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日本東京自由行《2015.10.28~11.01》DAY 03

艾爾琈 | 2015-11-07 11:50:54 | 巴幣 54 | 人氣 402


  ◆敬告:內含大量圖片~
  ◆官網參考:Tokyo Disney Sea

  

  早起的鳥兒才有蟲吃,在飯店是不能睡超時的~不過飯店的床真的好軟好好睡,只不過好睡的床比不過我想去迪士尼的心情啊,加上日本時間比台灣早,所以六點立馬起床把熟睡的旅伴們翻醒~

  

  這次去昭食的是和風餐飲,在台灣很少吃準備好的套餐,雖然對男生來說其實吃不飽啊~不過擺盤既豐富又漂亮,看了就很有食慾~

  

  離開飯店前拍一張餐廳造景。之後我們就搭車前往迪士尼了,迪士尼有兩個樂園,一個是迪士尼樂園一個是迪士尼海洋,根據之前查的行程,海洋迪士尼的設施比較符合我們想玩的。

  

  票價不便宜,單人相當於2500的台幣左右,這大概是我截制目前為止玩過最貴的遊樂園了~不過票券也非常漂亮喔,蠻有收藏價值的,我們用網路刷卡訂票,所以到達時直奔會場啦。

  

  

  剛踏進門就看見男女主角在唱唱跳跳了,雖然之後除了表演也沒機會再遇到牠們~因此先拍照。米奇和米妮的衣服超多套的,這裡的明星吉祥物們每次登場每次換的服裝都不同唷。

  

  巨大地球!

  

  

  萬聖節主題佈景,特別有壞人們的相片~雖說迪士尼的新卡通有些沒再追,不過這些經典反派角色幾乎個個熟悉~真是兒時的美好回憶哈。小時候的夢想就是要來迪士尼一趟,好幾年以後的今天終於自己可以來了。

  

  上面就是迪士尼渡假飯店,其實本來想訂飯店內的,不過記得兩個月前線上房位早就訂爆了,剩下的得打電話詢問,後來放棄乾脆住園區認可的,反正一樣算在區內~

  

  美麗的早晨,遼闊的視野,還有人在悠靜遊湖,本來我們也想去坐的,不過礙於時間關係所以放棄了,雖然我們待一整天,整個園區也沒有說大到走路很辛苦,不過也不算小啦。

  迪士尼的玩法先前研究過,要領FP快速通關券,FP一次只能領一張,等到玩掉了之後才可以繼續領。由於昨日睡前稍有的研究,我們認為地心探險、海底兩萬哩、印地安納瓊斯-水晶骷髏王國、憤怒雙神、小美人魚海底音樂劇、阿拉丁魔幻劇場、風暴騎士會是我們首衝目標。

  

  抽了地心探險的票之後,我們第一個玩海底兩萬哩。據阿貓所說,海底兩萬哩與地心探險都是法國科幻大師儒勒·凡爾納的作品,這兩部都被迪士尼拍成電影,它們同時被編列為世界青少年文學作,雖然我沒有看過,不過聽阿貓描述,這兩部應該都是想像力非常豐富的作品,一個是海裡發現亞特蘭提斯,一部是在地心裡遇到奇妙的想像生物。

  

  海底兩萬哩,出發!

  

  進入了一個三人搭乘的潛水艇,看著厚玻璃外頭的謎樣生物。很想拍拍看,但因為場景很暗,所以……拍了一片烏漆麻黑XDDD

  其實場景很美,真的要實際去一趟才有感啊。

  

  死遊客(我們)死要拍照,結果還是什麼都拍不到啦。在晃頭晃腦的兩分鐘後離開海底兩萬哩,由於地心探險還要等到九點多,所以我們先去阿拉丁的皇宮看劇場。

  

  遠處瞄到的美人魚城堡。

  

  美美的阿拉丁主題城堡。魔幻劇場非常有趣,以3D及真人下去合演搭配的劇場秀,精靈表現栩栩如生,十分鐘完全不嫌無趣。雖然都講日語都聽不太懂,不過看著他們表演多少還能推測啦。

  
  ●圖片來源:東京海洋迪士尼

  看精靈又在搞怪了ˇ

  劇場結束後,也到了可以去玩地心探險的時間了,這一車的探險寶藏真美,忍不住拍下來。地心探險是我覺得在迪士尼樂園裡,玩過最刺激也最喜歡的設施,說實在很想再玩第二遍~

  

