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感想-汐里線

月讀 | 2015-01-09 01:41:49 | 巴幣 12 | 人氣 981

汐里線

考試完發成績單,由於之前讀書會的成果,優取得較高點數,讓鶴岡忌妒,推了優一把結果優又襲擊了汐里的胸部 (圖書館見面一次,讀書會一次),

當天優被老師叫去訓斥,隔天優對汐里道歉,汐里說知道是因為鶴岡的關係所以70%原諒他,並要他買一年份的波奇餅乾賠罪,優回答實在沒那麼多錢,因此最後汐里以一周分的餅乾為條件,結果兩人一周都一起在食堂吃飯,

某天加奈邀請大家再一起開讀書會,四人都答應了,大家決定下午4點見面,結果當天亞依生病,雙親出門,茜留下來照顧亞依,加奈因為不及格考卷被媽媽發現嚴禁出門,由於汐里沒手機通知不到她。結果汐里因為沒事而早到,

兩人就一起吃著餅乾,優答應汐里要幫忙調查幽靈的事,隔天兩人一起去了圖書館調查。
 
於是兩人一起吃飯,一起在圖書讀書,音樂課時優與汐里同一組,兩人一起練習吉他的合奏,汐里針對優的水平給予一些有關幽靈的小說讀物,例如記憶村莊中的愛麗絲、海中的神殿、時間狹縫中的公主等童話小說。兩人一起討論書的內容關係越來越好,甚至到了兩人一起看同一本書的要好程度,此時天使常跑去跟汐里談話,問了有關學園生活怎樣,學園生活的記憶如何等奇妙的問題。

汐里跟優一起回家,由於圖書館的書都調查完了,優問汐里要不要一起去古書店找看看其他的書,汐里答應了。
 
隔天大家都認為汐里要跟優約會而看著他,

兩人放學後到古書店買書,優提出了交換書籍當禮物的主意,優買了夏日的路線有關銀河鐵路破壞工程的SF小說,而汐里買了大誘拐給優,汐里說優平常不像是會選到名作,是不是看書的摘要選的,優暗自佩服汐里不愧是書蟲,並說會好好閱讀汐里送他的書。汐里跟優兩人一起很快樂的回家了。
 
汐里跟優繼續在放學後留在圖書館一起看書,茜擔心兩人一直沒進展因此要優晚上來找她。並對優說從沒看過汐里如此快樂的表情,要優跟她告白。

於是隔天優邀請汐里到戀山公園散步,並對汐里告白,汐里也很害羞地答應兩人的交往。夜晚優摸著汐里的頭,讓她非常害羞。
 
隔天,其他人都來恭喜優跟汐里交往成功,茜一直很害羞的偷問交往到哪一步,被優阻止了,回家途中,兩人牽手。兩人在學園一起學習,汐里談到她以前一直只有幽靈的朋友,所以一開始對優才問他是不是也是幽靈。兩人決定暑假作業的專題用天體觀測解決。
 
在學校時三人組一直跑來關心交往的情況,汐里也想要進一步進展,於是兩人在放學後第一次接吻了。

加奈邀請大家一起在假日出來玩慶祝她從嚴禁出門解放,優跟汐里答應了。五人在戀山公園吃著加奈做的料理,

優跟汐里則拿到特製愛妻便當,於是又上演了優的餵食戲碼…(每條線都要來一次)。
 
四人晚上在優家裡熱熱鬧鬧的一起玩,大家希望跟汐里有進一步交流,並要汐里分享有關於他們興趣的書,四人聊天的非常開心。

最後大家都回家了,只有汐里與優留下來,兩人開始了第一次的H…。
 
隔日兩人去跟長澤老師借望遠鏡,遇到了天使,天使獨自跟汐里談了好一會兒,但汐里沒有告知談話的內容。

晚上兩人一起看著星空,在星空下又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結果晚上兩人在保健室H了…。
 
隔天,加奈跑來找優,談話中優發現加奈忘記了他跟汐里交往的事情,讓優感覺不對勁。在與茜談話時也發現她忘記假日發生的事情讓優更為緊張。優很緊張的找汐里,汐里聽完後沒說甚麼,優開玩笑說明天叫他們兩個去病院檢查,汐里也覺得這樣說不定很有趣。
 
天使又出現在汐里的眼前,跟汐里說她即將要消失了,汐里感謝天使讓她能過著這樣的校園生活,天使跟汐里說雖然很對不起她,但如果她在繼續待下去對優的記憶會有不好的影響,汐里並不清楚自己是不是幽靈,天使說他也不清楚,這種事要問掌管生死的天使,並要汐里好好把握剩下的時光。兩人放學時到了遊戲中心快樂地玩耍。
 
隔天,加奈因為料理試作會要邀請大家參加,優發現所有人完全忘記有汐里這個存在讓他非常吃驚,直到汐里出現在眼前才想起,事情越來越不對勁了。

晚上五人又過著快樂的時光,但優的不安逐漸擴大。
 
隔天,已經沒有任何人記得有汐里這個人,只有天使記得,但班上眾人沒人看的見汐里了,汐里安慰優說已經沒有解決方式,希望能在最後都一直陪著她。體育課時,體育老師的名單中汐里的名字完全消失,讓憂傷心的大喊,其他人都以為優生病了要他休息。優最後跟汐里在體育倉庫進行了最後的H…,汐里說其他人都忘記她的存在,但只有優認得她就很開心了…。
 
最後的夜晚,連天使都否定了汐里的存在,


傷心的優跟汐里在房間共度了最後一晚,不斷的接吻確認對方的存在,汐里說著只要有著跟優一起最重要的記憶,她就能繼續忍耐,汐里說跟優在一起說不定就是一場夢,最後謝謝優能當她的戀人,汐里就在月光下消失了。
 
汐里在病院中醒來,母親告訴她已經昏迷了整整一周,汐里感覺自己好像做了一個夢,


汐里感覺自己曾經去過學校,有過喜歡的人,一起在圖書館看書,一起看星星,雖然像夢一樣,汐里感覺自己有勇氣一定可以康復了。
 
優醒來,忘記了所有的一切,跟平常一樣的上學,眺望著窗邊,總有種寂寞的感覺,說著夏日也終於結束了阿,茜調侃優幹嘛裝酷,優看著向日葵已經枯萎,變成茶色,低著頭,有種夏日結束的感覺。茜卻說了不是因為有很多種子誕生的原因嗎?天使又不小心點了汐里的名字,雖然連優都忘了她的存在,但留下的種子總是會再次盛開的。
 
汐里ED。
 
在未來的某一日,優擔任著汐里的復健師,兩人再次相遇,汐里認出優,優又再次因為意外襲擊汐里的胸部,雖然優忘了汐里,但是兩人最後還是很要好的在一起。
(假的! 這結局不存在! 是if 結局…)
 
汐里線感想:如果看過真結局就知道汐里結局不可能有任何可能性,大概是避免Bad End 設計出的都合if結局…。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