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口袋公主】Pocket Princesses 151 ~ 160

StudentC | 2017-09-21 17:35:19 | 巴幣 0 | 人氣 71


今年(2022)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今年(2019)決定永久退出瑪奇。因為有很多空出來的時間,決定將以前的文章修一修。

……這裡的幾篇 Pocket Princesses ,是在迪士尼板決定禁止原文創作翻譯以前,為了整理而暫存的,我還特地設定文章隱藏,整理好之後才發到迪士尼板上。這次翻修內容也沒改,就只是公開文章,加註這幾行說明而已。


在迪士尼板上的連結:
【其他】【重編】Pocket Princesses 151 ~ 160

--------------------------------------------------------------------------------------

因為巴哈不再支援 http 連結的圖檔,只支援 https 的連結,所以精華區裡 Pocket Princesses 的連結,有很多都失效了,但精華區裡的文章不能修改,所以就想把其中幾篇重編一下。

Pocket Princesses 151: Meet Merida

公主介紹:梅莉達(Merida)
喜歡   :蘋果          不喜歡:咬了一口的蘋果
最好的朋友:木蘭          壞習慣:把劍當刀叉餐具(哎呀)
愛馬安格斯:(現在要來按摩馬蹄了) 小秘密:在母親的掛毯上偷偷繡上糟糕文字(嘿嘿)

Pocket Princesses 152: Meet Belle

公主介紹:貝兒(Belle)
喜歡   :(好棒)            不喜歡:冷掉了的茶
最好的朋友:白雪(貝兒:想知道奧蘿拉故事) 壞習慣:(梅莉達:哇喔!)
        (   的真正發展嗎? )     (貝兒:漱~~~)
        (白雪:好哇!     )
害怕的東西:衣櫃              小秘密:哈利波特同人小說撰寫中

Pocket Princesses 153: Meet Tiana

公主介紹:蒂安娜(Tiana)
喜歡   :新玩具()      不喜歡:節食(雙倍份量!)
最好的朋友:仙杜瑞拉        壞習慣:吃蟲子(某人:蒂安,不可以!)
                         (蒂安娜:!)
回歸自然 :(啊哈哈…)      小秘密:1元墨西哥捲餅

Pocket Princesses 154: Meet Ariel

公主介紹:愛麗兒(Ariel)[人型時無法發聲:@#!]
喜歡   :自己的鰭腳(拍!)          不喜歡:壽司(噁!)
最好的朋友:樂佩(笑一個!!!)         壞習慣:當怪盜(仙杜瑞拉:?)
洗澡時唱歌:(啊~♫♬♪♩♭~)           小秘密:垃圾桶裡尋寶(❤!

Pocket Princesses 155: San Diego Comic Con 2015

艾莎:如果再有一個令人討厭的帶著拐杖的白髮瘦皮猴嘗試接近我的話……
梅莉達:我從鷹眼小伙子那裏拿到這個,我可以試試嗎…?

Pocket Princesses 156: Diamond Day

(攝影師):一起說『迪士尼』!
公主們:迪士尼~!
梅莉達:欸!!

Pocket Princesses 157: Meet Jasmine

公主介紹:茉莉(Jasmine)
喜歡   :美好事物            不喜歡:魔毯傷痕
最好的朋友:樂佩(樂佩:抓好!)      壞習慣:洗澡3小時(碰!碰!碰!)
大貓樂雅 :(~❤)            小秘密:西貝貨(♪)

Pocket Princesses 158: Meet Aurora

公主介紹:奧蘿拉(Aurora)(我的朋友們都叫我薔薇玫瑰)
喜歡     :園藝              不喜歡:濕氣
最好的朋友  :寶嘉康蒂            壞習慣:嗜睡(ZzZz~)
沃爾特怪物櫛瓜:(他餓了,快點裝滿這一袋)   小秘密:偷偷打嗝(木蘭:?)

Pocket Princesses 159: Meet Mulan

公主介紹:木蘭(Mulan)
喜歡   :爸爸              不喜歡:味精(噗~)
最好的朋友:梅莉達(梅莉達:借我用用?)  壞習慣:進門(我確實有敲門喔…)
         (木蘭 :別傷到人!)
是拉差醬麵:(漱~再多一點…)       小秘密:記不住名字(好多金髮!)

Pocket Princesses 160: D23 Expo 2015 is GO!

(主持人:下一個迪士尼無限世界的人物將會是──)
梅莉達:狡猾飛天德!
樂佩:美寶!
愛麗兒:我我我!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