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軒轅劍龍舞雲山] 緣定三生

Sadaakira_Y2 | 2019-05-24 17:18:19 | 巴幣 0 | 人氣 165

我愛紅娘,紅娘愛我 (咦)



"緣定三生" 為雙人任務,每天進行次數不和隊員性別不限,但只有首輪會有經驗獎勵,最大的特點是其中一方會公主抱另一方,第一次跑這任務時由於兩邊都是自己的角色所以感到十分尷尬,自攻自受什麼的 (?) 看起來特別微妙。

在當完長安城狗仔後,我決定順便收集各種職業搭配下的體位(?) ,下面標示格式統一為 "抱人職業 -> 被抱職業"。

1. 龍武軍 -> 天師道

2. 龍武軍 -> 滄劍盟

3. 龍武軍 -> 隱墨宗

4. 龍武軍 -> 靈素莊

5. 龍武軍 -> 琉璃會

6. 滄劍盟 -> 天師道

7. 滄劍盟 -> 琉璃會

8. 滄劍盟 -> 隱墨宗

9. 滄劍盟 -> 靈素莊

10. 琉璃會 -> 天師道

11. 琉璃會 -> 隱墨宗

12. 琉璃會 -> 靈素莊

13. 靈素莊 -> 天師道

14. 靈素莊 -> 隱墨宗

15. 天師道 -> 隱墨宗

>> 結論

整體上模子都還算可以啦,就是角度轉換上有時會卡住,出現凌空抱這種三條線的畫面,不過比較細節的撐傘啊、摟脖子啊真的超乎想像,讓我一整套拍完後狗糧都吃飽了呢 (x)。

最後還是要祝福一下天下有情人,不管是以結婚還是交往中,不管是同性戀還是異性戀,都能夠找到能共度一生的伴侶,嘛,雖然對我本人來說,不管是民法還是 748 法案都不如病人法來的息息相關就是了。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