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長耳族的選擇》【至死方休】

WUZO | 2012-12-25 23:53:01 | 巴幣 2 | 人氣 498


本文引用自此
 
 
「就算你這麼說,那到底該怎麼做呢?」

就在我遲疑的同時,班克的眾人仍舊拼命的向黏液生物丟出長矛攻擊。
然而所有的攻擊在打中那銀色的軟泥時,彷彿就像是拿石頭頭像大海一般,無法對「它」造成任何的影響。

察覺到攻擊無法對這個怪物造成傷害的班克們,在互相使了個眼色之後,紛紛拔出手上的短刀撲向這正在吞噬自己族人的怪物。

噗滋!!--
班克手上的刀子全都深深的插入了怪物果凍般的身軀之中。

「成功了嗎!!」
然而這樣樂觀的想法馬上被眼前的景象和黑的吐槽所打斷。

『剛剛不是就已經說過物理攻擊是沒有辦法起作用了嗎?而且居然還自己說出那種死亡FLAG一般的台詞到底是想要……』
就在黑的吐槽在腦中炸裂的同時,班克們刺入怪物體內的刀子和持刀的手開始被吸入銀色泥巴狀的體內。

「看來好像真的不太妙的樣子,妳那邊有沒有什麼辦…法……咦!?」
突然身體不聽使喚的自行拿起了掉落在身旁的長矛,朝向正伸出觸手吞噬班克的怪物開始攻擊。

『看來好像是這個身體的主人因為見到族人被怪物吃掉,所以暫時取回了身體控制權呢。
真是讓人感動的親情阿~』
不要在這時候露出一附佩服的樣子,是說這身手,和剛剛的我完全不一樣阿這怎麼回事!?

『嘛….畢竟人家是從小開始訓練的戰士而這邊只是個沒什麼在運動的……不過即使是有著這樣的身手,對上那個果凍也是起不了什麼作用的吧。』

林榭不斷持續展現著高超的體術,一邊閃過了觸手的攻擊一邊持續的攻擊著怪物。
然而我也感受到這具身體其實已經快要到達極限,這樣消耗體力的動作也不知道能持續什麼時候。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