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07-拖延時間

銀狼 | 2015-10-27 02:22:11 | 巴幣 10 | 人氣 104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07
拖延時間


假若自己是對方的話,會怎樣做?

卡洛特在這氣味的終點陷入了短暫的思考。這也是迫於無奈,如果錯誤理解對方的思路的話,就會被對方逃走了。

如果是為了任務而來的話,絕對會希望任務中的不安定因素都能完全消除。千辛萬苦從遙遠的卡拉巴札來到冥間,最後的回程更要穿過危險的沙丘,沒人喜歡任務中途發生了意外。

而對方目前已經知道了自己這一不安定因素的存在,甚至擁有追蹤的能力。對此,他們會有什麼反應呢?自然是──

「殺人滅口了──!」

卡洛特的頭上突然傳來激昂的叫喊聲!牠下意識地向右邊緊急閃避後才抬頭:一名聖騎士裝束的巨漢從頭頂的樹上跳下來,拳頭重重地打進沙地之中,激起了沙石。在沙石還浮在半空時,卡洛特聽到右側傳來放箭的破風聲,急速轉身後同時曲起了腰,用戴住了不滅之拳的左前臂護住頭及胸。十分幸運地剛好擋住了飛來的弓箭,而放箭的人也同樣穿了白色的外甲,但戴著幾乎是弓箭手象徵的兜帽坐在樹上,「嘖」的一聲後馬上跳到另一棵樹的樹頂,消失出卡洛特的視野之外。卡洛特見此情況,又一次轉身正面向巨漢之際,看到他正對自己腹部打出一記直拳,而想要向後移一步。但卡洛特腳下的沙突然鬆散了,腳一沉造成了失衡,也來不及防守之下,直接被直拳擊中,飛出數米之外,撞上了一棵樹,頓時吐出一口鮮血,也因腹部肌肉的劇痛而呼吸困難!

「謝啦魔法師!」大漢就像出了一口烏氣般,痛快地說,但馬上有一把中性的聲音大吼:「別說多餘的話,笨蛋!」

本來就不對對戰有信心的卡洛特,此刻更明白了這一隊並不是自己能夠應付的對手,近戰、遠程、法師齊全,擁有良好的隊伍配置之餘也有對付敵人的默契,若不是那巨漢的激仰大吼讓自己能及時反應,自己早就一命嗚呼了。而且根據氣味數量,還有第四人亦未露面,位置不詳,但恐怕是治療師一類的輔助職業,將自己和麗給藏起來了。

現在要做的是拖延時間:「你們……將麗藏到哪裡去了?」

大漢一臉困惑反問:「麗?誰是麗阿?小兄弟你找錯人了吧?」
中性的聲音再次沒好氣地說:「那是『小姐』的化名。」
大漢這才造出一個右拳打在左手手掌中的動作,恍然大悟來說:「對耶,小姐的名字!我這人話很多,不過我是不可能跟你說小姐被藏到哪去的,哇哈哈哈!」

被稱為小姐,麗是貴族出生嗎?
「是誰指使你們來將麗抓走的?」卡洛特接著問第二個想知道,同時也能拖點時間的問題。
「是誰指便的?是『穆爾德洛魯中將』──」「不說話沒人當你是啞吧,笨蛋。住口別說多餘的話!」大漢洋洋得意地說話時,被中性聲音打斷。

到目前為止,還是只有聽到兩把聲音,卻沒聽見第三、第四把聲音。從目前的推測看來,中性聲音大概是那個弓箭手了。

同時,對方的耐性也用完了,大漢一臉傻笑地說:「好啦狼人小兄弟,雖然和你無仇無怨,但我們也是有任務在身的,所以,你去死吧~」

語畢,彷彿不需要任何加速動作一般,大漢一大踏步就跨過了數米的距離,右手已握成拳頭並曲起了手臂,就像已經上好膛的子彈對準卡洛特的腹部!同時間,右側又一次傳來放箭的聲音,腳下不知何時就被沙石給縛住了雙腳……

假如甚麼也不做,卡洛特可以預見自己在接下來的零點幾秒後,腹部會被打得內臟破裂,腦袋會被貫穿。

沒有考慮的時間,卡洛特當機立斷引導出大量的黑闇能量,同時也讓自己短暫時幻化成無形的黑闇能量的一部分,讓大漢及弓箭手的攻擊雙雙落空,大漢的直拳更是直接將卡洛特撞上的大樹整棵打斷了!

