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冒險養成班】律

月下七光 | 2015-02-23 08:32:43 | 巴幣 6 | 人氣 394


「艾爾帕卡…冒險者養成學院…大致上就是…」
 
得知了這項訊息,律只是稍微簡述了一下相關情報,他眼前的少女笑盈盈的點頭,瞇著的雙目一開,迷濛的紫色好似沒有聚焦一樣。
 
律習以為常的盯著那雙…沒有對上眼神的紫色,擺了擺手,無所謂的表情看起來便是冷淡:「總之,最近的新鮮事情就這些,這個學院簡單來說,大概會有不少屁孩,成為一群烏合之眾…自以為是的做些無聊的鍛鍊而已。」
 
「啊。」少女揉搓著粉色的頭髮,不經意的讓指頭梳過髮鬢,隨後點上臉頰,腦袋一歪:「那麼…律,幽玄神教區滲透的事情,妾身以為,交給拉托來辦足矣。」
 
「對呀,那傢伙辦事,超精明的。」不吝嗇的稱讚,透過鶯華理解著拉托動態的律,黑色的右瞳表露出一些疑惑:「那麼,意味著…我再來繼續過著無所事事的生活就好?這也不錯,但依我了解,你既然故意點出這點,是要…?」
 
「律。」鶯華理所當然的把話接續:「去參加那學院,根據妾身所聞,叫做…艾爾帕卡?」
 
「……」律雙目一瞇,看了看身上的制服,對他而言,學院又是什麼?
 
社會縮影,多數暴力,平和假象,踩踏他人,高聲讚訟虛假的榮譽,霸凌、嘲笑、欺侮、嘲諷、冷漠、無視──人類也好,其餘種族也是,短淺的愚行都會在這個機構中發生。
 
「好、好~反正我穿著校服,可笑的合適,雖然我不知道你要幹麻。」
少年沒有反駁,因為他知道反駁無用,反而是做出送客的動作,由下往上搧了搧手:「好了,我來收拾行李,你先離開。」

少女露出清純的笑容,踏向門扉,離開了律的居所。






*6





原角色卡

創作回應

《冒險者養成班》
歡迎入學,律同學,您的學生編號是NO.012。
2015-02-23 08:45:05
莫言
被搶先了!臭七光,等等我啊…
2015-03-01 21:44:26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