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09-三方混戰

銀狼 | 2015-10-27 14:34:42 | 巴幣 8 | 人氣 84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09
三方混戰


「給我清醒點!臭笨蛋!」

抓狂的弓箭手再也按耐不住而大吼:「要發瘋給我帶著她們兩個滾遠點,你這腦袋亂發熱的笨蛋家伙!」

弓箭手兇狠地瞪了卡洛特身後的巨漢一眼後,就轉過身去,用自己的長弓把污魂給打到退開。轉身的時候他的兜帽掉了下來,不僅是他的臉,連他的頭髮都露了出來,卻讓卡洛特一時間看得出神!

那是一張清秀及光滑的女性臉孔,但同時擁有身經百戰者才有的深邃眼神,露出的頭髮一脫離兜帽的束縛就肆意地散開成秀麗的奶黃色長髮,更有淡淡的奶香,在轉身的動力下,柔和地掃到卡洛特的臉,輕撫著卡洛特這一年輕及熱血的狼人的臉頰及鼻頭,醉狼的香味柔軟地滲入心窩,彷彿令狼認為右胸上的箭傷不那麼痛之外,更勾引出卡洛特那被埋藏於心底、屬於獸性一面的慾望而心跳加速……

直到這種幻想出現一秒之後,聽到弓箭手那像魔鬼一樣的怒吼為止:「臭狼人你在發什麼愣?小心我一箭斃了你!」

短短一秒後被拉回現實的卡洛特強迫自己的視線從弓箭手的那頭奶黃長髮中離開,並望向正在攻擊魔法師的污魂:布魯爾已經靠過去,用他的劍攻擊這個離開最近的污魂。身後的巨漢如果還有思考能力的話,大概會先去幫治療師吧。那麼卡洛特能做的就是幫前面的弓箭手了。

「讓開,別傷害它。」卡洛特丟下手上的大劍後,推開弓箭手之後撲向因被弓打到而後退的污魂,將其雙手用力按住,並施放能夠束縛身體的聖鎖鏈術,接著馬上退開,坐跌到地上。對污魂來說有燒傷效果的聖鎖鏈將污魂固定在地上,使其難以動彈,但從卡洛特目前的狀態看來,肯定維持不了多久。胸口被貫穿的劇痛讓卡洛特的呼吸開始急促且困難,更流血如柱,也許不用多久就沒法動彈了。

「快、快點,布魯克──」「馬上趕到!」攻擊魔法師的污魂在布魯克的攻擊之下已經化成了光點,並被吸進魂之喪劍中。受害者魔法師一動不動的。隨後布魯克就以平常的跑步姿勢來到卡洛特束縛住的污魂背後。

但是哀號的污魂邊鬼吼、邊施加一點力量,就將聖光的鎖鏈扯斷!它用著極度憤怒的人臉對著弓箭手及卡洛特咆哮,猙獰的雙目正怒瞪著重傷及不斷流血的卡洛特,就像是擁有智能一般的野獸,選擇容易下手的目標。這以污魂來說十分不自然,但卡洛特無力去細想。

就在這一污魂企圖攻擊之際,察覺到後方襲來的布魯克,而飛上天上四米左右的距離,使布魯克的攻擊落空了。

「阿阿,這下麻煩了,這個污魂已經存在好長一段時間,不好對付阿。而且它可能……」布魯克用著既苦惱又歡喜的語氣評價這一飛天污魂的實力時,轉身看到不遠處巨漢正在用帶著聖光能量的拳,痛揍攻擊治療師的污魂。那污魂儘管傷痕纍纍,卻不見有任何一絲的痛苦的表情,反而是扭曲的憤怒臉孔,只一心想要將眼前負傷的治療師置諸死地!終於治療師再也無力施放更多的聖光魔法,污魂的下一擊就要取治療師的命了!