  兒少時只喜歡追求刺激的遊樂設施,長大反而喜歡實境冒險。

  地心探險裡的場景非常魔幻,裡頭許多幻想生物奇妙而且真的讓我非常有臨場感,彷彿置身其中。由其是快要從高空處落下時,其中一隻巨大怪物因為太逼真,而且離我好像不到5公尺左右的距離,牠的嘴巴又很大,真的有點被嚇了到XDD

  當我還在被大怪獸震驚到恍神的下一秒,就墜落了有夠驚悚的,不過這樣的刺激對我來說已經非常夠哩~

  

  地心探險由第一生命贊助。

  

  然後下一站去了美人魚海底王國,其實只是去晃晃的,因為當時還沒考慮要玩什麼~

  

  川頓國王與他的座騎。

  

  

  海底王國是整個場景裡最令我驚艷的,有潛入海底世界的奧妙之感,奇幻而且五彩繽紛的彷彿與世隔絕。

  

  小美人魚住的地方(?

  之後小組討論一下,後來離開海底世界跑去領水晶骷髏王國的FP,畢竟這次主要是要看上次於宅宅新聞裡介紹的手下沼,本來想有兩場秀,在二點及四點左右,不過領了FP之後還有一小段時間,因為空閒不知要幹麻,跑去坐阿拉丁的魔幻飛毯。

  
  
  路過憤怒雙神,這時期剛好維修。其實我現在也不坐太刺激的設施,像憤怒雙神剛好就是雲霄飛車,還有像大怒神那種的,因為近視度數較高的緣故,怕視網膜剝離,老人不用追求刺激,還是比較愛玩實境探險的。

  

  坐魔毯前拍張阿拉丁和茉莉公主。

  

  

  魔毯的設施很美呢,像庭園一樣,不愧是皇宮~本來想說魔毯沒什麼特別的,不過坐上去的時候離心力還有點讓人震驚,而且搖控桿可以自由操控高度,然後我都調飛最高的XDD~

  

  魔毯上孔雀來一張。

  

  魔毯結束樂亞來一張。

  阿貓:樂亞這麼可愛怎麼可以不拍?

  不過牠的確是大萌虎。

  

  水晶骷髏王國之後來拍張馬雅文明吧。

  

  眺望遠處的阿拉伯皇宮。

  

  再來我們回到海底王國,看川頓國王的音樂會。這個要等上四十分鐘以上,真的是等到腳痠超級累,不過值得,那次運氣很好的排在最前排,不枉站那麼久~劇場內容奇幻到給我驚喜連連~

  
  ●圖片來源:東京海洋迪士尼樂園
  
  非常華麗的魔幻劇場看到眼睛會一直盯著看唷,劇場內一概是不能拍照的,所以就提供一般圖片。

  

  看完劇場後,在海底王國用餐。味道是還可以,而且比薩有點鹹。蛋糕很別緻,是可愛的貝殼蛋糕,味道不錯。

  

  吃完後我們去跳水母,時間很短大概30秒,不過也好久了其實會頭暈XD

  

  離開的途中遇到在潛水的高飛,不過迪士尼的明星吉祥物通常都被一堆人圍住,而且牠們出沒的時間又很短,所以想拍照很難。有一個孩子在離開前一直喊Goofy!Goofy的反應非常可愛。

  

  這時候差不多快四點了,想說露天表演的手下沼快開始了吧,所以搭纜車回到地中海(入口的地方)。

  

  此處街景非常像歐洲,假裝自己在歐洲啦~

  
  
  這個漂亮的設施叫驚魂古塔,其實也就是大怒神。到了晚上會下閃電,就可清楚看見被雷劈中的會往下掉~

  

  假裝自己在水都威尼斯~

  然後我們來到人潮爆多的地中海舞台。然後以為是手下沼們出來表演了,一看耶,怎麼是本尊呀~

  

  

  牠們搭著船從海上渡過來到舞台前,不過這次失算的是我們在陸地的地方停留,早知道就在橋邊看了XD

  

  

  我喜歡遊園設計的船,每艘都很棒很有反派角的風格~可惜照不到,而且照片要感謝阿貓拍攝,我從頭到尾都在看某位高個子的攝影機,才得已看到整場秀,這次真是大失算啊~不過有看到明星們也不錯了。

  

  四點過後的迪士尼,開始進入傍晚。傍晚的迪士尼特別冷,這時候想到還有一個想玩的設施沒玩……那就是風暴騎士,於是搭了遊覽車來到發現港。

  

  
  傍晚的迪士尼別有一種美麗。風暴騎士也是實境遊戲一環,主題是未來,而且有4D效果,體驗起來也非常有趣,而且遇到下雨也被水淋的衣服、褲子都溼了XD~

  離開設施後,差不多七點多了,天氣也越來越冷。從早上八點開園到現在已經逛差不多快十一個小時,其實也覺得該回飯店了,不過就在這時,我們迷路了……因為夜晚的迪士尼實在太黑啦。

  

  這張好像在台灣某處(不是迷路了嗎,還有閒情逸致拍照?)

