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開箱【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雙重星 | 2016-04-09 00:13:00 | 巴幣 2 | 人氣 198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眾所周知,穿越作品多如牛毛,但要找好的穿越作品,猶如大海撈針,令人茫然失措。

可就在先前的連假中,寫完作業百無聊賴的我接受了幾名網友的推薦,抱著「內容有普通水準的話就算賺到了」的心情,點開了《RE:零》的第一話。
要說驚為天人,那太過誇張,但確實,這部作品超越了我的期待。


↑穿越的主角。

開場至商店購買食物的主角,走出便利商店馬上就穿越了!
真是毫不拖泥帶水的展開。
——儘管到此為止還非常老梗。

事實上,這部作品的前十來分鐘,都非常老梗。
尚未開發出自己能力的主角在經歷被流氓欺負及被女主角所救後,對女主角產生好感。
接著日行一善刷女主角的好感度。
當時我想,到結尾的時候,主角就會發現自己的能力,和女主角一同,展開變強收後宮之旅了吧。
然而,劇情進展到中段,主角的能力便展現在觀眾眼前。
其能力展現出來的瞬間,我頓時明瞭標題的「RE」究竟指的是什麼。
同時也想到寒蟬鳴泣之時的古手梨花(X)。

儘管這部作品的第一話仍有不足之處,比如主角昂對女主角的初始好感未免太高......人正真好(不)。不過,第一話的質量、爆點完全可以彌補這樣的不自然。看完之後,不禁開始期待接下來的發展。

另,本作系列構成為横谷昌宏。橫谷參與的作品,除近年的《惡魔之謎語》外,評價都非常不錯,再者,本作監督渡邊政治做為新人導演,相信他會努力導好於他而言這部非常重要的初期作品,本作未來的質量也值得期待。




說完《RE:零》,再說說一部我推薦的新番作品。
其一便是《當女孩遇到熊(又譯:熊巫女)》,第一話恰到好處的步調與笑點置放,看完一話整個人便覺得輕鬆無比,心情也會好不少。
尤其適合看完所有虐向番組後觀看。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