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為龍》蛋龍冒險團:團員介紹!

媻極亞的芽豆靈 | 2016-07-10 06:42:26 | 巴幣 20 | 人氣 431


不排除第一集總修改合併以後會新增一些突如其來的特點(?)
原本冒險團的設定是三十人,可是寫到後來發現我齁不住那麼多人,於是砍半了。
由於故事稍微有些緊湊的關係漏掉了很多能介紹團員的機會
於是在這邊發個介紹這樣~




裹腳布
  有腳臭的團員。工作是迅探,有很嚴重的香港腳,經常用布裹著,導致他的涼鞋被撐得鬆鬆的,經常掉鞋。
鍋鏟
  冒險團中的劍士之一。自從認識平底鍋以後,鍋鏟發現廚具真的比武器順手,於是他的寬劍旁邊多了一隻進口自中土塔塔城的鍋鏟。
鍋巴
  冒險團魔法師之一,和鹽巴是雙胞胎兄弟。說是魔法師,其實只是會比較多的魔法而已。對配料與食材組合特別有心得,吃飯時間負責揉麵團或者做前置作業。鍋巴唯一一次的失敗料理是一鍋鍋巴,於是他從此就被叫鍋巴了。 
鹽巴
  冒險團魔法師之一,和鍋巴是雙胞胎兄弟。說是魔法師,其實只是會比較多的魔法而已。對配料與食材組合特別有心得,吃飯時間負責揉麵團或者做前置作業。鹽巴唯一一次的失敗料理是手滑將一整袋鹽巴掉進了奶酒中,憤怒的托魯克從此不許他叫鹽巴以外的名字。 
陽光
  有一顆閃亮光頭以及閃亮心地的成員,光頭配上他黝黑到發亮的皮膚甚至可以反射陽光。經常因為口無遮攔而被托魯克巴頭。工作是迅探,可惜光頭這個特點讓他經常吃鱉。 
羊皮捲
  冒險團的書記,會讓他當書記不是因為他認的字最多,而是他寫的字所有人都看得懂。身上有很多皮革與紙張的味道,尤其是騷味最重的羊皮捲。經常和平底鍋混在一起。身上的簍子放滿了文件,帶著短劍與圓盾,不過圓盾掛在背後主要是護著文件。
 
平底鍋

  冒險團的廚師,轉烤餅的手藝很好,經常跟羊皮捲混在一起,在安茲塔人中算是比較有理智的。腰後斜插著一隻平底鍋和短杖,上面掛了陶珠做成的珠串與蛋龍皮飾品。比起魔法,更喜歡拿著平底鍋對著敵人敲下去。
 
鳥窩
  冒險團的射手之一。只要是能射出去的東西他都在行,包括會讓人眼睛瞎掉的那方面。身上帶著長弓以及彈弓,身上有一個腰包裡面放滿了各種他從路邊撿來的石頭。留著一頭長捲髮,平時將吹箭當成髮簪盤起來,吹箭的箭都掛在他的部落項鍊上。髮型像鳥窩。  
杉木桌
  體型高大的近戰,什麼都能拿來當武器。比一般安茲塔人還要高,穿著一件略小的短背心,看起來很滑稽,身上刺著部落圖騰。對蛋龍很溫柔。有一次使用杉木製成的長桌打飛了五頭迅猛龍,從此杉木桌變成他的榮譽稱號。 
蘿蔔

  冒險團中的射手之一。武器是一把纏得很紮實的短弓與手弩,配著彎刀。身材略胖,比起一般安茲塔人膚色略白,臉頰肉肉的,得稱號蘿蔔。很能吃。
 
秤陀
  經常性鼻塞的團員,工作是魔法師,經常因為鼻塞而導致咒語發音不正確而搞砸魔法。為人很貼心,由於鼻塞的關係他講話的語氣很像小孩。身材略矮小,拿著一根掛了很多部落飾品的圓頭長杖,上頭纏著他阿媽編織的刺繡部落布條。善杖法,專愛往敵人頭上敲。 
托魯克
  冒險團團長。有一門大嗓音還有豁達的心胸以及豪邁的為人處事方式,面對任何煩惱都能很快的置之腦後,身材魁梧但略肥,滿臉橫肉,鬍子老是刮不乾淨也長不整齊維持在某種微妙的鬍渣狀態中,嘴角有一顆肉瘤,黑色短髮又捲又扁。武器是一把砍斧,來自瑪拉的劈柴用具。喜歡被老婆打。 
蛋殼

  冒險團的劍士之一,武器是兩把彎刀,可是他沒辦法一心二用,所以他只能一次用一隻手拿彎刀,另一隻手想幹什麼就幹什麼。自從看過一名來自東州的刀客後,他的夢想就變成了他要成為一個可以同時甩雙刀的大俠。每次他要練刀時都會被阻止,冒險團會強迫他換上木刀再練。吃蛋龍蛋時喜歡連蛋殼一起吃。
 
陶坯
  冒險團的劍士之一,武器是陰錯陽差燒出的超鋒利陶瓷短劍。安茲塔部落中的燒陶人,武器經常在吃飯時間擔任廚具。最擅長的事情就是與陽光合作,用陶瓷以及陽光的光頭反射陽光來生火,柴火灰為此詬病他們兩個很久了。 
柴火灰

  冒險團的迅探之一。身形纖瘦,就像發育中的青少年一樣。冒險團中最會生火的成員。對生活中的小確幸特別有心得,很珍惜能夠珍惜的感覺,說話結尾有特別的口音,總是用鼻音說著「呀」。
 
大黑
  冒險團最新成員,是一位雄戰龍,身上沒有花紋只有一片漆黑,到了晚上根本看不見他,體型為前所未見的超級重量型。眼睛紅紅的總是被說像兔子。患有書癮戒斷症以及看見任何對他有敵意的東西都想踩扁的病,似乎看過許多書,甚至能背出《家庭緊急醫療學》。很膽小,經常尖叫,性格溫柔,最近開始有被安茲塔人的腦殘侵蝕的傾向。 



有沒有人想要試試看一次性喊出所有團員的名字呢?

裹腳布、鍋鏟、鍋巴、鹽巴、陽光、羊皮捲!
平底鍋、鳥窩、杉木桌、蘿蔔、秤陀、托魯克!
蛋殼、陶胚、柴火灰、大黑!

一口氣喊完不換氣沒獎品。
 
 

創作回應

超難一口氣喊完的啊!!!!
2016-07-10 06:55:02
媻極亞的芽豆靈
拿出你舌頭的魄力來!!(?
2016-07-10 06:56:09
小羊,喪失一半ed
想看原來三十人版本的介紹。
2016-07-10 07:03:58
媻極亞的芽豆靈
三十人只是個雛型構想XD 沒有寫出詳細的設定來,只是一團隱隱約約的想像(?)
我在寫前三章的時候就發現沒辦法一次讓那麼多人出場,所以才砍半了>W<
2016-07-10 07:06:27
亞空
現在看到這篇

好吧大黑是公的_( :3」∠)_
擅長尖叫跟踩扁東西~

結果還沒看到戒斷症發作過?
團長快去買幾本童話書唸給大黑聽?!

反正已經跟顧小孩一樣了,不差多一項睡前唸故事OHO
2016-11-30 23:58:06
媻極亞的芽豆靈
新的生活太極限,戒斷症沒時間發作(?)
對吧超像顧小孩!!!!
2016-12-01 01:25:2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