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20-布魯克的劇本

銀狼 | 2015-11-01 19:16:40 | 巴幣 6 | 人氣 105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20
布魯克的劇本

布魯克和穆爾雙方對峙著,劍已經都已經出鞘,但兩人都沒有輕舉妄動。在之前的對戰中,卡洛特就了解到兩人所學的都是快劍術,意味著一絲的破綻都可能造成致命危險,故兩人還是在直視著對方,等待著對方的行動。

明明身處在戰場之中,周圍的光景就像是絲毫不影響布魯克和穆爾:所有的火力都集中在剩餘的兩名安息日身上,明明有一個不死族立在戰場上,卻沒有其他人對他出手,且在穆爾的命令下,士兵們沒有接近,也沒有支援。卡洛特只是好好地保護著麗,待在麗的身邊。因為沒有好好地抓住她的話,她肯定會衝進兩人的決鬥中。

漫長的對峙中,卡洛特注意到布魯克的身體正在發抖,而且握劍的手明顯十分用力,正在散發著駭人的殺氣。穆爾的殺氣雖也濃厚,但表情明顯在面對布魯克時也有所變化:是恐懼的表情。

「……仇意著你的雙目也變成了紅色了嗎?」穆爾情不自禁地透露出不安,彷彿覺得自己未戰先輸:「還有,你的表情……變得猙獰了呢。」

「是阿,沒錯。由昨天晚上,回復記憶了開始,心底某種感覺就正在浮現了。」布魯克幽幽地說:「不過是過了半天左右,我自己也沒有料到『變化』居然來得如此的快……」

「穆爾兄長,你知道『污魂化』的原因嗎?」話題急速一轉,不安感襲向卡洛特:「雖然污魂化的確實原因不詳,但在大部分的污魂中,往往都有一些共通點。

對生的渴求、對死的抗拒。對生者的仇恨、對死者的哀怨。對求生的執著、對死亡的恐懼……共通點,太多了。但這種種的情緒變化,會形成心靈的空虛,再被什麼乘虛而入……這就是污魂化的其中一種方式。」

「那麼說,你感到現在正在污魂化了嗎?」穆爾小心地問,布魯克還是用著冷淡的語氣說:「真不愧是穆爾兄長,而且這也在我意料之外。由記憶被恢復開始,我就感覺到身體的某個位置被什麼侵蝕、挖空了。它變得像是個儲錢箱,但儲的不是錢,而是我的憤怒……」

「對兄長的憤怒。」布魯克先動了,他向穆爾踏出了一步,目無表情,但眼窩中透出來自靈魂的仇恨目光:「這個儲錢箱,被放進了很多過往的不愉快,壓抑著我的胸口,使我不能自拔。我竟然會魯莽到跑到這個戰鬥區域中,我也覺得自己瘋了。

但是聽到你的聲音時,我就再也按捺不住了:」布魯克這時深吸一口氣,並大喊:

「你來成為慶祝我污魂化的第一餐吧!」

布魯克猙獰地笑著,一大踏步就接近到穆爾的零距離位置。被殺氣壓制的穆爾勉強格擋,才阻止了克魯克的致命一砍,然而對於布魯克後續一連串不留氣力的連攻只能用堅硬的鎧甲擋下。若是平常的布魯克,肯定會挑脆弱的位置下手,但此刻牠像是喪失了判斷能力,為了發洩一般不斷在穆爾的鎧甲上劃出一個個刀痕,不過這也讓穆爾難以下手。

望向外面,有些士兵在聽到布魯克的大喊之後不禁看著兩人的決鬥,同時也注意到了在布魯克身後的卡洛特及麗。
「那、那不是德洛魯中將的女兒嗎?」「怎麼回事,這個情況是中將的女兒被這個不死族給抓了起來,而德洛魯中將正在拯救自己的女兒嗎?」「那那個狼人又是怎麼回事?」「士兵!這裡是戰場!」

「哦阿,真是深得士兵心阿,就算是殺弟如麻的人,在另一方面卻是被說成一個好人嗎?」布魯克的猛攻沒有停止,使穆爾的身上被割了幾刀,穆爾偶爾的一刀都每每落空。這完全是一面倒的戰況,但穆爾並不像是如此懦弱的人,反而是……擅長攻於陰謀的人:

「讓麗看著你這種可怕的模樣,真的忍心阿?她最愛的叔叔。」

麗事實上哭得十分悲傷:「納爾叔叔……快停下、快停下阿!你、你不用為我做到那個地步!」

「就算我照著你安排好的劇本走,我也不會開心的!」



…………「該說真不愧是麗嗎?你已經思考到那個地步了嗎?」布魯克的攻勢緩了下來的同時,也謹慎地後退到穆爾的近戰範圍。

「我要和你一起生活!回冥間、一起生活!」「但你知道我變成了污魂,就回不來了,哪天可能會取你的命。」
「我不管!我會讓你回復正常的!我會用一世的時間讓你回復正常!」

「那我可以再貪心一點嗎?哈哈~」布魯克笑了笑:「我想讓你連活死墓園的那一大大群污魂都回復正常,最好連冥間的詛咒都解開,可以嗎?如果是你的話,就有希望。」

「……納爾叔叔……」「所以,我必須為你打開一個入口。」布魯克說得很決斷:「為南瓜骷髏,還有卡拉巴札的未來,打開一個入口。這就是我這一生最後、最後的使命了。」

「儘管我們兩個,在分開之後只有相聚短短四個月,但那也是充滿了快樂的四個月,對吧?」「不夠、遠遠不夠!」麗還是在哭訴著,但布魯克一次也沒有回頭望過麗一眼,只是專注在穆爾的身上。

