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Heaven Burns Red x Osu!】自製《緋染天空》 Skin 展示與載點 V1.00

staly | 2023-04-24 20:12:15 | 巴幣 1010 | 人氣 482

嗨,我是小淺,這是我自製的Osu!「緋染天空Heaven Burns Red」(以下簡稱HBR)Skin。
使用素材皆為HBR內部的圖片與語音,載點以及部分Skin的展示影片如下方:

目前版本為1.00,後續是否更新端看我個人有沒有空...


聲明:
本Skin僅為了推廣「緋染天空」以及「Osu!」兩款遊戲而製作,沒有其餘意圖或故作他用,
若有違反相關規約之疑,請盡速告知本人,會立刻下架其載點。




●載點:





●展示影片(本影片皆不會劇透HBR的遊戲劇情,可放心觀賞):





●部分展示圖(本圖片皆不會劇透HBR的遊戲劇情,可放心觀賞):


▼選歌介面。


▼MODE選擇則是替換成HBR各個人物的戰型Icon。


▼實際打歌畫面。


▼旋轉圈圈的CG圖是茅森。


▼間奏休息部分,替換成國見玉頭像,同時會有小玉的語音。


▼打歌失敗時的畫面替換成下方的「Game Over」圖,同時會有和泉由希的「Game Over~!」語音。


▼暫停介面選單置換成原HBR的「納比休息」過場圖。


▼總分介面(第一張是打Solo的、第二張是打多人連線的)






實際上就這樣了,剩下還有一小部分展示沒有列出來,就請你們親自進去Osu!體驗吧!
這是我花了一個禮拜的時間做的HBR skin,希望你們喜歡!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