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冒險者的選擇》【B1盔甲展覽室】

WUZO | 2013-01-30 01:57:03 | 巴幣 2 | 人氣 336


本文引用自此
 
 
「痛痛死了啦!」
毫無預警的從高處下落這算什麼獎賞啊!
這該死的鬼地方。
 
我拍了拍螺絲的肩膀,他發出一陣咕噥聲後,雙手使勁撐起身子,一個不穩又跌坐在地板上。
 
「嗚哇,這地方真夠滑溜的。」
關於這點我不能同意你更多,這該不會是個肥皂展間吧?
 
這貼心的鬼地方當然不會放我們自己在這邊瞎迷糊,在它好心的幫我們開了燈後,我們終於得以看清這地方個全貌。
 
我們在一個看起來像是井一般的圓筒狀空間。
除了我們掉下來那個洞外,看來是沒有什麼出口了。
地板是由黑白相間的光滑石板所製成的,看起來真像一塊塊的小蛋糕……嗚哇,看得我都餓了……
 
在這些小蛋糕……不對……是石板上各自擺放著不同的武器,從流星錘到長劍,長弓到手槍一應俱全,擺的方式看起來好像有什麼奇妙的規律似的。
 
在我們的正對面則擺著一具精美的黑色武士全身甲,正端的拄著一柄長劍站在圓筒的正中央。
 
這該不會是什麼道具領取區吧?如果是的話那這獎賞還真不貼心,這鎧甲誰穿得下啊!
 
我隨手撿起一把手槍,插進腰帶的間隙中,剛才丟失那一把槍還真令我心痛,不多帶點東西的話可能沒辦法面對之後的敵人吧。
 
螺絲則是撿起一把大盾,那東西有他兩個高,差點沒把我給笑死。
 
正當我們撿完所需的物品準備前去確認那尊鎧甲時,空間中卻響起了史詩般的音樂。
 
GAME——START!!!!!
 
在音樂之後一個機械般的聲音喊出巨大的口令,差點沒把我的魂給嚇丟。
 
喀咚——
我循著聲音來源望去,剛才還好端端站著的鎧甲,現在正拖著他手上的長劍,緩緩的踏出第一步。
 
前一次是生物模型……這次換成了人型鎧甲嗎……我的祖靈喔……還真有你的……

創作回應

天寒
[e19]
2013-01-31 21:11:52
WUZO
[e22]
2013-01-31 22:09:38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