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軒轅劍龍舞雲山] 試玩

Sadaakira_Y2 | 2019-03-14 09:03:50 | 巴幣 2 | 人氣 206

軒轅劍的第二款手遊,相較前作,跟先前的單機系列連結比較深,嘛,應該是說基本上拿了三代來用。


先來段試玩影片,是說居然觀看一千多次了,當初只是想短暫的錄一下,分享給跟老公一起去美國的朋友看看而已。


>> 目前個人感想
1. 配音聽起來沒有尷尬感,戰鬥配樂讓人一聽就覺得很懷念。
2. 劇情目前看起來也沒有什麼很莫名其妙欠吐槽的地方。
3. 小遊戲的數量有點多,雖然說任選 8 項就能完成,但還是能在世界頻道看到有人嫌複雜。
4. 升級不難,小遊戲做一做,航海跑一跑基本上就能升級。
5. 介面操作有點繁複,不太好找功能到底放哪。
6. 45 度視角熟悉是熟悉,不過好歹給個水平旋轉吧,像軒肆那樣也行,最好是再來個可以拆成木材的寶箱 (x),不然重出個 win10 能跑的軒肆和蒼之濤也行 (x)。
7. 最新的活動是 7-11 大亨堡/思樂冰 送序號,看來最近的餐點應該都會是大亨堡了,高中的時候一個才 33 還是 35 元,現在都 42 了。
8. 龍舞雲山 我都記成 龍雲舞山 ...... 對不起,我的錯。

>> 那你還會繼續玩嗎?
我想應該會,畢竟我連完全沒興趣的 戀與製作人 都能 50 等,看來是容易被遊戲機制豢養的體質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