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生活相關】2024/02/03拜六、鐵板燒網羅&新版小屋首頁及創作介面的套用及相關心得

Fashion Steven | 2024-02-03 17:35:13 | 巴幣 368 | 人氣 271

【前言及新介面套用心得】:

於今年2024年2月起,開始將屋內首頁套用新介面,近期先列入試用期階段,分站持續留至舊的介面,新版介面的套用實測結果為【首頁】、【創作】、【哈啦區】、【動態】、【訪客留言】,能看的到所套用的屋內佈景,而創作介面的佈景一樣處在空白。

【編輯首頁】新版與舊版介面的調整方式,不同處在於能直接在首頁上做區塊編輯,能自行設定需要的區塊以及不需要的區塊。好處在於不用在進【小屋區塊設定】進去在做調整,能直接在首頁上做調整。

在申請個【特約作者】,以及儲值煉金石,待之後看看研究該功能的用法及贊助巴友等方式。新介面的整體使用感想,在部份上算是不錯,創作介面內去背景空白的部份(無法同舊介面一樣,佈景及創作內容同步看到不優。



【昨日拜五2/2時,去吃的桂林鐵板燒】:

週五來店去土城大潤發光顧去年十月那時的桂林鐵板燒,點個沙朗牛套餐,中間附些鹽巴及蒜片、辣椒等調味料,口感來說算不錯。

考量到用餐的人在昨晚算蠻多,加上用餐的人數只有一人,被要求換個位置用餐,我這也是立刻就同意。

【炒豆芽菜、高麗菜配白飯】:

附贈的炒豆芽菜以及高麗菜,加些辣椒再配白飯吃算是蠻配。前幾年來吃的時候,白飯大概裝到二碗左右配著菜吃,現在大概一碗配著所點的菜吃就差不多。

飯的種類,白飯為一般類型,其他五殼飯、糙米飯及紫米飯等算比較養生。

【干貝】:

二塊干貝,組些火椒、蔥花、鹽巴等配料去做調整,口感整體來說一般,份量算偏少。

【鐵板豆腐】:

一塊豆腐,直著切三排,然後放到鐵板上去煎炒再加些醬汁、辣椒、蔥花去調味的豆腐。和白飯以及醬汁及蔥花、辣椒的搭配算是不錯,酥脆度一般般,口感還行。

【蔥花蛋】:

蛋和蔥花,組醬汁配白飯的搭配美味,吃的時候也打開用餐的味蕾。

【檸檬紅茶及冰淇淋】:

吃完主餐,再去飲料區及冰品區挖個三球冰淇淋來吃,冰淇淋的部份分別為花生、草莓以及巧克力等三種口味,草莓及花生等二種口味在今天拿的時候剩不多,剩的比較多的為巧克力,也看的出來較熱門的口味為前二種,這個份量約等於二十年前左右的正常份量,現在配好的冰淇淋份量,大部份都偏少,也不便宜。而自助式取冰的好處,在於能拿到滿意的份量,並吃的較滿足。

飲料的部份則拿檸檬紅配著主菜來吃,其他的雪碧、可口可樂在以前時也試過,喜好於前者檸檬紅以及主餐的搭配。



【結語】:

新版創作介面的優點,主分為【小屋區塊設定】能在首頁上直接調整,不用在切換頁面,進入去找功能去做編輯。缺點為【創作介面】佈景為空白,無法與舊板介面的佈景同步套用於同個頁面內。

整體用餐體驗,餐的份量算是偏少,價位中高,口感算還能接受,餐點比較滿意的部份在沙朗牛、蔥花蛋、鐵板豆腐、冰淇淋等幾道主餐及冰品,之後會考慮再去試其他的鐵板燒店。

餐點:4、服務:3、氣氛:3,推薦的料理為蔥花蛋,及鐵板豆腐、沙朗牛等幾道料理。

2/5(一)中午,預定去試臺北南陽店的人从众牛排,分別在新北永和以及臺北西門等也有查到該門市,就待日後在去嘗鮮。

從2010來巴哈經營,今年2024為第十五年,交友、經營、創作等方式,隨時間而慢慢變動,用巴哈的時間也比以前短很多,重心大多慢慢放在現實生活上,其交友方式大致上採用先當訂戶,印象不錯或常交流的在轉加好友。(以前加過且認識多年的,留在名單內。)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Chris
餐點看起來很讚!在鐵板上料理到金黃的豆腐和干貝,配上辣椒和蔥花點綴,配色漂亮很引食慾(๑´ڡ`๑)
2024-02-07 21:58:19
Fashion Steven
鐵板燒還不錯吃,炒豆芽、高麗菜、鐵板豆腐、蔥花蛋等幾道,相當下飯的組合。~(´・ω・)つ旦
2024-02-08 00:09:28
MyStery Jennifer
網羅好康的鐵板燒,日後生活持續努力。
2024-02-08 00:05:15
Fashion Steven
確實如此,日後持續勇。
2024-02-08 00:08:37
翼決(KYC)
鐵板豆腐配佐料看起來不錯耶,不過新版的還沒用過,比較懷念以前的留言及叭啦功能~
2024-02-09 14:57:22
Fashion Steven
鐵板燒的話還不錯吃,新版的介面目前在適應階段。~

以前的留言版及叭啦功能,我用的也比較習慣。~
2024-02-09 23:56:17
艾爾琈
鐵板燒配飯很下飯,非常好吃ww 每一樣都想大快躲頤呢ww
2024-02-10 21:02:51
Fashion Steven
真的,炒豆芽、炒高麗菜、鐵板豆腐、蔥花蛋這幾道都蠻精典的,跟白飯也很搭。~ [e19]
2024-02-10 23:42:46
Astray
我一直很喜歡鐵板豆腐的說~=w=/
2024-02-11 12:33:00
Fashion Steven
我也是,炒豆芽以及炒高麗菜我也很喜歡。~(´・ω・)つ旦
2024-02-12 02:29: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