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SilverCarnival】幽零家達人祭之生日禮物篇

Rinoa (閉關中) | 2015-08-21 18:16:49 | 巴幣 20 | 人氣 215


  楔子:
   這是要讓Squall補送在英國期間過生日的朋友們生日禮物。
   
   本來是想要直接把禮物貼上來就好了,可是想想剛好遇到昂的生日,就順便參加了幽零家的小活動喔!
 
   活動任意門由此前往→

   雖然可以銷假了,可是夜月還是想拖到九月再接工作然後回報銷假,因為這個月想寫一些腦袋瓜裡的日常XDD。

   是說閒聊一下,有沒有人可以分享跑步快速的秘訣??1200公尺大家都花多少時間啊?



  鮮紅車身的跑車在朝陽的照耀下奔馳在市區的公路上,車窗外的景象隨著過快的車速一閃即逝。

  前方的紅燈亮起,烈紅車色、低扁流線車身線條的經典跑車,停了下來,吸引不少駕駛與行人的目光。

  駕駛座上的男子,握著方向盤的手,纖長的手指在方向盤上有節奏地敲打著,因等紅燈的緣故,目光瞅向一旁的人行道,看見兩道熟悉的身影。

  其中穿著超短熱褲,頭上有對引人注目宛如惡魔角般的女子,邊奔跑著邊對一旁帶著眼鏡的男子抱怨的模樣。

  認出人行道上的兩人,在綠燈亮起時,Squall踩下油門,將車往路肩停靠。

  「昂!」,走下駕駛座,Squall關上車門,叫住剛好從面前跑過,帶著眼鏡的男子。

  聽見有人叫住自己,男子疑惑的停下腳下步伐,循聲望去,一手拉住一旁不要命的往前衝的女子,迫使女子停下腳步,躲到身後,一臉警戒。

  「你幹嘛,昂,要趕不上車了!」抬手欲往躲在身後的男子腦袋上敲去,被忽略在一旁的Squall性感的嗓音讓女子手停在半空中,「昂,是我,Square。」

  看見男子的反應,Squall立刻明白對方並沒有認出自己,啟唇道出自己的身分。

  「Square……」修長的手指摩娑著下顎,女子思忖著似乎在哪聽過這個名字,「你….你是那個SC七招的明星──Squall!」腦海裡閃過因為經紀人的工作需要所閱讀的檔案,女子一臉不可置信的打量著眼前的男子。

  「是的,正是我。」嘴角勾起完美的弧度,笑的魅惑人心。

  「冒昧的問一下,你和昂是什麼關係?」無視身後昂還在狀況外,女子興奮的猶如狗仔追到私家八卦般。

  深邃的紫羅蘭色童眸見到女子的模樣,以迷人的嗓音賣關子的回答,「我和昂的關係啊……這說來話長呢……」

  一臉期待的模樣,女子很認真地看著Squall俊逸的臉龐。

  「我和昂算兒時舊識。」本想與眼前的女子開個玩笑,但想到昂的性格與之後要是變成八卦,那不被自家兄弟給宰了,「我們因為父母的關係,小時候就在慈善晚宴上認識。」稍做說明,Squall打破女子的幻想。

  「昂之後一聲不響地便離開父母,詢問叔叔和阿姨也問不出昂去哪兒了。所以我們有好一陣子不見了。」Squall視線看向默不作聲的昂,「聽裴說昂也加入SC,一開始還不信,直到在網上看到昂代言的商品廣告才確信。」

  「裴?狩納 裴?」再次八卦的看著Squall,女子的眼中放著閃亮的光芒。

  知道對方想問什麼,Squall唇畔溢出一絲笑意,「和裴算是偶遇認識的朋友,在他之前打工的地方認識的。那時覺得裴懶散的性格挺有個性的,攀談熟識,也有邀請加入SC。不過他卻嫌麻煩。沒想到…..在回英國的時間,他就遇到新任經紀人賞賜加入SC。」

  悠然的道出與狩納 裴的相識,Squall修長的指了指一旁停著火紅色的跑車,「上車,要到公司?我剛好也要去,同路。」

【車上小劇場】
  在後座雀躍的彷彿孩子般吵鬧的冬丑發現裝滿著包裝精美禮物的大袋子,「這些是?」拿起其中一個,好奇的把玩,注意到上頭有著昂的名字。

  「喂喂喂,昂,這上面有你的名字。」用力地拍著坐在自己身邊位子上昂的肩,如發現新大陸般喊著。

  從後視鏡內看到後座的景象,Squall唇畔揚起笑,「那是要給昂的生日禮物,昨天不是昂的生日?」

  Squall的話語,觸動冬丑那唯恐天下不亂的神經,作勢欲拆開精緻繁複的包裝。

  驚覺的一手搶過冬丑手中的禮物,昂擔心慘遭毒手。

  「喂喂,幹嘛那麼小氣!」不滿的往昂的臉頰上捏,想搶走昂護著的禮物。

  於是,就這樣吵吵鬧鬧的來到SC。



裕齊的禮物:英國特產蘋果酒
蓮伊的禮物:英國陶瓷貓咪項鍊


凡軒的禮物:福爾摩斯泰迪熊娃娃

貝貝的禮物:英國餅乾

零壹的禮物:男士黑色皮革iPad護套
昂的禮物:英國莊園的果醬

  *題外話,零壹的是提早送,其他的是補送。然後夜月電腦的PS死翹翹了,其他軟體好像也不能用,最後只好用小畫家弄了,可能有點醜,請見諒。

創作回應

花獵
PS死翹翹了 XDDDDDDDDDDD
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ww
2015-08-21 19:17:37
Rinoa (閉關中)
其實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他突然就打不開了
重試也沒有用QAQ
2015-08-21 20:40:28
被AI取代✖幽零
Squall真的是名門大帥哥啊啊XDDD
跟我們這邊會坐區間車的等級完全不同(噴笑
專車來接送好棒棒ˊqˋ!!!謝謝Squall送的果醬唷!!!回家吃光光(不是給你吃的
2015-08-23 00:01:18
Rinoa (閉關中)
突然臨時想到的梗
其實還蠻想在寫一些的
感覺很有趣的說
不過想說還是要問過幽零比較妥當
2015-09-01 15:38:03
AkaNASHI ジ
歐不我現在再看到這邊!##(你
謝謝月醬!!!!S我愛你喔!!!(亂告白
2015-09-09 08:23:27
Rinoa (閉關中)
我也愛梨醬(飛吻(被踹
2015-09-11 17:47:3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