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蛋糕上的草莓 關正耀(五)

燐真/慕海 | 2019-03-07 17:07:01 | 巴幣 2 | 人氣 77


  兩個男人就這麼傻愣愣地目送她離開的背影。

  「她賤你更賤!你們怎麼不去死一死算了!」

  「唔。」關正耀按著嘴,睽違許久的反胃感突然湧了上來。匆匆和紀先生告別後,箭步回到會場想借個洗手間打理一下。

  明亮如晝的室內,衣香鬢影、觥籌交錯,既熱鬧又奢華,但關正耀無心欣賞,只覺得渾身不舒服。

  忽然,一團帶著酒氣的物體從身側襲來,他反射性地旋身接住,竟然是一個爛醉的女人──

  談小姐?

  他正在納悶時,那位自稱是某某建設經理的男子跑了過來,原本氣沖沖的臉孔在見到他以後瞬間變成瞇瞇眼的笑容:「真是好巧呀!我們又碰頭了!不好意思啊,關先生,我們談小姐剛才應酬喝多了,醉得厲害,我正想送她回去,哪知道她到處亂跑!」

  關正耀應了一聲,將懷裡意識不清的女人交給對方,轉身就要繼續往洗手間前進。

  不對。

  不能這樣。

  他馬上掉頭回來,攔住對方把談佳茵拉回懷抱,當著對方錯愕的表情道:「我鄭重警告你,再敢對女性不禮貌、對部屬性騷擾,我就讓你吃不完兜著走!聽見沒有?」

  他的音量不大不小,但已足夠讓四周的賓客都聽得一清二楚,嫌惡的目光和輿論化作利刃刺得男子無地自容,隨即像隻過街老鼠似地溜了。

  ❤

  好極了。

  關正耀揹著酩酊大醉的談佳茵,佇立在某間汽車旅館的雙人房裡──櫃台表示單人房客滿──有點苦惱事情發展至今該如何收拾。

  自己好心解救了差點被撿屍的女人,並且取消自己的行程,特地送對方回家,很遺憾的是這個女人爛醉如泥,除了嘴裡會發出意義不明的聲音以外,根本無法提供任何有用的資訊,例如電話、地址。

  很巧的,這位談小姐身上沒有手機也沒有證件,不,應該說,找不到她的隨身皮包,或許打從一開始就沒有帶在身上。他想著送佛送上西,乾脆送談佳茵住進旅館一宿,住宿費那點小錢不算什麼,他壓根不會記在心上。

  然而,他苦惱的問題是自己的一時衝動將會害這女人失去工作,她之後該怎麼辦?雖然說再找一份新的就是,但依照職場的潛規則來看,談小姐的前途堪憂。那個某某經理一看就是個心胸狹隘的角色,一定會報復的。

  自己得做點什麼才行。

  「呃……」

  背上的女人發出不適的聲音,他趕緊將人帶到衛浴間,讓對方可以把過多的酒精排除掉。

  片刻後,意識稍微清醒的談佳茵步履蹣跚地跨出衛浴間,表情十分茫然地瞅著環境,很顯然地對此感到陌生、困惑,卻沒有發出疑問,一步一步地向床鋪靠近。

  關正耀本來就不指望一個酒醉的人能有什麼判斷力。

  談佳茵像是不曉得房裡還有一個男人,伸手就拉開了脖子後的綁帶。

  「談小姐!」關正耀被嚇了一跳,趕緊背對著談佳茵,「我人還在這裡,先等我出去再脫好嗎?」

  「……嗯?」談佳茵反應遲鈍地望向杵在衣櫃前的男人,白皙豔麗的臉龐帶著微醺的紅暈,迷濛的眼神十分努力地想要聚焦在對方身上,「……欸?哈尼,你站在那邊做什麼?不是要睡覺了嗎?」

  哈尼?

