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雜記】綠色軟體。

樹姬 | 2011-08-09 23:14:44 | 巴幣 0 | 人氣 197

最近因為工作需要的關係,靈機一動便想說到網路上搜尋一些疑似可以綜合我所需要的功能的軟體,本來還不抱希望,但只要打對相關功能的關鍵字,通常都可以找到一些免付費容量又少的好用小軟體。

這些所謂的綠色軟體或免費軟體通常不如市佔率頗大的一些軟體來的知名,但透過網路資訊的傳遞,有不少部落客專門搜集這些軟體,並且提供完整附圖的試用心得及連結,比起直接上GOOGLE搜尋時,總會找到不少簡體又不安全的軟體,這些部落客真的是造福了我這樣的網民。


唯一比較讓我困擾的,大概就是我的菜英文,讓我一遇到英文界面的軟體就會覺得很頭痛,如果軟體本身沒有支援中文語系,我很容易就會打退堂鼓,除此之外,這些小軟體真的很好用,在各種領域、各種功能方便,其實都多多少少補足了一些大廠軟體所遺漏或必須付費才能使用的遺憾。


只是安裝嘗試的過程中,說真的即便是部落客推薦,有時也是冒著不少風險就是了。(笑)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
免安裝又有中文化
http://azo-freeware.blogspot.com/
2011-08-10 00:54:46
樹姬
嘩~謝謝分享!
2011-08-10 23:07: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