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04-監獄中的監獄

銀狼 | 2015-10-25 16:48:01 | 巴幣 16 | 人氣 108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04
監獄中的監獄


雖然在阿斯嘉特這一魔法發達的大城市很少發生,但在外地卻很常見──精神病院。

「我們到了。」布魯克帶卡洛特來到了一所外表就像一般醫院的建築物前。這所醫院十分巨大,恐怕可以容納數十萬人,建築的盡頭甚至還在加建。醫院有一個長方體結界包住。

「我們稱呼這裡為『活死人墓園』,也有人簡稱為醫院,但還有一個更加貼切,但沒人說的名字……」

「污魂精神監獄」

「……位於冥間裡的監獄嗎……」卡洛特默默地說。這時布魯克拿出一雙耳塞:「來,把這一雙耳塞塞進你的耳朵裡。因為狼耳的構造比較特別,我特意為你買來的呢。」

「耳塞?為什麼?」卡洛特雖然有疑問,但還是接過耳塞,塞進耳朵中。這是牠第一次戴,就像有什麼小石塊卡在耳朵中的感覺,有點不舒,但卻真的完全塞住了耳洞。

戴上之後,布魯克明明有在誇張地大喊著開口說話,但卡洛特一點也聽不到,只聽到從未如此清晰及低沉過的呼吸聲。大概是見卡洛特對自己的叫喊毫無反應,布魯克滿意地點了點頭,自己也戴上了私用的耳塞,並示意叫卡洛特跟著自己,進入結界之中。

結界外表平平無奇,結界中的醫院也平平無奇,要說的話就是一所像是荒廢了的大型建築。布魯克先穿過了結界,並回頭望著卡洛特。卡洛特也稀鬆平常的越過結界。

直到耳朵穿過結界外壁的一刻。

牠聽得清清楚楚、數十萬把不同的哀號聲在耳邊不斷刺激著他的耳膜和腦袋,使牠猛地忍不住用雙爪,在耳塞之外再緊緊按住,才讓這一大堆像是高音頻的蜂嗚聲減弱多一點。儘管耳朵的刺激減弱了,但慘叫造成的音波彷彿化成震動,透過空氣滲入卡洛特的骨肉之中,每向前走一步都寸步難行,每向前走一步進入耳朵的聲音都會擴大!

牠這時候才明白,包住這一醫院的結界,並不是為了防止外人進入,也不是為了防止污魂離開,而是單純地將數十萬名污魂的叫聲封印。

別說進入醫院之中,卡洛特連前進也沒法做到,甚至有暈昏、反胃的感覺。布魯克見到這情況,急忙把卡洛特推出結界之外。過了結界之壁,就像污魂從不存在一樣,叫聲完全消失,卡洛特只聽到急促的呼吸聲、胃酸正在劇烈翻滾的咕嚕聲,以及耳鳴的嗚嗚聲,意識也因為音頻而變得十分薄弱。將卡洛特的意識拉回來的,是靠布魯克的三大巴掌。

布魯克將卡洛特的耳塞拔出來之後不斷叫喚,才將卡洛特從無意識中召喚回來:「卡洛特老兄你還好吧?果然……讓活著的人進入醫院這個負擔太重了點了阿。」

「嗚唔……我的頭……好痛。」意識回來的同時,感覺也一同回復了,第一感覺是難以致命的頭痛感:「那一堆,是污魂的……叫聲嗎?」

「沒錯,它們全天候都是這樣叫的。他們是靈魂,叫聲除了物理性上,也能夠直接震撼靈魂,活人對於這種叫聲的抗性很低是正常的,只有不死族才能夠忍受那種像是地獄一般的鬼叫聲呢。」

「這麼說,先前被你吸收了的污魂,也會被放進去嗎?」「沒錯,直到他回復正常的時候,我們會知道的。」

布魯克的回答使卡洛特沉重起來:「在那種環境之下,真的能夠讓人回復過來嗎?每天聽到的,都是哀嚎、痛哭……」

「所以我們需要卡拉巴札的幫助阿!以靠我們的力量,根本不可能做到,這是三歲小孩都知道的道理!」布魯克突然生氣地怒吼:「我們只能用這種殘忍的方式把污魂集中管理起來,但要我們拯救污魂,就得靠卡拉巴札的力量。這是他們該做的,而不是殺死所有污魂!」

卡洛特聽後,不發一言。布魯克也像是失了氣力一樣的,頹坐在地上。

明明想要幫助污魂們,而能夠幫助的人如今卻成為了死敵。

對於污魂來說,大概是最最絕望的事了吧?


(總字數 1388字)

創作回應

可拉斯尼格拉斯
夏蕾莎表示:「那些傢伙的叫聲就像是重金屬搖滾樂一樣,缺主唱而已。」
2015-10-26 22:17:4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