  親暱的稱呼令關正耀尷尬不已,想回頭告訴談佳茵她醉糊塗認錯人了,殊不知對方早就等得不耐煩,直接撲過來抱住他。

  「我只好自己來找你囉……你最喜歡我主動了對不對?」

  關正耀從被抱住的那一刻起就渾身緊繃,哭笑不得。

  他真的有那麼像她的哈尼嗎?談小姐可能是有夫之婦……

  思及此,他連忙推開無尾熊般的談佳茵,耐著性子澄清:「看清楚,妳認錯人了!」

  談佳茵呆了一下,瞇起眼觀察他的容貌,「哎呀?好像……變年輕又……又變帥了耶?你去整形嗎?不要啦,我就喜歡你原本的樣子呀……」語畢,整個人好像沒骨頭似地癱在對方的胸膛又磨又蹭的,已經鬆開的領口因擠壓緣故往下垂落,洩漏一片春光。

  關正耀倒吸一口氣,不敢消受這樣的豔福,抓著對方光裸的肩膀緩慢且堅定地推開。

  「談小姐,我該走了,妳早點休息。」他快速走到門邊,神情慌張得像是在逃難一樣。

  「等……」一個酒醉的女人手腳竟然出人意料的敏捷,由後頭抱住他的腰身,禮服已然垂至腰際,露出大片雪白的肌膚,雙膝跪在地板,神情好可憐地哀求:「哈尼,你總是說走就走……我就那麼……比不上那個女人嗎?我……我很好的,你看!」

  「不!那個、談小姐,我真的──妳──」下面的話語到中途戛然而止,關正耀目瞪口呆。

  談佳茵褪下禮服及內衣褲,赤裸裸的女體無疑是最美麗的一道風景,如起伏有致的山巒、如璀璨盛開的花朵,散發著原始的性感與可人的清純,教人捨不得挪移目光。

  儘管關正耀自主遠離女色,也無法根除對女體的渴望。他不由自主地心跳加速,呼吸也亂了節拍。

  三十五歲的他並非毫無經驗,他曾為了家族紛爭心情盪到谷底,借酒澆愁和一名陌生的女郎有過一夜激情,但也就糊塗那麼一次,更何況那已經是十年前的往事了。

  「你是不是嫌棄我了?」談佳茵遲遲未得到擁抱,不禁掩著臉低泣:「高廣承,你怎麼能拋棄我?我明明……明明這麼愛你,為什麼……到底為什麼……」

  關正耀害怕眼淚。

  母親的眼淚代表傷心與無助,小彩的眼淚代表憤怒與憎恨,而他自己的,則代表無能為力的痛苦。

  「沒事的。」他上前輕擁著哭泣的女子:「妳很好,妳不是被拋棄的,只不過對方不愛了而已,絕不是妳哪裡不好。」

  突來的安慰令談佳茵停止哽咽,她眨著氤氳的淚眼,愣愣地凝視著目不斜視的男人。

  好像……跟以往不太一樣啊……姓高的有這麼溫柔嗎?這個人……這個人……

  她舉起雙手,撫摸著關正耀臉部的輪廓。

  有點熟悉,也有點陌生,就是那個讓人又愛又恨的傢伙沒錯啊!

  她安心地笑了笑,然後踮起腳尖,吻上對方的唇。

  「唔!」遭到強吻的關正耀下意識地就想掙脫開來,可是雙手往前一推,碰觸到光滑柔軟的肌膚後又嚇得縮手。

  這一退縮等於給了對方進攻的空間,下一秒就被撲倒在地。

  「嗯……」他來不及感到疼痛,一條滑溜的丁香舌就侵入口中,混著醇酒、牙膏的氣息,稱不上好聞,可是卻相當惑人。

  談佳茵非常仔細地舔拭著他的唇瓣,以及畏畏縮縮的舌頭,像是在上演你追我跑的遊戲,無論他如何閃避,對方就是鍥而不捨地追逐並火熱吞噬。唾液的交換點燃了雙方體內的火苗,星星之火足以燎原,兩具禁慾多年的軀體蓄勢待發,體溫逐漸炙熱。

  「唔……」關正耀逮著空隙,撇過頭喘著氣:「談小姐,我、我們不能這樣。」

  「為什麼?」談佳茵美麗的胴體舒服地趴在他的身上,青絲披散在胸前與背脊,雖然蓬鬆凌亂,但格外的有股妖冶之氣,那雙抹著金色亮粉的眼眸清澈如水,相當無辜,彷彿問的是為什麼一加一不等於二。

  即使夜景燦爛,仍然沒有眼前的女人燦爛。微風吹拂,令關正耀稍稍冷靜了一點。

  因為不能趁人之危。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