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長耳族的世界》【狂亂之牙】

WUZO | 2012-12-17 11:19:39 | 巴幣 0 | 人氣 545


本文引用自此
 
 
阿普森,一種出沒在森林深處的巨大野獸,擁有堅韌的皮膚及肌肉,對獵人來說,是最致命也最需要閃避的一種生物,一般估計,大約要六到八名獵人才有可能狩獵一隻成年的阿普森,更別說是這種怪物級的體型,但……
 
就像個小噴泉,溫熱的體液不斷的從被擰斷的軀幹上大量的噴發出來。
上一刻還耀武揚威的巨獸,在幾秒前卻如同黏土般,輕易的,被一名年輕的邦德族少女扯下它的首級。
 
而那名少女——芭林正沐浴在這「溫泉」當中,單手拎著那顆新鮮的頭顱。
這衝擊的畫面讓我一時半刻不知道該做出什麼反應才好……
 
芭林將阿普森右臂上的刀子拔出,這失去腦袋的巨大肉塊也跟著倒下。
她將刀子上的血液甩掉,小心的將刀子送入腰間的刀袋中,接著抬頭望向還趴伏在樹上的我。
 
咧嘴,對我露出一個大大的笑容。
「我很厲害,對吧!」她一邊笑一邊說著。
「妳瞧這兩根長牙!這要是做成武器可比我這把刀要來的氣派的多了!」
 
芭林快速的甩動自己的身體,將沾附在身上的血液甩掉。
「呼!這樣清爽多了!啊~~血都滲到頭髮裡面了啦!討厭!這樣這條髮辮又要重編了耶!有夠麻煩的!」她撥弄著自己左側臉的髮辮。
 
「芭林,妳沒事嗎?」我從樹上跳下來,走到她的身邊,經過這場戰鬥的衝擊,我走起路來還有點踉蹌。
 
「喏!」芭林對我伸出雙臂,雙掌攤開在我面前。
「妳看!一點傷都沒有吧!」
 
手上除了一些殘留的血跡,真的毫髮無傷,真不愧是頂尖的獵人。
 
芭林手臂上一道橘紅色的光芒吸引了我的目光。
「這是……?」光芒像圖騰彩繪一般,遍佈在芭林的上半身上。
 
「啊,這個啊,我也不知道這哪來的。」
它搓揉著身上的圖騰,圖騰絲毫紋風不動。
 
『根據資料顯示,這是剛才沾附在芭林身上的黏液所變成的,如同我之前講的一樣,這黏液似乎會感知對象的情緒並產生變化。」
這樣沒問題嗎?
 
「算了!別理它吧!而且妳不覺得這樣子看起來還挺帥的嗎?哈!」
 
我開始懷疑她究竟是單純的樂天派,還是個天然的傻瓜?
『你還真好意思說人家哩……』
 
吼喔————
數個嚎叫聲在森林中迴響著,也能聽到數個腳步聲正在往我們的位置逼近。
 
『半徑三百公尺內有小型的阿普迅四隻,一公里外的西南方則有兩隻中等體型的阿普森正在往這個方向過來。
你打算怎麼做呢?』
平靜的敘述著這攸關我們生死的問題。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