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遲來的電影心得】仲夏夜魔法 Strange Magic

StudentC | 2015-05-13 22:11:59 | 巴幣 20 | 人氣 1604


今年(2022)決定把小屋的文章都修正一遍。

--------------------------------------------------------------------------------------

今年(2019)決定永久退出瑪奇。因為有很多空出來的時間,決定將以前的文章修一修。

……很多連結已經失效,在 YouTube 上重新找了找……找不到就刪了……
以後就放置 Play 了,就算連結再失效也不改了……


----------------------------------------------------------------------------------------------

《仲夏夜魔法》(Strange Magic)是由喬治盧卡斯改編自莎士比亞仲夏夜之夢的故事,由導演……試金石影業……盧卡斯影業……

欸……算了吧,我想這些資訊你大概也不會在乎的吧,就直接說簡單一點的一句評論吧:這是一部中規中矩的迪士尼歌舞動畫小品。

呃……又太簡短了?那好吧,再多說一點……

相較於其他從第一部預告片到最後上映,會相隔半年甚至一年以上的迪士尼動畫大作,這部從首次預告到上映,只有短短兩個月,簡直就是速成的作品了……

就像其他迪士尼動畫片一樣,劇中人物唱歌跳舞總是必要的。本片雖然沒有唱出 Let it go 那種曠世鉅作,但個人認為,也比某些硬是來上一段歌舞的片子好多了,至少本片的劇中人物來上一段的時候,不論歌曲歌詞,都跟當時的場合劇情很搭,不會有那種「不知道該說什麼所以唱一首歌拖檯錢」的感覺。

故事情節沒有像 Frozen 裡的 Hans 那種 WTF (What The Fuck)的意外場景,反而很多時候會讓我有「對,就是該這樣」「果然圓神就是要巨乳」的 GJ (Good Job)感覺。

至於詳細劇情……就不劇透了,本片的劇情其實還蠻緊湊的,但卻又還不至於到趕場的程度,準確來說,整部片是很流暢的,前面的伏筆,到後面也會有所交代,不會讓人產生「這故事還沒說完」的遺憾感覺。

總之,雖然評價多為負面,票房也不是很好,但順心的故事,流暢的劇情,再配上華麗的歌舞,稱得上是一部中規中矩的迪士尼歌舞動畫小品,在這九十多分鐘裡可以說是一場仲夏夜的音樂饗宴。

Teaser Trailer
原本的預告片失效了,改貼這個電視預告片。


Official Trailer
(註1:不要太相信 Trailer ,這故事裡面沒有甚麼 War ,這是一個 Love Story !)
(註2:這片台灣沒上映,目前應該也還沒發售 DVD ,所以不要問我該如何看到這部影片!)

修文時發現連結都失效了,就貼另外一篇裡面的歌曲吧。

創作回應

獅心
喔喔!!! StudentC大也喜歡這部壓~!!!! :) 我也是呢~<3
2015-05-14 00:48:10
獅心
另外,StudentC大如果不介意的話,也可以PO到迪士尼版呦~ 一起推廣這部~:)
2015-05-14 00:49:20
璦璿
感覺超歡樂,但是我英文不好
2015-05-14 17:39:15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