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創作】【萬聖的幽冥日-黑組】卡洛特與南瓜骷髏11-與麗一起的生活

銀狼 | 2015-10-27 23:47:07 | 巴幣 10 | 人氣 99


卡洛特與南瓜骷髏 11
與麗一起的生活


「吶,卡洛特先生,這樣看起來可以嗎?」麗將一些小飾品放在茶几上時,轉過臉去問卡洛特的意見,但卡洛特只是坐在沙發上支吾以對:「……呃……阿阿。」

「怎麼了嘛,這裡是我們兩人生活的房子哦,你不高興嗎?」麗鼓起了臉頰的說:「真是的,我為了讓你能夠比較自在一點,可是花了好大的勁阿。」

變成這種情況完全是意料之外阿……卡洛特不禁納悶地想著。

「好啦,今天你工作一天也累了對吧?」麗靠到卡洛特的面前去:「晚餐之前我帶你去你會喜歡的地方吧,好嗎?」


---

今天是10月27日,卡洛特來到冥間後的第6天。由現在算起的五天前,即卡洛特來到冥間的第1天時,卡洛特受到了卡拉巴札的戰鬥人員的攻擊,受了重傷。在傷治好了之後已經是第3天了。牠加入了南瓜骷髏的後緩組,即負責陣地事務,而卡洛特被分配到的負責地區是南瓜農佃:對於白方來說最沒有攻略價值,但最有破壞價值的地區。

南瓜農佃,顧名思義就是種植了近乎無限量多的南瓜的農佃。因為特殊的魔性地質的關係,被種出來的南瓜對不族生物特別有益,而且這裡被魔化的植物也十分耐生,甚至不用刻意照顧,反而要定期將熟成的南瓜拔除,以防生長過剩,故南瓜就像是東方的米食一樣,是冥間這裡的主要糧食。

既然是糧食生產地區,自然會遭到卡拉巴札方的虎視眈眈,但也止於小型的潛入及破壞工作,投入大量士兵及資源的侵略行為至今仍未發生過,加上環境充滿魔化能量,連卡洛特對環境進行偵測的能力也大大地受到干擾,對於外人也是同樣道理,故南瓜農佃尤其適合藏身和進行秘密工作。

正因為南瓜農佃的特性,麗被安排藏在這裡,而卡洛特在作為後緩組的成員的同時,也被安排保護麗的工作。而保護的定義是愈貼身愈好。例如住在同一屋簷下,對卡洛特來說大概是最難為情的事情之一了。

不過農佃的工作卡洛特適應得很快,畢竟農作物不需要刻意照顧:工作幾乎只有拔除南瓜及雜草、將南瓜搬上貨車、清潔房舍、偶爾擊退外來的動物等等,粗活對牠來說完全是剛剛好的,對不期望加入前方戰線的卡洛特來說是十分棒的工作。

唯一讓卡洛特感到不自在的,就是和麗相處及單獨居住,但不經不覺也住了3天,牠也不對這件事掛在心頭了。

另一當事人麗,明明之前才被抓到過,但卻仍然保持著天不怕地不怕的個性,在卡洛特一有空閒的時候就會帶卡洛特去遊覽南瓜農佃裡特別的建築及地點。雖然不知道南瓜農佃以前是一個怎樣的地方,但是和農佃不相稱的建築十分多:建在懸崖邊的荒廢的小屋、讓人以為是風車實際上是燈塔的高塔、也許是為了造酒而建的地下釀酒室、甚至有教堂等等。農佃之大,讓卡洛特花了三天也還沒法完全遊覽個夠。

而今天麗在卡洛特的農務結束之後,又一次帶牠去一個新的地方。



現在是傍晚時分,黑色的太陽剛入西山,月亮掛在東邊的山上,暗橘色緩緩變成有星點的黑夜。秋風撫過卡洛特及麗所在的草原,吹動了一層層的草浪,是卡洛特最喜愛的環境。

「卡洛特先生?我知道你肯定會喜歡這片草原的,畢竟你本性是狼嘛~」走在前頭的麗,轉過身來笑著望卡洛特。

「還真是什麼也暪不過你阿,麗小姐。」卡洛特愉快又陶醉地摸著被風吹得左搖右擺的雜草。不過麗又一次不滿起來:「阿阿,不是說過很多次,叫我麗就好了,不要在後面加小姐兩個字嘛。卡洛特先生你知道嗎,和同輩或是後輩聊天時,不用稱謂能夠更好地加深關係的阿!」

「還有,我還知道卡洛特先生你起床的第一件事是會整理毛髮,尤其是胸口和後頸的毛,然後吃肉的時候喜歡由堅韌的部分開始吃,特別喜歡黏在骨頭上的肉,還有──」
「哎哎哎夠了夠了啦!」「還有超容易害羞的,哈哈哈──」

正當卡洛特因害羞而掩著臉的時候,麗一邊大笑,一邊在草原上跳阿跳的走著。

「哎阿哎阿,我盡量改就是了嘛。」卡洛特不禁苦笑起來。麗滿意地點了點頭後,就背向著卡洛特,望著天上的星點。冥間晚上的星星總是十分明亮的,有人說那是靈魂升天後的光芒,也有人說那是上天給予荒涼的冥間作為補償的一點恩賜,光亮得令人安心。

「吶,卡洛特先生,上個星期還真是謝謝你把我救回來了阿。」麗忽然說。
「怎麼了,這幾天你對那件事都隻字不提的。」卡洛特不解地問。
「卡洛特先生真的是很遲鈍欸。」麗又轉過頭來:「還不是因為你老是在意我的情緒,一直都沒有問過我嗎?我現在是忍不住,想要告訴你實情了。」
「……實情?」
「對阿,你心裡不是已經鬱很久了嗎──我的身分,以及我會被卡拉巴札抓回去──也許該說通緝──的原因。」

沒錯,卡洛特的確十分想知道。這個問題已經困擾牠好幾天了,但麗沒有主動來的打算,就代表這有她的苦衷,無論是誰,卡洛特都會尊重他沉默的權利。不過,不明不白就會遇到卡拉巴札的攻擊,也讓卡洛特的內心很不好受,畢竟不知道對對方來說,這一次的失敗之後,對方會再派多少人再來把麗給奪走,又或是會不會牽連到其他人,也是卡洛特十分擔心的問題。

「好的,如果你要說的話,我會好好聽著的。」卡洛特收拾了心情,嚴肅了起來。

「哎,別擺著可怕的表情嘛,就算不用看著你都能知道了。」麗背對著卡洛特,半垂著頭:嗯……沒錯,關於我的身分,還有會被下令抓回去的原因,我都會一五一十告訴你的。」

(總字數 2042字)


創作回應

痛飲狂歌
...(抹眼
......(再抹眼
.........(繼續抹眼
2015-10-28 18:36:43
銀狼
這一節你可以數看看麗的身上插了多少FLAG (咦
2015-10-28 18:39:03
銀狼
我為了讓FLAG看起來約隱約現的 花了點時間阿OwO
2015-10-28 18:40:09
痛飲狂歌
對不起,前輩
我只看到關於起床會先理毛而已
2015-10-28 18:45:29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