  本來還要去一個跟玩具總動員有關的遊樂設施,不過最後放棄了~當時我們就想坐船回地中海港灣,看能不能走回去找點吃的來等十點的煙火(重點是也還沒找到手下沼冏),從中午那餐之後幾乎沒吃過任何東西~

  

  迷路到看見萬聖節特別佈景,先拍下來再說(花惹

  很不幸的是餐廳都關了,鬼混到後來差不多八點了吧……之後我們又迷路了,只好找導覽員詢問入口在哪。本來有找到一家餐廳,不過裡面賣的全是速食又貴死人,當下同伴想法是……那我不如去吃麥當勞,因此放棄。

  好不容易問了導覽員有頭緒的時候,突然之間,Fantasmic 開始了!所以又留下來把這場魔幻秀看完~

  

  華麗絢爛的海上佈景,搭配噴出的七彩光芒,整個舞台隆重魔幻。米奇的魔術帽在發射魔法。

  

  精靈的手。

  

  主角是米奇和米奇的這頂魔術帽。

  

  

  最後拍的像藍色蛋糕~七彩光束四射。

  Fantasmic 把許多片段截入收納在米奇的魔術帽裡,然後用許多華麗的船來表現一個魔幻劇本,最後有反派梅爾菲森特化成的巨龍來搗蛋,不過米奇用牠華麗的魔法打巨龍擊退,因為煙霧太多緣故,巨龍的頭很難拍,所以只好放棄。

  看完Fantasmic已經九點了,飢腸轆轆又冷的要命的旅伴們決定去便利商店隨便買點宵夜充飢。東京早晚溫差蠻大的,也許我還沒適應這種天氣吧,回到飯店後我所有感冒症狀一併暴發,差點掛點在床裡;那天吃完宵夜,喝很多熱開水後就早早歇息了~

  不過這天該玩的行程全部都有玩到,還是很值得~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蔚藍海豚
綠葉姐姐會怕鬼怪之類的喔Σ(゚Д゚;≡;゚д゚)
(拿出筆記記下來,好壞阿(´ಠ◞౪◟ಠ)
2015-11-11 00:16:53
艾爾琈
恐怖片之類的,日本的那種蠻容易留下陰影
2015-11-11 00:18:33
蔚藍海豚
所以日本跟泰國鬼片之類跟惡靈13或傑森.異形不就都沒在看了@_@"

跟小時侯的我好像喔,我媽很愛看那種的,
小時侯只要看到那種片,當天晚上就會怕到睡不著(இдஇ)

但長大後的我,反而免疫了,在恐怖都看ヽ(゚∀。)ノ
2015-11-11 00:25:34
艾爾琈
惡靈13有看過,不是晚上看都還好
不過那天好像是晚上 反正玻璃屋蠻有創意的
沒那些鬼就更棒了……
2016-04-21 22:33:09
桑妮雅
明年過年還會去迪士尼嗎?
2015-11-11 08:22:55
艾爾琈
不一定呢w 堂弟說要存錢,或許不定期國內旅遊www
2016-04-21 22:33:34
M子P
迪士尼樂園光看照片跟介紹就覺得好好玩w
有機會也想去呢w
2015-11-12 17:06:20
艾爾琈
小茲可以籌劃唷XDD
真的蠻好玩的,還可以看見一堆COSER唷www
2016-04-21 22:34:09
ilwiKAMINA
小時候去其他日本遊樂場的經驗:食物貴,但是功能不是吃飽的,而是吃氣氛的XDXD
2016-09-18 13:22:18
艾爾琈
YES QwQ 吃氣氛外加稍微填肚子,那天晚上回去很多餐廳都休息了,根本超虐www後來去便利商店跟飯店裡購買自助式餐飲,回房間吃才算吃完晚餐,當時都晚上十點多了,日本的天氣晚的比台灣快~~
2016-09-18 15:14:24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