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手工】重大預告...暑假秘密計畫,12/28公開!!

白河 白河風 | 2018-12-24 17:09:11 | 巴幣 0 | 人氣 179

蒞臨本小屋的各位們好!
還記得四年多前,高三的白河桑,在同學們為指考水深火熱時,不遺餘力的花費兩個月的時間,從零到一捏出人生第一隻黏土公仔嗎?那時,多少同學師長朋友嚇到下巴掉下來!!
這份精神,深藏白河桑心中,等待多年後再次捲土重來,而現在,正是時候。
2018/12/28,年關將近,是時候公諸於世啦!
這次白河桑要挑戰的作品是什麼呢?沒有聽錯,沒有看錯,就是「電視布袋戲自創偶」
那個堪稱成本高昂,土豪專玩的藝術品,將透過白河桑沾染四年屎尿的粗糙手藝再現!
他將一如我的黏土人Autis,跳脫常規的作品,以不一樣的面貌現世...

神秘的圖騰,究竟是來自何方?來自何時?
傳說,鄰近巴蜀的深山,被稱為「解憂谷」的凶地,號稱住著擅巫術占卜、逆天改運的神秘人
自古以來,多少英雄豪傑、逆賊宵小懷著各自的理念上山找尋,卻從未有人活著折返
此人,究竟有何來歷?

失傳的文字,似乎訴說著遠古的一樁悲傷往事
一把刀,代表著過去的故事將延續,象徵未來的命運將一再重蹈覆轍
愚蠢的人們,到底什麼時候,才能停止不可能的妄想?
此刀,持續飲血祭天靈!

目前在百度貼吧進行製程分享→傳送門(持續更新至12/28,建議以手機app觀看)
巴哈姆特小屋將在未來公布最完整的製作流程及最豐富的成品展示
喜歡的人,趕緊準備爆米花卡位啊~~!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