多問號,沒事!我也超級多!我都不知道為什麼我可以把它看下去甚至我現在還在期待下一話有毒!太有毒了!

更有毒的是,女主十話裡面就產下四胎,第一胎大女兒第二胎兒子第三胎雙胞胎,第一胎女兒是用據說百年來才有一瓶的秘藥;第二胎卻是勇者那邊一個魔法師看起來發明得很輕鬆的餅乾;第三胎是前任魔王(現魔王他媽)的一件禮服................

你們!!感受到!!我不知道!!要說什麼的!!心情了嗎!!!!!!!!!

為什麼!!為什麼你們第一次用完秘藥要一副看起來女主跟男主要OOXX女主要英勇就義的發展啊!!你們的懷孕生小孩明明看起來很合理但是感覺超隨便的啊!!!!不要說的秘藥很難得,禮服一套上去男主手放到女主肚子上女主就懷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真的是,大寫的,崩潰.....................

但是為什麼我看下去了呢?因為軟軟的連蘿莉正太都未達標的孩子們是真的看起來很軟萌很可愛,因為魔王勇者互相替女主帶小孩的劇情真的很搞笑,因為各種奇葩設定我不吐不快還是想繼續看,因為勇者真的蠢萌蠢萌的我本來以為他是反派結果沒想到他是女主後宮之一,因為..........

因為黑肉長直髮看起來身材很好高大英武的魔王大人真的是我的菜啊啊啊啊啊啊

好啦,有一說一,作者遠山老師的故事劇情掌控能力還是很強。起碼真的是你第一個奇葩設定接受了後面就會看的很愉快了。雖然女主角是那種爛俗的很沒性格的女主角,但她就是女主嘛,少女漫畫正統派女主,能接受就能接受了。

反正少女漫畫不是基本上都是在看男主男配男三男四有多帥多好嗎?

我個人很喜歡遠山老師的最大原因就是因為她總能戳到我笑點,我特別喜歡她的《GDGD DOGS》,所以這部,自然而然也就看下去了。反正我現在反而開始好奇她後續孩子要怎麼給女主用奇葩理由生出來..........

以及我喜歡二王子都,小都都超可愛的

《貓與龍》

這一部也是我相當喜歡的一部。

不同於前兩者,這一部沒有特定的主角,可以說是群像劇。基本上就是一群貓帶大陪伴的貓與人、貓與龍、龍與人的故事。

因為沒有特定主角所以比較難介紹,介紹圖那張的龍便是貓咪養大的龍,後來這隻龍成為了貓咪森林裡的最偉大的、貓咪們的祖祖祖祖祖爺爺,牠帶大的貓咪們,有許多去認識了新的人類,與人類一同冒險,也有許多的貓咪離開森林去了別的地方,開拓了新的領地。

就是這樣溫馨溫暖,又有點感傷的故事。

《我推的孩子(我單推的女孩)》

這一部,我覺得我只要丟這張圖上來,大家就會搶著去看了。

沒錯,《輝夜大小姐想讓我告白》的作者赤坂老師原作,《人渣的本願》的作者橫槍老師擔綱作畫,無庸置疑的我每周都在敲碗等待這一部,看完輝夜最新一話就等著看我推的孩子最新一話阿!!

內容、有趣點,什麼的我都不想多說。!!一個字就完事了謝謝大家

《演員夜凪景(新世代演員)》

這一部到底什麼時候要改編動畫!!!!!!

聽說已經在籌備真人舞台劇了所以我說動畫呢!!!!

這一部動畫出一定超香的啊!!!

不管男性女性都會聞風而來的!!!!!

小演員這一部我好像是在看哪部少年JUMP漫畫的時候,看到評論有人提到說小演員快可以成為新的少年JUMP台柱了。

這一部我應該遲早有一天會給它專門寫一篇漫畫推薦吧。但在此之前先來說說,小演員它不同於其它故事,少年JUMP漫主流大抵都是懸疑冒險運動後宮戀愛微黑暗,而小演員開闢了一個嶄新的領域。

故事描述一名叫作夜凪景的女孩子參加了一場演員甄選會,她突出的飾演能力席捲了當時在場的所有人,雖然最終落選了但卻被一名紀錄片導演黑山墨字給看上了,並邀請其加入事務所,在出演過一場電影後,夜凪景逐步逐步的邁向大街小巷家喻戶曉的知名演員的道路。

以故事節奏跟發展來說,女主小景的發展速度顯然太快了。截至目前為止算是長篇的篇章總共六章,但她到長篇第二章出演舞台劇時就已經是屬於大明星的等級了。也就是那種新聞看到你會知道這人是誰長怎樣的程度。

我很好奇原作者這之後要怎麼故事編寫下去,又或者是會在準備邁向全世界的舞台的時候宣告故事結束?還是會進軍好萊屋等等地方讓女主世界揚名?

另外不得不佩服作畫的宇佐崎老師,明明是那種女生大眼睛、挺少女漫畫感的風格的漫畫,但就是又香又好看演戲精彩的地方跟魄力表達的非常震撼,第二長篇的鐵道篇我都哭出來了,到現在還會再三回味

給大家看看我目前最愛的四個角色,這麼香的男孩子女孩子!!不出動畫然後出各種周邊賺一波嗎JUMP!

哦對了我本來以為男主會是星晃,結果到現在兩人沒有太多CP跡象,嘖。所以我就跑去吸了百合香的千景CP,讚!

另外黑山的形象總覺得好適合諏少喔,如果動畫化找諏少的話,諏少就是JUMP三鬍渣魅力男角連霸了耶




本來想繼續寫下去,但看看已經寫了五部,怕再寫大家也記不住(看不完),所以先寫到這邊。

有機會再寫寫其他的,這裡是逃避稿子的貓餅,我們有緣下期再會

創作回應

小觀察
想看更多歐齁齁
2020-07-18 18:25:09
阿燐☆
會的唷!本來預計要寫七八個,但感覺太長了所以只先推薦五個,我還有好多想安麗出去的漫畫呢❤
2020-07-19 03:03:49
零又兵衛
很不幸的是原作者松木達哉涉嫌猥褻女國中生而被逮捕,該作終止連載
https://games.yahoo.com.tw/202008092-061508792.html
2020-08-09 17:59:37
阿燐☆
............哦草我很期待這部動畫化欸............好崩潰喔QQQQQQQQQQQQ
2020-08-10 00:30:4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