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Sjcam C300 Youtube 直播步驟

Sadaakira_Y2 | 2023-11-10 11:01:42 | 巴幣 0 | 人氣 349

首先,準備一台 Sjcam C300 和 一台裝了 Sjcam 官方 App 的手機,以及你知道密碼的 Wifi (可以用手機熱點替代)。



接著打開 Sjcam 官方 App 點右上角的 [直播] 後登入帳號,不需要連接相機


接著點一下第一列的 [Youtube] 開始帳號授權,記得授權項目要勾

成功後第一列的 [Youtube] 中原先 [未授權] 的字樣會變成 [已授權],接著點一下該項目後按 [下一步] 進入 Wifi 設定步驟。
雖然 App 支援掃描附近 Wifi,不過試了幾次都不是很理想,建議直接手動輸入 Wifi名稱 和 連線密碼。

成功連上 Wifi 後就能創建直播,本步驟建議只填描述,有上傳封面的話生成 QRCode 會卡住,反正這些資訊後面用 Youtube 後台都還能調整。
手機畫面顯示 QRCode 之後下方狀態會是 [正在等待相機推流......]。

在 Sjcam C300 上選擇直播模式,再用鏡頭掃手機畫面顯示的 QRCode。

這時畫面下方的狀態提示文字會跟著改變,最後變成 [正在直播] 時就能點 [去觀看] 檢視剛剛開起來的直播了。

以上就是所有步驟,祝各位使用愉快。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