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 × 心情筆記‧擁有

米兒軒絲 | 2008-01-25 18:52:20 | 巴幣 0 | 人氣 893

 
  活了十七年,今年邁入第十八年人生的我,究竟擁有些什麼?





  我有一個身高167公分,體重53公斤的身體,不胖、不瘦、不高也不矮,身材比例標準。
  我有一個家,爸媽健在,一個小我一歲、一個小我六歲的弟弟與一個小我十一歲的妹妹。
  我有一個書包,上頭可以知道我是哪間學校的高三生,目前努力要混到畢業和上大學!!
  我有一個叫做KOBE的紅貴賓狗狗鉛筆盒,裡頭有十來枝的筆陪我走過了精彩的高中生活。
  我有一台粉紅色的腳踏車,那是爸媽送給我升上高中的禮物。
  我有一隻可愛的OPEN將娃娃,他是我舅舅送給陪我睡覺的小寶貝。
  我有一張桌子堆滿了三大疊書,偶爾想到會翻,雖然我最近常常需要翻它們。
  我有一套哈利波特,那是我的最愛,一到七集都是我的生命。
  我有一群很愛我的老師,尤其是我的數學老師,雖然我考試沒一次及格,他還是讓我過了!
  我有兩個玩很久的遊戲,一個是玩了四、五年的RO,一個是從封測玩到現在的勁舞團。
  在RO我有認識一群對我很好,就算沒玩遊戲還是會聯絡的朋友。
  我有一台很舊很舊的MP3,雖然它很舊但我捨不得丟,畢竟是國中就存在的回憶。
  我有一個感情很好的國中班級,大家沒有分裂,不論誰和誰都是好朋友!
  我有一個巴哈帳號、兩個無名帳號,在巴哈我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我是巴哈兩個哈拉板的板務,純粹是領薪看心情做事!(誤)
  我有一個即時通帳號、一個MSN帳號,以前MSN只放RO的夥伴,現在多了巴哈的大家。
  我有兩本繪圖市集,那是介紹很多插畫家的系列書,上頭有很多美美的圖。
  我有三雙靴子,我喜歡靴子,不同的靴子帶給人不一樣的感覺。
  我有四對耳環,雖然我很少買耳環,因為我只有三個耳洞沒辦法一次戴那麼多,但朋友還是會送。
  我有五個比較喜歡的華人歌手,王力宏、SHE、張韶涵。
  我有七個不特別喜歡、不特別挑剔的顏色,它們是紅、橙、黃、綠、藍、靛、紫。
  我有十本自己想不開時買的言情小說,雖然我到現在不太理解自己當初為什麼要買?
  我有十二本奇幻小說,是御我寫的1/2王子迷你版,因為迷你版的封面是戰部露畫的。
  我有二十本以上的RO專題小雜誌,那已經是收集了,就算現在很少玩每個月還是要買。
  我有五十本以上的漫畫,雖然以少女漫畫為多,但是DEAR全系列我都有喔!
  我有六十隻左右的神奇寶貝公仔,看到這些我想起純純也蠢蠢的童年。(微笑)
  我還有一個永遠裝不滿的衣櫥,人們總說女人的衣櫥少那麼一件衣服嘛!
  最近我有一個推薦的動漫板開始連署了!歡迎大家來幫忙投票!
  我有一個老寶貝、一個小妹、一個叫我阿姨的小鬼姪子,還有我最愛的寵物!
  我有上千封的巴哈回文信,那裡裝滿的是大家與我的回憶~
  我有…我還有……其實我還有…………

  不管我還有什麼,其實有喜歡米兒的你們就夠了。(微笑)
  因為有你們就是米兒的幸福呀~





  人總是這樣,想著自己沒有什麼、別人擁有什麼…為什麼別人有那個?自己卻什麼都沒有。
  你是真的什麼都沒有嗎?是否靜下心來問過自己,你究竟擁有什麼呢?
  人想要幸福很簡單,『知足』就是很簡單的幸福~
  不要問自己沒有什麼,可以告訴自己,你還有什麼、還喜歡什麼…這些都是很重要的事情喔!
  有些人活了一輩子都還不知道自己是為了什麼努力、都不知道自己到底喜歡什麼。
  能懂自己擁有什麼、能知道自己喜歡什麼,是件很幸福的事。(微笑)
  別再說自己什麼也沒有了,至少,你還有喜歡你的米兒呀!

  謝謝大家喜歡我,米兒也很喜歡大家!
  能認識你們,就是我的幸福~

創作回應

Joe
發現魔王其實還滿高的呢!
2008-01-27 14:46:15
米兒軒絲
現在才發現?(驚)
2008-01-27 14:47:10
糟糕呀~柊君
 >我有一個身高167公分,體重53公斤的身體

不會太大隻,讓人想抱一下呢~
2008-01-27 15:06:39
米兒軒絲
你會被殺掉!
2008-01-27 18:13:28
Joe
說出來怕被殺掉,不過還是說了=口=
2008-01-27 15:20:19
米兒軒絲
是樓上的會被殺掉!
2008-01-27 18:13:53
Mochi
我也是剛滿18歲呢^^
我朋友跟我說18歲我也沒長高也沒變帥也沒變成熟!!(做啥挖苦我阿XD)
看了妳這篇 感覺我多了好多東西^^
2008-01-27 15:29:08
米兒軒絲
是呀,那要好好珍惜喔~
2008-01-27 18:14:10
矢茉萊斯
很開心認識妳阿 :)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加油哈 xDD
2008-01-27 19:38:03
米兒軒絲
好呢。
一起加油喔~
2008-01-27 20:48:5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