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小說人設】Panic!驚慌屍處【人設圖:紅蘋果般的天然少女 6/30】

黑兔 | 2015-06-30 19:30:17 | 巴幣 22 | 人氣 419

蕭雅萍
  第三女主角,外號小蘋果。一年級生,羽音好友,因為臉頰有明顯紅暈被稱為小蘋果。喜歡吃東西,有著吃不胖的體質。一直都是開朗少女,偶爾會有莫名孤僻或自大的行為,對自己的一言一行自滿,但她的邏輯通常很奇怪。周遭朋友與同學一至認為她只是個笨蛋。
  與凜文分開後,依照凜文隨口提出的理由去說服警察,卻真的成功說服兩名特警與她前去學校救人,只是到達學校前,便被困在對面的賣場。


  小說中的形容:
  其特徵是臉頰上那明顯到不行的紅暈,因此認識的人都叫她蘋果,或小蘋果。
  個子不高,頂著一頭暗紅色的短髮,看來真的就像是顆蘋果般的青春年華少女。因為出身的關係,性格好勝,並對自己的一言一行自滿。想法與邏輯很奇怪,且對身旁的氣氛反應遲鈍,朋友與同學都認為她不過是個較自我的笨蛋。
  喜歡穿著大一號的學校外套,喜歡吃零食……


小蘋果傳了一封很蠢的自拍,角度關係,像極一顆蘋果的臉龐整張入鏡,雙頰那紅潤的紅暈在皮膚修圖下,更加的顯眼,微微噘得像貓咪一樣的嘴型,兩眼水汪汪地看著鏡頭。是一張意義不明的照片……但是知道她沒有事,心情倒有點輕鬆。



作者短評:是一隻個性很單純,描寫時不用太多想法或拐彎抹角的可愛角色,原本在一開始設定是要和羽音或桐花其中一人一同死亡,不過特別篇出來後成了小蘋果角色走向的轉捩點。
  劇情裡頭,在災變前就因為羽音的關係,和凜文一直有互動,不過在凜文身旁的棗與愛麗的光芒蓋過了這天然女孩。
  在第一季中唯一碰過槍枝的角色,而且從劇情看來,小蘋果似乎非常有天賦!
  小蘋果當女朋友,就算要偷吃也沒問題!小蘋果絕對不會反對的!


屬性:天然呆、吃貨、貧乳、暴走、死蠢、紅暈*99


是小蘋果不是小皮果啦!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繫風時雨
等等,天然呆跟死蠢怎麼好像是類似的屬性啊w,這個技能樹點法真的大丈夫嗎凛導w?
2015-06-30 19:39:22
黑兔
會進化啊
2015-06-30 20:08:25
被AI取代✖幽零
很恐怖啊啊啊
2015-07-02 00:30:25
黑兔
蘿莉身嬌好推倒啊啊啊
2015-07-02 00:32:34
Yuki_帶把de三花喵
希望她不要再去騷擾隔壁希爾維了www
2015-12-21 22:40:08
黑兔
比起客串王凜兔桑麻,皮果還嫩嫩
2015-12-21 22:46:18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