湧出的黑闇能量形成了黑霧,阻擋了卡洛特以外的人的視野,而且在黑霧之中,將身體幻化成黑闇能量能隨著黑霧的流動而達成瞬間移動的效果。就在各人看不到的時候,卡洛特已經悄然來到大漢身後數米的位置。

「牠、牠去哪了?!」大漢一時驚愕但又生氣:「給我出來阿狼人小兄弟,不一拳就把你打爆就沒意義啦!」「吵死了笨蛋。」

同時出乎卡洛特的意料,牠聽到了在大漢的叫喊聲中夾雜了三把尖銳的叫聲。牠曾經聽過,是污魂的叫聲,來自三個不同的方向,而且叫聲愈來愈大、愈來愈近。是對黑闇能量起了反應了嗎?還是對我們這群集合在一起的生物產生了反應?

無論如何,在需要回避對方攻擊、找出麗的當下,有三個污魂過來只會令情況更加混亂。由卡洛特受到攻擊至今,約過了一分鐘。黑霧可以再拖延三十秒,但對方若乘機移動就麻煩大了,必須創造對方被迫停下來的理由。

這樣想著的卡洛特,在黑霧之中拿出長弓並搭上箭,對著在樹上的弓箭手射出了一箭。弓箭手被外來的冷箭射入肩膀,但弓箭手連痛都沒叫一下,就忍痛將弓箭拔出,並熟練地用繃帶把傷口給包起來,整個過程用不了十五秒。

「喂,這裡別久留了,我們移動吧。」弓箭手包紮好後,就落下了命令,讓一直在黑霧裡敲敲打打想要找出卡洛特的大漢停下動作,擺出沒人能看到的扁嘴嘴臉。弓箭手從樹上一躍而下準備動身時,聽到了三把不同的嗚叫聲。順著三個方向望去,三個不同的污魂正張牙舞爪地衝來。

「該死……那個臭狼人做什麼來了!」弓箭手不爽地大吼,並大喊:「快走!我們不能在這裡被拖住腳步!給我跑起來!」

接著在不遠處,傳來兩聲有什麼重物落在沙地上的悶響,望向聲音來源能見到另外兩個之前沒有見到、穿著白袍的女性。此外,還有一個穿著白裙的人在其中一個白袍女性旁邊浮空著,似乎失去了意識,一動不動的……是麗!

大漢急忙想要跑出黑霧之際,被卡洛特橫掃腿部而跌倒在地,同時間黑霧消去,大漢惱羞地朝卡洛特打出一拳!

但卻被從側面衝來的黑影給狠狠撞飛了……!還有一個爆炸頭骷髏不死族騎在黑影上「哦哈哈哈」地笑著。

「騎著馬回家真是做對了!」黑影上的骷髏不死族,一臉得意地看著被撞得遠遠的大漢,然後轉而憂慮地看著沒有意識的麗,再來是警剔地看了一眼卡拉巴札的戰鬥人員們,及已經能看到蹤影的三個污魂,最後帥氣地說出了登場字句:

「『魂之喪劍』布魯克登場!」

(總字數 2262字)

創作回應

無名無影
所以布魯克大哥帶著三汙魂小弟來救你啦XD
2015-10-27 12:37:26
銀狼
污魂是不可控的啦0. 0
2015-10-27 12:43:08
無名無影
所以是三方混戰?
2015-10-27 12:48:11
銀狼
我還在考慮
2015-10-27 13:14:0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