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RPG公會】【角色】夏目千雪

月下七光 | 2023-11-20 00:13:42 | 巴幣 1036 | 人氣 246



Netsukoi no Yaiba | Chiyuki Natsume
夏目千雪
『熾戀之刃』夏目千雪
舊阿斯嘉特元審判長,已辭職
阿斯嘉特頂階冒險者
死亡於死災過
種族
人類
性別
女性
生日
5月30日
年齡
28
體型
160
觀感
正氣、閃亮、英氣
陣營
守序善良
個性
電波、陽光、溫柔
興趣
劍道、修練、鑽研佛學、唱聖詩
喜愛
抹茶鯛魚燒、溫泉、「愛」相關話題
厭惡
紅豆泥、破壞家庭、餵她鯛魚燒沒事先告知口味
戰鬥職業
風格
戰士、前衛
取巧、速度
慣用武器、魔法、其他
武士刀、風魔法、高速疾走
S
B
C
x
x
×
x
×
x
O
國籍
隸屬
大和
自由聯邦
特徵傾向
能力傾向
大和的武士
速度至上
人生目標
發揚愛、感受愛
學習愛、理解愛
以武止戈、實現公平正義
與世間強者切磋、廣泛交友
身分與形象
  女武士,愛的傳教士,擁有堅強的理念,給人一種電波但不討厭的形象。面對事情的態度偶爾會淪為天真,但還是有基本的應對進退。外觀穿著黑色武士服,動作起來乾淨俐落,面頰保養得像是20歲,紫色的目光炯炯,氣色紅潤,做起事來風格不拖泥帶水。
  因為武士精神,所以注重禮節,偶爾卻會有點脫節,給人一種捉摸不定的感受。
事蹟
※目前因為曾經是官方角色,其事蹟只當成是背景資料,而不再繼續延伸。
曾任阿斯嘉特審判長,處死了自己的父親。其父夏目氏有跟永眠樂園的成員有瓜葛,因為其父親病態的思想,而曾經陷入恐慌期,在冒險者們的引導下,養成了元氣而健康的思想;雖然被仕女璃音背叛,而與冒險者們一同擊敗了幕後操縱的黑手美狄亞。
人脈關係
  雖然與數位傳奇冒險者曾有交情,因為任官期間繁忙,而導致有點疏離。

角色形象圖繪師:TMM(mecha777)

核心技能:

愛之讚禮 核心

初始技能|常駐技能|血脈

  愛之讚禮,夏目家特別的血脈傳承。

  血緣中繼承者,只要取得了自己對於愛的領悟,就能夠取得任何攻擊中具有「愛之讚禮」的特性。每一代夏目家傳承者,愛之讚禮各有不同的能力。共通點是會隨著對於愛的領悟而轉變成不同型態,夏目千雪原先認為愛是「通徹一切」,所以攻擊有了貫穿一切萬物的「每次刺擊必定有貫穿加成」的功效。

  如今,千雪領悟到愛不僅僅是「通徹一切」,更是「活著的愛」。所以,她藉著血脈獲得了第二個能力:難纏爛打的體質。一份「愛之讚禮」的血脈,有兩種不同的延伸技能;一者是貫穿,一者是體質能力,以這兩者作為基底,是千雪的技能核心。


技能表(SKILL):

※為了劇本方便,不會進行華麗的排版

(私)【祖國大和】
祖國是大和,身為大和的女武士支流,對於大和方言、大和文化都有深刻的研究。在劇本中可以發揮出對大和方言的理解以及大和文化的背景知識。

(私)【愛之讚禮‧貫穿】
由血脈傳承下,具有「攻擊招式(包括拳頭、刺刀、使用任何武器集中一點攻擊)」會具有增強貫穿效果。此技能可有意識的收放,若攻擊的回合沒有標註此技能,則「增強貫穿」效果無效。

(私)【愛之讚禮‧活即為愛】
在越是重傷狀態下,越能夠發揮生存力。從中傷開始,每增加一層傷勢會使魔力之外全能力值(力量、敏捷、體能、精神力)增加一階。重傷至瀕死無法再疊加能力值。此技能可以據引導判定減少加成至無效。
以下為給引導的參考:

常規能力值
S B C
中傷時能力值
SS C
重傷時能力值
SSS C

(私)【風之感應】

舉刀,透過風元素來進行範圍10公尺的感知。

(私)【捕風捉影】

對於風元素有一定程度的掌握,可進行氣流操作。

(私)【風之加護】

可控制周遭的氣流造出風盾。

(私)【風‧步步蓮花】

利用風屬性纏繞在腳下,可以在空中活動,但只能維持在空中100#。

(私)【電光石火】

透過超高速的敏捷,彷若空間移動般的瞬間移動20公尺以內,實際上是利用爆發力的卯勁衝刺。

(私)【愛的積累】

每收刀即可啟動技能,劇本內每25#積累一層薄薄的風屬性貫穿魔力,最高可疊加3層。

(私)【拔刀技‧讓愛傾注】

消耗【愛的積累】3層後發動,可以攻擊一發爆發力十足的快斬,冷卻回合50#。

(私)【拔刀技‧切風】

於【愛的積累】1層以上發動,一口氣讓刀帶著磅礡的風之力切割物體。

(私)【大和國萬歲‧千本花咲】

基於對天照大神的熱烈信仰,以及從祖國的不死不屈傳承,發展出的捨命招。
增加一階傷勢可使用此技能,刀的砍擊力、範圍大漲,一刀進行10公尺內的大範圍切割。

創作回應

無名Z司
已經30啦(被拖走
2023-11-20 06:45:48
月下七光
28歲
2024-02-02 19:26:42
黑い影
離職了啊
2023-11-20 09:35:40
月下七光
不離職不能創角QQ
2024-02-02 19:27:09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