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龍珠超劇場版X仙魔大戰ドラゴンボールマン—更多介紹(嚴重劇透!)

赤野海藍 | 2018-10-21 04:29:33 | 巴幣 10 | 人氣 930

簡單來說就是龍珠超劇場版X仙魔大戰及龍珠Z X仙魔大戰,再加上仙魔及超主要角色合體的威化卡。背後的介紹(特別是超劇場版)有劇透,也有讓人想要來比較新舊劇場版的衝動(笑)

先給連結:
ビックリマンと『ドラゴンボール』が夢のコラボ!!「ドラゴンボールマンチョコ」ついに発売!


封面也各有兩種:


悟飯除了在包裝上站中間外,合體卡還是我最喜歡的首領洛可可(笑)




超裡的卡有嚴重劇透!

比方說,拉帝玆的卡就說明改了設定,戰鬥力是1600(笑)


還有那巴真的證明賽亞人是能掉光頭髮的(爆死)


貝吉塔王因得罪比魯斯而成為貝吉塔星毀滅的導火線這點沒改(還真的背鍋了)


布羅利和悟空有很深的因緣(而且還是因為這樣才脫離父親控制,凶暴本能覺醒了),不過沒說明是什麼


布羅利之所以變成Full Power是因為強烈的悲哀(!?),另外說那型態有三米高(天啊)
出生時一萬戰鬥力及非常凶暴這兩點沒改


帕拉伽斯這次是因為弗力扎的命令控制布羅利,父子的羈絆會變成怎樣?


布馬收集龍珠是想要回復青春(接原作結局啊……)


藍髮又回到會漏氣的設定……


小時候的悟空和貝吉塔!劇場版裡應該是沒見過面,所以是Fan service吧?



跟仙魔的合體卡……布羅利(撒旦瑪莉亞六聖球型態,想笑死我嗎)和弗力扎的太逗了哈哈哈

--
很多設定跟著舊劇場版,但帕拉伽斯和布羅利以前的感情似乎不錯的樣子,弗力扎的罪又要多一條了……(苦笑)
布羅利Full Power的惡魔變身來自悲哀,害我不太敢去想像導火線是什麼(由之前訪談說帕拉伽斯這次沒有得到回報的劇透看來,理由大概不是他)。希望我之前跟化學大的討論別要成真……不過,這解說倒讓我覺得預告1的最後,布羅利當時並不是在咆哮,而是悲嗚。
悟空和布羅利的因緣……這點應該會改吧……會改吧?


創作回應

化學超男子
看了音樂擔當的專訪可能性又更高了…
2018-10-23 03:04:10
赤野海藍
這樣的話所謂的改變世界的命運可能只是指改變了布羅利讓他有了人性這件事(動漫裡常有當惡魔有了人性時就會容易被打敗或做出不像惡魔會做的事情的設定……之類)
2018-10-23 03:08:3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