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手工】自製自創戲偶製程分享-目錄&閱讀須知

白河 白河風 | 2018-12-29 00:08:35 | 巴幣 4 | 人氣 828

閱讀需知:
無論是從論壇、網路搜尋、口耳相傳找到這篇文章的,希望能先看完以下說明。
1.本文章為業餘(非常業餘)戲迷分享自創布袋戲偶的製作過程,非二次創作,也非商業用途,非經本人同意禁止轉載。
2.巴哈姆特小屋完整版將一字不漏的分享製作過程,部分內容需擁有巴哈姆特帳號且與我互為好友後方可觀賞。如欲觀賞完整文章,請用巴哈姆特站內信給我,我們好好討論您是否有需要,這是給其他布袋戲偶界奮鬥的業內先進們尊重。
3.如果在閱讀中有任何問題或想與我討論的,歡迎私信討論,無論PTT、巴哈、FB粉專、微博(不要微信,我沒在用)皆可。
 
感謝名單&禁止轉載聲明:
感謝手工藝超強的老媽,不厭其煩聽我543的老妹,真誠提供意見的NOI與布友阿璷,以及特別感謝雕刻偶頭的吳極師傅。最後,還是要感謝每一位願意點進來欣賞敝人首次「自制」自創布袋戲偶,有各位的肯定,是白河桑最大的福氣^^!

目錄:(施工中,目前只有文字)

另個製程分享串→百度金光貼吧(部分閹割版本,建議使用百度手機端觀看)
建議兩個版本都可以觀看,獲得更完整的製程分享體驗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