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ヒマワリと恋の記憶 感想-加奈線

月讀 | 2015-01-09 01:39:57 | 巴幣 6 | 人氣 917

加奈線

加奈線跟汐里線都從同盟破棄後開始,因為那時就直接對茜表明對亞依是憧憬,所以同盟提早結束,之後也沒有對亞依告白的事件發生了。


回歸正常生活的優理所當然的跟加奈又常常在一起,由於優這時失去了目標,加奈跟優約定要在暑假結束前完成一個令優驕傲的目標。

加奈開始想修復三人的關係,因此邀請隼人一起回家,三人又好像回到過去那樣。

隔天優生病了,來不及通知加奈就昏倒,擔心的加奈早退去照顧優,

優恢復以後加奈依然哼著奇怪的歌在優家做菜,兩人一起去買菜,一起回家,買菜回家路上兩人各一手提一個袋子,另一隻手則一起提一個袋子,加奈因為她的牽手計畫得逞偷偷高興,並希望有一天能真正牽著優的手。

暑假期間,優開始對加奈的弟弟太一進行足球特訓,加奈則負責便當,太一當然開始在意起優跟姊姊的關係,並說明姐姐其實非常受歡迎,每月最少都有收到一封情書,當然加奈都拒絕了。
 
優這時才開始注意起自己的青梅竹馬其實是超級美人,人又好,又會做料理,更重要的是胸部又大…。優問起加奈有沒有男朋友,加奈一緊張開始亂揮菜刀,冷靜下來後調侃優乾脆我們兩個交往吧,後來又說是開玩笑的,差點把優嚇得半死。加奈從這時開始不時有著跟優在一起的妄想產生。
 
加奈在棉被裡開始想起優在上學途中曾經答應加奈無論經過多少輪迴轉生,都要一直做加奈的青梅竹馬,加奈抱著溫暖的祈願睡著了。
 
兩人又一起去看太一的練習比賽,回程途中遇到加奈的母親,半開玩笑的問他們是不是在交往,兩個人非常的不好意思,加奈要母親停止這個話題。
 
兩人關係逐漸親密,也被隼人察覺到了,優回家時幫助加奈測試新料理青椒與春雨的中華炒麵味道,優對新料理提了很多建議,隔天加奈帶來的便當依然是中華炒麵,優吃過以後發現照他的建議改良過後變得超好吃,跟原來不是同一個水平,兩個人關係又更親近了。


兩人近乎戀愛的情感被隼人發現了,因為優不時在上課中偷看加奈。由於兩人關係很緊張結果晚餐時加奈不小心打破碗,結果兩人決定互送對方一個碗,加奈送優一個帶有青空與太陽的茶碗,優送給加奈一個白色繪有向日葵的小茶碗,兩人收到禮物都表示會好好珍惜這個茶碗。期間加奈又創作出特製夏季蔬菜咖哩給優品嘗,由於兩人的關係不斷的親近,

心情煩躁的優跑去公園聽茜唱歌,茜以波里波里君兩條換優的煩惱,優答應了,茜也知道優喜歡加奈,並且問他如果加奈跟別的男人牽手他會如何想,優說從沒想過,茜吐槽優根本以加奈的男朋友自居,要優跟加奈趕緊告白 (優根本每條線都把茜當哆啦A夢在用嘛…)
 
隔天放學優對加奈告白了,加奈一聽高興得差點昏倒,並再次確認優的感情,優也強烈的回應加奈了,

當天兩人就牽手走在一起,由於加奈實在太高興已經到了五分鐘就昏倒一次的境界。從那天開始,優跟加奈就以超速lovelove的方式進展,

雖然每天一樣是加奈叫優起床,一起上學,一起吃飯,但是兩人的感覺有明顯的不同。加奈問起記不記得之前的約定,讓優驕傲的事是甚麼,優回答是交了加奈這個女朋友,讓加奈非常害羞又高興。
 
兩人一起約會,此時加奈居然偷偷捏他more社契約彼女的內容…(女主角跟加奈同CV…)。

於是兩人在戀山公園吃起加奈特製便當,學起契約彼女餵食主人公的場景 (不要偷偷做宣傳阿~~)
 
兩人找隼人在忌日去沙紀的墳掃墓,被隼人拒絕了,雖然感到寂寞但兩人還是去掃墓了。在暑假的最後,兩人終於有了第一次的H。

隔天兩人邀請隼人一起吃晚餐,隼人答應了,三人過了難得的夜晚。兩人一起吃飯,並提到要為隼人的秋季大賽一起加油,

優因為自己退出足球感到愧疚,但加奈卻說不論有沒有踢足球優都是她心目中最帥的人,並給了優一個證明之吻。放學後兩人又在教室H起來…。當晚隼人也一起到優家吃晚餐。
 
比賽當天,兩人一起為隼人加油,沒想到對手犯規讓隼人腦震盪送醫院治療。優跟加奈當晚非常擔心,優想起沙紀死時隼人那失去冷靜的吶喊,就是那時三人之間產生縫隙。

隔天兩人去為隼人探病,隼人看起來沒事了,優擔心隼人繼續詢問他是不是真的沒事,隼人開玩笑說如果能放棄就好了呢,優提起他跟隼人不一樣,隼人足球很好一定能繼續下去,這話終於讓隼人怒氣爆發,責備優都沒有考慮過他痛苦的心情,優奪走了他的一切居然這樣就放棄足球,讓隼人十分生氣。加奈出來調解,兩人不想看到加奈傷心因此不歡而散了。
 
恢復的隼人提出跟優用一決勝負,優猶豫不決,加奈提起新的試作料理是田螺。隔天隼人確實傳達在操場決勝負,優想逃避,但隼人嚴厲嚇阻,最後是加奈拿起足球希望優跟隼人一決勝負,優答應了,比賽以PK方式進行,優要求如果勝利隼人要回去一起吃田螺,回到像以前一樣,並去沙紀墳前掃墓。隼人答應了,就在最後一球之時,優看見了目標裡出現了沙紀的樣子。

沙紀:Fight!
看到沙紀的幻影對自己加油的樣子,優射出了最後一球,漂亮的取得最後的勝利。隼人讚嘆優雖然威力下降,但控球還是跟以前一樣。


PK戰結果是4-1,隼人精神不好也是原因之一,最後在加奈的調解下兩人握手和解,並且三人晚餐決定是田螺拉麵,隼人跟優眼神交流下,一起惡作劇逃回家了,加奈在後面追趕,三人的感情彷彿回到了那段四人一起的時光…。
 
加奈線—完
 
最後是優跟加奈的裸體圍裙H…(額外殺必死)。
 
加奈線感想:穩穩的人妻青梅竹馬線,三人和好劇情不意外,這線加奈跟本好太太,可惜這份戀情是假的…。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