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久違的出現

颯子 | 2015-08-01 01:12:06 | 巴幣 6 | 人氣 180

  首先對很久沒出現與等連載的朋友們說聲不好意思,今天突然發文也是來報告個幾件事。

  稍微整理一下自問自答的問題,如下:
  Q1:DMS何時連載再開?炎喵是否跟艾克斯一樣搭電梯搭了十年還沒回來?
  Q2:你最近是在做什麼?怎麼從上次發文說要回歸到現在都不見人影?


  
  
Q1的問題:
  對於上次說要重新開連載的部份,雖然有存了一兩章的稿,但當時適逢畢業前兩個月,不管是系上還是朋友間都是活動和邀約不斷,在假日的時候只能休息。
  至於連載何時能開,這個目前真的無法確定,接下來希望一年左右就能搞定工作的事情,如果跟計畫(後面會講述)能並行的話,我想是最好的結果。
  我會盡量讓炎喵快點繼續冒險的,他休息太久了!


  Q2的問題:
  嘛,我的研究所沒上之後有好一陣子都在思索接下來的路,約莫到六月初才想通,和家裡溝通後決定先拼國考,雖然自己比較希望投履歷到雷亞或其他公司就是。
  因為提到工作的緣故,讓自己又重新測量跟夢想之間的距離,在寫文和製作遊戲間,我暫且選了後者,畢竟這也是夢想之一,於是我開始著手開發。

  IR Project  
  這就是我們的開發誌,雖然不一定是日更,視進度而定會放出更多資料,詳細就內閱囉。

  
  覺得自己的人生還算幸福,路上都有許多人相助,也很慶幸遇到各位。
  往後還請多多指教。

創作回應

辣醬
颯子加油啊!!!
2015-08-01 01:36:31
颯子
繼續前進中[e23]
2015-08-01 21:04:26
終焉之後
颯子全速前進DA!
(到底想表示什麼
2015-08-01 20:10:40
颯子
強韌、無敵、最強!
2015-08-01 21:05:2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