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10月前總集

颯子 | 2014-11-08 21:57:55 | 巴幣 6 | 人氣 177

BGM:ゆず「表裏一体」

  貌似有一段時間沒出現了,只能說大四還真是充實地比大一還要有趣&爆肝,連腦子都快炸裂了。



  大概就像這種感覺(炸)我才沒雷你們咧
  雖然現在是十一月,不過要算起來的話應該只過兩個月而已,上次發文是八月,那麼就從九月開始講吧。
  九月適逢開學期,當時重拾上學期的專題繼續製作(雖然暑假也在製作),以目前的進度雖然是完成了,不過那時候遇到滿多現實上的問題,也有時程上的壓力,幸好大家都不是會遷怒或是擺爛的人,我們組可是以和為貴呀!
  指導老師要我們跟另一組一起去參加台大舉辦的全國雲端創新應用大賽,今天正好是決賽Day 1、明天是Day 2,我們這組在初審就被刷掉了,很可惜,畢竟跟選擇的題目有很大的關係,而題目會影響到參賽區組,也會影響到對手的強度和數量。
  我個人是很想做技術方面的,但礙於專題是小組進行,既然要考慮到團隊就不能只顧自己,只好把這份心願留到研究所再實現了,這邊可以小小透露一下我們專題的畫面。



  嗯,反正只看這張也看不出我們的創意是什麼XD(不算機密外洩啦w)
  而在校內的部份是在11/26專題發表,算是一個小小的里程碑,大四生活有一部份都是專題,即使在校外沒得獎,我想還算是有個經驗吧,值得!

  九月過了沒多久,十月多生活上比較多感觸(包括感情大小事XD又戀愛啦),一堆事情擠在一起,趕工比賽文件和影片的那幾天根本是燃燒生命在拼命,更別說隔天還有夜唱團,深深感受到壓縮生命時會發光發熱的說法XD
  這學期只有九學分,其實在課業上沒什麼壓力,重點都放在專題、明年的考試兩者了,平常除了唸書外也不太想玩遊戲,只好彈琴、發病。

  最近也下了個小小決定,畢業前要寫出一首歌。


  不知道要寫什麼了,生活好無趣

創作回應

寧可獅子頭
加油!!
忙也是一種幸福啊[e28] (望向整牆的比賽時程
必須磨而生熱 熱而燃燒 燃燒則發光發熱[e22]
2014-11-08 22:04:08
颯子
有磨擦才會熱!教練!
炎喵的木劍也是這樣磨出火焰的(錯
2014-11-08 22:07:04
寧可獅子頭
說到炎喵....[e26]
對不起 我還沒畫出來 (土下座
無論如何我都想把他用最完美的方式呈現 請再等我一段時間[e26]
2014-11-08 22:12:45
颯子
那可是你的分身啊[e28]
用心點XDD(以你現在的畫功,一定可以畫出比之前還要棒的成品
2014-11-08 22:14:05
JOe
有種好熱血的感覺[e22]
離開學校一年半,也開始懷念這種感覺了!
我對最後畢業前要寫出的歌感興趣了XDD
加油!!(最後偷補一句颯子大好久不見啊!!!)
2014-11-09 16:00:25
颯子
JOE也很久沒出現啦,其實和網路脫節算是好事吧...(?
畢業還有一段時間,大概200多天左右
2014-11-09 18:36:23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