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回歸前的體悟/新年閒聊

颯子 | 2015-02-23 22:12:56 | 巴幣 56 | 人氣 189

  沒想到從去年開始準備考試及專題後也快一年了,碩考也剩下27號的學校,也許這算是從脫離家裡後的第一個長期抗戰吧,以後應該還會有大大小小的戰役要打。
  去年發生了不少事情,包括從我剛開始下決心要準備考試時就發生了太陽花,當時超想北上支援,可無奈迫於現實才繼續待在家裡看實況關心。
  就不談過去的事情了,新年新氣象,來聊聊從11月後消失至今的近況。

生活方面
  由於逼近考試以及專題發表的壓力(還有部份是同學的夜唱邀約不斷、還有在感情路上的衝刺)讓我更無閒暇看遊戲網站、EP,甚至沒什麼時間睡覺,可說是時時刻刻保持在Fever狀態,面對每次系統的測試與小組會議、還有接踵而至的校外競賽讓我喘不過氣,雖然在校外都得到不錯的成績(結果校內的管院盃卻是各種黑箱作業,有機會再談),到專題結束最後一刻,我都覺得這是一次非常不錯的體驗與經驗。

  經過專題後肩上的擔子也少了一點,在大家慶功宴相繼展開之餘,我仍必須收斂心情繼續前進,畢竟我的目標在二月,而從此刻開始我的生活重心便完全地剖成了兩半:課業與感情。
  也許會有人說感情總會影響課業,從國中聽這句話聽到現在其實體悟又有些不同,畢竟以前的身分、年齡、心智思想與現在大相逕庭,不可同日而語,況且我們已成年,做任何事情都必須承擔責任,這是基本的原則。

  無論選擇了哪條路都是自己的抉擇結果,時至今日雖然不奢求雙贏局面,但總抱著點希望,最近感覺時候到了,希望下次就是捷報。



遊戲方面
  目前關注的OLG有救世主之樹、楓之谷2,這兩款總有勾起遊玩的欲望,以前的那種感覺不知道還能不能抓回來呢,徵求一起玩的夥伴XD

  單機遊戲的話,因為我有Steam,所以其實想玩的還太多了所以不贅述。
  手機遊戲終於在最近戒掉400多天的龍族拼圖了,可喜可賀,還有個召喚圖板和CQ。

  由於我只有3DS掌機,魔物4G和穆修拉假面都滿想玩的,魔物應該不急,4玩完擺在那邊沒有人可以一起打XD,應該還是著重在劇情片上。
  說起來目前還是希望能找個OLG玩啊--



未來想法方面
  首頁的坑區應該會先想辦法慢慢完成,除了HB外都完成後,大概就會開始發表最後的大長篇作品,目前不予透露,但創作區的旅者手記是該作品世界裡的一本書,有興趣者不如推敲看看故事所發生的世界樣貌如何,在完成坑區作品的期間,旅者手記會持續更新直到宣佈該短篇完結為止。
  想做的事情很多但時間不太夠,未來應該是怕體力不太夠,嗚嗚嗚,歲月不饒人。

  最後順便幫忙宣傳一下友人的Cytus同人作品,內容是台灣雷亞公司開發的手機遊戲為主軸的故事,我目前是還沒時間翻閱,看上去很勤在更新,雖然首頁的達人專欄就很有宣傳效果了應該不差我幫忙XD

  剩下的就等我三月回來後再說了,See ya!
  DMS的各位等我吧!

創作回應

亞莓+〞
縮圖是可愛的奧茲XD

龍大的Cytus小說和颯子的新篇都要重頭追到尾[e22]
看文章常常會想像出畫面
這時候總是很嚮往擬真的畫風XDD"

還沒到自己賺錢的階段……
除了一些書和文具,沒什麼大坑,覺得萬幸(繪圖坑無止盡OTZ
希望MS2可以大家一起熱鬧玩!

碩考加油!!
2015-02-23 22:45:51
颯子
奧茲萌萌~
說起來Cytus只玩過前兩章,那時候手機還弱弱的,Android打起來又沒像iOS有pop聲,所以就棄坑惹

擬真的畫風呀...不知道亞莓畫起來會像怎樣XD 可以期待一下!
MS2一起衝喔喔喔![e22]
謝謝亞莓!
2015-02-24 00:04:21
薩根
颯子大真的又忙又充實!
以前楓版的好友都紛紛成長有自己的規畫,突然感覺有點哀涼...
J大前一陣子有說要約出來結果要過年來不及啦XD
Cytus同人颯子大有空再看吧!不會那麼快完結。而且我的時間被實驗填滿,除了寒暑假外其實更新速度不快[e20]
雖說有達人加持,不過還是感謝颯子大的宣傳[e19]
2015-02-24 00:47:36
颯子
XD過獎了~希望不會變成空忙一場
有規劃應該是好事吧,而且楓之谷也快邁入第...7年了?
已經升格成老遊戲了。

以後如果要約出來吃個飯應該比較有機會,如果有考上北部的學校的話XD
如果要看Cytus的話,我一定要重新再把關卡都打完再說了,哈哈。
不然連在說哪個章節都不知道[e18]
2015-02-24 22:09:38
JOe
颯子大新年快樂喔~~

最近大家真的都有各自的計畫~
看颯子大這陣子的生活很充實啊!!

看著看著我除了遊戲有所進展(!?),其他都有所停滯不前啊!
(尤其是被其他親戚朋友問了N百次要不要結婚了...但連起點都沒有哪來的終點![e36])

希望今年我可以好好定下心先閱讀大家的作品!
先祝颯子大新年快樂、心想事成囉!
2015-02-28 00:55:50
颯子
新年快樂~
昨天剛剛結束碩考生活,實在沒什麼信心呀...(頭痛

過年親戚難得可以問,那就想個既不會傷和氣又幽默的回答如何?
反正一年也才一次XD (如果是家人朋友那就...^O^

也祝你今年能盡量事事順利~
2015-02-28 15:53:1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