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入秋前的九月

颯子 | 2015-09-17 01:32:42 | 巴幣 8 | 人氣 179

  很高興這次的沉寂間隔沒有太久,近期以來總算是安排好生活的排程了。

  近期文章也放了三篇上來,算是復健加上複習,花的時間不少,也把過去的文都再看了幾次,確定內容沒有BUG後才繼續寫。

  小屋的書籤區也全數更新了,每篇文章最後面也放上接續下一篇的連結,以前怎麼沒想到要這麼做呢

  其實還是覺得巴哈適合看遊戲資訊、討論板,但我目前也找不到可以存放小說和方便閱讀的地方,而且巴哈也用習慣了,在還沒想到之前就繼續定居這裡。
  (只是最近圖片都讀得有點慢,有點煩躁)


  生活上的排程大概只會在正事、寫文章、做遊戲、玩遊戲、健身之間交替,雖說看起來滿單調又無趣,但我希望這些能在一年後得到改變,也算是一個期許。

  總之DMS停了這麼久,終於又可以開始寫了,劇情也即將進入中後期,敬請期待。
  在DMS結束後會公開所有相關設定,預定分成幾篇發佈。

創作回應

JOe
看起來安排的很好呢!
我寫文章方面也需要做復健XD"
看颯子大慢慢地踏上軌道,也期許你能盡早得到好的結果!
2015-09-17 12:54:03
颯子
因為已經畢業了,要開始找工作XD
需要一個穩定的時程表...雖然偶爾還是都會超過一些安排的時間哈哈
如果JOE也覺得時機到了,或許很快就能回歸吧
2015-09-17 13:44:41
JOe
我最近因為離職也在找工作XD"
不過目前還在尋找自己的方向
所以當思考到煩的時候,就開始寫東西了..(也算是復健練習吧XD)
一起加油!
2015-09-17 14:12:01
颯子
就是做一件事做到很煩的時候,必須靠做其他事來轉換心情和增加持久
我越來越覺得這個論點是對的[e23]
期待JOE的回歸,加油R
2015-09-17 14:35:1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