「殺了它!用聖光手刃貫穿它的心臟!」「阿!停手!」
弓箭手及布魯克一先一後的叫喊聲之下,巨漢伸直了本來緊握住的手指,外形尤如一支附上聖光能量的長矛,刺向污魂的背後,貫通了它的身軀。有別於在外表的燒傷,聖光能量流入了污魂的體內,由內到外像是不滅的火焰一樣,在污魂憤怒及深深不忿的嚎叫下,被聖光燃燒著身體,燒到一點屬於污魂的光點也不剩。

「該死!為什麼要殺了它!」布魯克怒吼。正是這一走神的時候,飛天污魂俯衝下來,對倒地的卡洛特伸出銳利的尖爪!弓箭手沒有阻止的打算,畢竟污魂能夠減少南瓜骷髏的戰鬥力是最好不過。只能靠自己的卡洛特,用僅餘的氣力對污魂伸出不滅之拳,並使出飛拳!

一般來說,沒有聖光能量加持的物理性拳頭無法對污魂造成傷害,只會讓拳頭直穿而過。但是這一發飛拳卻意外地打中了這一污魂的身體,使其停在半空,不忿地低吼著。布魯克對此有很大反應:「錯不了、錯不了!是即將覺醒的污魂!只差一點而已!他馬上就會回復本來的面貌了!」

「既然如此我就要在它覺醒前取它的命了。」

弓箭手冷冷地說,已經搭上了沾有聖水、帶著微弱聖光光輝的箭。

「停手,我不允許!」布魯克怒吼,馬上急步上前,將已經上了弦的箭給扯開:「我不允許你們殺了污魂!更何況他是即將要覺醒、回復自我的靈魂,你們別想要殺死他!」

弓箭手說出一個也許更加理智的回答:「難道你要我白白看著同伴被你們保護的怪物殺死嗎?看清楚現實吧臭不死族,這個污魂直到剛才為止還想要攻擊你那邊的狼人同伴阿?你們腦袋都長草了嗎?你們因為死過一次眼睛沒了什麼也看不見了嗎?它們只是怪物,確確切切、沒有心智的怪物!」

「聽好了臭骷髏,還有你們臭南瓜骷髏,我絕不認同你們的做法!我也不會認同小姐的做法!」弓箭手稍稍退開,撥開了布魯克的手:「污魂只能永遠消失,明白了嗎?要消失!」

「那是你們在逃避真正的現實!污魂是可以拯救的,是你們逃避了現實、放棄了污魂!你們沒有對我們說教的資格!」

「論資格?」弓箭手冷笑一聲,同時曲起了一腿:「誰更有實力,誰就有資格!」接著大腿一瞪,將布魯克蹬開。再也沒人能夠阻止她了:「奉米妲倫爾‧歐德之名,去死吧,污魂。」

弓箭手對著天上的污魂,射出沾有聖水的箭。
最後聽到的是污魂的痛苦哀號。

這是卡洛特因痛楚及失血過多而失去意識之前,最後所看到的及聽到的。

(總字數 2054字)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2015-10-27 16:59:00
銀狼
怎、怎麼了OAO?!
2015-10-27 17:01:22
痛飲狂歌
為什麼卡洛特前輩倒了啊啊啊啊啊
2015-10-27 17:03:32
銀狼
都胸口中箭了阿=A= 還活蹦亂跳的哪有可能OAO
2015-10-27 17:05:01
銀狼
中左胸或是頭就直接歸西了 (茶)
2015-10-27 17:05:24
無名無影
好哀傷歐,結果還是得打架嗎(。_。)>
誰宥被汙魂殺死,哪個污魂又被消滅,又有哪個污魂覺醒,都是命啊。
2015-10-27 17:07:07
銀狼
各有各的正義 各有各的想法
立場不同者就是對立 而人們會用不同的方式使對立者認同自己的見解
遊說或打架 說穿了都是手法之一而已
2015-10-27 17:29:10
痛飲狂歌
好可怕!
為什麼會是這種劇情?(驚恐
感覺滿滿的Flag啊!!
2015-10-27 17:07:3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