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黛厄夢德(重生) 新版小屋角卡

月下七光 | 2023-05-11 14:49:23 | 巴幣 124 | 人氣 333




(此圖感謝繪師喵大福繪製,未經同意不得轉載)

「稱黛厄夢德為黛厄夢德吧!」

「能跟黛厄夢德說說名字嗎?黛厄夢德會很開心!」

※角色等級可因為操偶師律的調整操作,而從Lv. 20提升到Lv. 60
人物角色卡
黛厄夢德 Lv.20
性 別 年 齡 11歲(凍齡)
種 族 人偶 生 日 南方曆2012/12/11
身 高 145cm 體 重 100kg
定 位 近戰輸出/狂戰士 屬 性 火、風
職 業 冒險者/咖啡廳助手 魔力來源 伊祁青歲
陣 營 守序善良 造偶師 楊子律
力量 敏捷 耐力 精神 魔力 幸運
C D S A C A

力量:C
力量並不突出,以狂戰士的角色定位尤其奇怪,是因為狂戰化需要發揮技能,驅動核心狂化機能生效。使用【狂戰化】技能後,魔力、精神會一併掉到D,力量升到SS,敏捷升到S。

敏捷:D
並不輕盈,因為體內裝有的礦物是密度高的超重礦物讓體重達到100kg(據說造偶師有強迫症,剛好要秤到這個數字),與原本的金剛石體質完全不同了。所以運動機能會大受阻礙,速度也不會太快,頂多靠著核心魔法能源平常達到D,【狂戰化】後則會升到S。

耐力:S
145公分,身形嬌小,卻有著100公斤的龐大重力金屬支撐。導致她的物理防禦、以及穩定性達到非常良好。

精神:A
平常使用魔法就十分有心得,但狂戰化後只能保持略差的魔法水平,轉而將機能投注在力量與速度上。

魔力:C
光是支撐身體就需要耗十足的魔力支撐,本身使用的魔力自然也無法多;但藉著知識水平,魔法的操作能力十分周到,能夠減緩魔力耗太快的窘境,普通魔力C的人類魔法師論魔法修為,是無法與同為魔力C但大部分魔力分散給機體性能的黛厄夢德相比。

幸運:A
受祝福的孩子,出生就遇上伊祁青歲與耶阿特夫婦等人協助,論上這般福緣是非常態的事情。




黛厄夢德小百科──

特性
善良 個性稱得上是十分正直而善良的女孩,從小教育得體,此外沒有遇上太多世間邪惡之面,所以純粹的有些天真。
認真 對於交友、戰鬥、讀書都想要好好經營,各方面都想要顧好的執著下,除了數學以外都覺得要認真看待。
打! 異常喜歡切磋戰鬥,似乎緣於對於自己戰鬥能力的肯定,就算戰敗也不太會氣餒。反而能夠藉由一次次戰鬥學習跟人相處的技巧,學習處世之道。
正向 正向思考,原本誕生時有點陰暗。但隨著時間,在周遭環境的變遷下,逐漸養成一身正向的思考習慣,覺得「喜歡自己很重要喔!」的核心思想,自身很希望能夠感染造偶者楊子律。
鑽石 原本的名字是因為以鑽石鑄造身體而得名「黛厄夢德」,隨著技術的改善,以及與過去的黛厄夢德(一名善良但悲觀的人偶,目前已亡)做個區別,用眼罩的有無來認識自己與過去。除了頭殼依然用金剛石,其餘部位都改良成其他金屬或質料了。
服裝 基於前一個黛厄夢德穿著以水手服為主,原本重生的她打算照舊。但是,因為看過一些漫畫之後,決定穿上軍服當COS功能而已,就是帥。
數學 精通各領域的人偶,最大的痛。黛厄夢德連數數都會出錯!




SKILL
被動或常駐

(私)【言語精通】
其人偶師楊子律具有的語言天賦,全都傳給她了。身為愛讀書的致詭異程度的書蟲,對於各國方言受過淬鍊般的訓練。包括四方國家,以及通用語都有精良或優質的水準。

(私)【人偶體質】
對於催眠、麻痺、暈眩等,牽涉到精神力的藥物、魔法,有一定的抗性,並且無論於何種疼痛狀態下,能夠忍受且皆清醒。一般而言不會流血,也不會受熱受凍,因為是人偶。不過頭部的核心若受干擾,確實有可能機能陷入危機。

(私)【金鋼石腦】
全身只有頭殼是金剛石製成,其餘部位為了方便考量改為其他材質。因此頭殼具有耐貫穿、砍擊的效果。但同時頭殼抗打擊力就會極低,因為很硬導致容易受震。

(私)【數學白癡/精良技術宅】
數學超爛,以數學超爛到數數會數錯為代價。其餘包刮開鎖術(非數字鎖)、醫學常識(一般常識急救)、搜索能力、以及對於特殊文字的解謎力極強。

(私)【自然礦物】
能夠與大自然中的動物對話,並且會取得大自然動物的親和力。

(私)【聽覺強化】
通常因為沒有痛覺,除了視覺跟聽覺機能能夠感應,觸覺、嗅覺、味覺都沒什麼功能下,導致聽覺特化。能夠聽到微細的聲音。

(私)【跳跳伸縮刀】
雙刀可依刀柄上的機關轉為縮入刀柄一小段,或者讓一小段刀身從刀柄內彈出。簡單來說,刀身可以小幅度長短變換。


主動

(私)【狂戰化】
由戰吼一聲即可開啟,失去【言語精通】、【精良技術宅】、【聽覺強化】等常駐智慧與感知能力,失去言語能力。砍擊力達到超過物理限制,狂戰化後50#後才可自行停止。除了速度、力量達到SS,全身延伸到刀鋒,由大腦核心激發大量乾熱火與風屬魔法氣流纏繞,全身包刮刀會散發100度的灼熱溫度。一次劇本僅可發動3次。

(私)【赤流充能】
由腳一踏即可開啟,全身及刀透過燙風般的魔法增加力量值一階,每25#可充能一次,由原本力量C可充能三次致S,由戰鬥回合轉為非戰鬥回合會自動散去,每超過150#後會喪失一階。

(私)【赤流振刀】
只能在赤流充能1階或以上時踏足發動,讓刀發出振動波而粉碎、脆弱化、振動接觸之物體。

(私)【反擊之風】
無法在【狂戰化】後啟用,並讓雙刀成守勢時發動,對於近身物理攻擊回以熱騰騰的火與風屬性燙氣流。

(私)【拔刀破/收刀破】
僅在刀由刀鞘內拔出或收刀時可使用,可在拔出或收刀的瞬間讓刀柄前噴出五公尺的衝擊波。若抽刀的瞬間立刻收刀,衝擊波達十公尺且帶燙風。

(私)【焚風龍捲】
只能在赤流充能3階時,利用雙刀舞數圈發動,以自身為軸心開出半徑10公尺龍捲,造成燙傷傷害與旋轉的颶風使範圍內對象難以站穩。

(私)【焚風壁】
只能在赤流充能1階或以上時發動,透過旋轉刀身讓前方造出一面風屬性屏障。

(私)【狂嵐跳躍】
可使用風屬性作為跳躍時的阻力,進行在滯空時的跳躍,滯空時可利用風屬性魔力進行無數段跳躍。

(私)【巨刀破】
只能在赤流充能2階或以上時發動,使刀的砍擊範圍藉著焚風造成的刀鋒延長,高達以身體為中心半徑10公尺。

(私)【熱流水燃】
只能在赤流充能1階或以上時發動,讓刀鋒觸及的液體大量因熱度至於蒸發狀態,包括血液。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