穆爾抹了抹臉上的血,不懷好意地笑著:「打擾你們兩人的真是抱歉。麗從小就特別的不喜歡我,所以看到她喜歡的你,還真是格外地討厭。雖然殺了你,麗也不會回來我身邊──我也不會接受她──但能夠把你虐待至死,大概能解我心頭之恨吧!」

布魯克忽然身體一沉,全身被各種帶有聖光能量的光點黏住,其重量把他束縛住了!然後,光點之間被有粗有幼的光線給串連起來,逐漸化成一個網狀,布魯克被罩在其中,沒法動彈。被制住行動之前,他刻意放下手上的手杖劍,將它踢到一旁。

「為了不讓你發覺,我一直挨打真是值得。在你攻擊的時候,我不斷在你身上表面施下聖光的束縛魔法。這下子你再也動不了了。被聖光束縛的感覺怎樣阿?臭不死族?」穆爾一臉輕鬆地走到布魯克的面前,並伸出劍,抵住布魯克的下巴。

「…………哈哈哈…………哈哈哈哈!」布魯克毫無恐懼地大笑:「穆爾兄長阿,穆爾兄長,到了最後關頭,還要開玩笑嗎?」
「什麼意思?死到臨頭,只會耍嘴皮了嗎?」穆爾頓間變臉,變成恐懼的樣子。這說明穆爾心底對布魯克持著徹底的恐懼,在重要關頭還無法隱藏。
「哦阿,對啦,穆爾兄長一直都在城裡,大概連污魂是什麼樣子都不甚清楚吧?」

布魯克的身體透過詭異的紅白光芒。骷髏的身體忽然漲了起來。
「雖然有點太早了,但時間已經到了,這只能證明我對你的仇,遠超我自己的想像吧。」
「納爾叔叔!」麗厲聲大喊下,布魯克終於回頭看著麗。

他那透著紅色光芒的雙目,流著綠色的淚,一臉溫柔的笑容說著:

「抱歉了,麗,和卡洛特老兄。」

布魯克的骷髏身軀,在穆爾的聖光網內爆發開來,將聖光網給撐爆了,沒法束縛住從布魯克那破碎身邊中冒出、比穆爾還要高大、充滿殺意及怨氣的靈魂。這比卡洛特見過的污魂,都要大、都要實在、都要邪惡。

它還是人型的樣子,全身半透白,長有獸性的紅色尖爪,白色的臉上、沒有眼鼻,長有尖齒的嘴巴噴著白色的寒氣,彷彿正在飢渴著生靈。

「是、是污魂!」「保護穆爾中將!」外側的士兵見狀大吃一驚,其他本來正在注目在安息日身上的火力們也幾乎同時望向這一突然出現的污魂。

雖然它是從布魯克的身體中出現,但已經沒有屬於布魯克的氣息……不,勉強來說有一點:這污魂正用沒有眼睛的臉,面向著穆爾,血紅的雙爪把驚恐得無力的穆爾抓了起來,花不了半秒,就將他連人帶甲給捏碎,化成一團血肉。

然後這個污魂一點意猶未盡地「嘿嘿嘿」的笑著。

「太晚了……太晚了……笨蛋叔叔……他已經消失了。」

「這、這污魂是怎麼回事?!他有好強大的物理質量!」看著被瞬間殺死的穆爾中將,膽小一點的都馬上被嚇退。這次這個白色的污魂幽幽地轉過頭,面向著卡洛特和麗,露出了邪惡的笑意。就像盯著可口的點心的笑容,並冷不防地就對卡洛特和麗揮出染血的爪!為了保護麗,卡洛特急忙用身體護住了麗,背部被抓傷了。

「麗、麗!清醒點!他已經不是布魯克先生,也不是你的叔叔了。」卡洛特抓住麗的肩膀大吼:「快點逃、剩下的交給我──
「我會來做!」麗大聲喊著:「……我知道……叔叔早晚會不在的這個事實,我在昨晚就做好心理準備了。」
麗像是已經死了心一樣,垂著頭哭著:「叔叔他為了對我隱瞞自己即將要污魂化的事實,直到最後一刻也不告訴我,但他當然是暪不住我的阿。我可是在四個月,就發現他真正身分的親人阿。」

「叔叔最後給我的遺志,我會……好好努力的。讓開,卡洛特先生。既然叔叔一心希望我走上他為我開啟的劇本,那我除了接受,就沒有其他選擇了。這也是為了叔叔。」

麗抹去淚,強作堅強之下,跑向被踢到一旁的手杖劍撿起來。而白色污魂的另一大爪將至。

「開火、用聖光鎖住那個污魂的行動!給德洛魯中將的女兒爭取時間!」某個在士兵群中的人發出命令,一大團聖光的炮擊在布魯克繼續行動之前就擊中了它,聖光擊中後變成一大束的鎖鏈,綁住住眼前的白色污魂!

而麗,已經做了心理準備…………



「......Dear lost soul, you are not alone.....」
麗舉起了劍,劍尖對準了白色污魂的心窩。白色污魂憤怒地咆哮著。


「Don't be fear. Death is not the only path you own.」
劍停在污魂的胸口前,麗又一次流下了淚。


「God may not bless, but ...... but .......」



「...... But at least you are in my heart when I grown ......」

「...... Li bless you. Forever, forever ......」



白色污魂,被黑色的手杖劍刺穿了心窩,再也不動了。

(總字數 3641字)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昨天死太早了
今天在死一次
2015-11-01 20:32: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