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Pocket Mirror GoldenerTraum】 化妝鏡 黃金之夢 | 遊戲流程全攻略_07(恩潔~結尾)

staly | 2023-05-24 14:27:42 | 巴幣 20 | 人氣 2385

恩潔區


區域索引(請善用ctrl+F)
1.似曾相似、極樂世界、煉獄
2.冥河、冥界(最終結局)



1.似曾相似、極樂世界、煉獄
本區域目標是和恩潔會合,基本上都是一路照著劇情跑就好了,剩餘的解謎成分極少。


→從似曾相似的區域摸鏡子和恩潔會合,抵達極樂世界,接著照劇情跑就可以了。


→之後一路跑劇情到右邊的道路出現坍塌的橋段,會有新的存檔點,跟本遊戲的最後一個謎題。


→謎題概念很簡單,走下去的時候會突然黑屏,並閃出不同順序的顏色,要按照顏色順序走對應的門,根據下圖的顏色順序,正確答案便是「紅藍綠綠黃藍紅(注意走錯會死)


→走出謎題以後該區域結束,照著劇情就能跑到下一區域囉!




2.冥河、冥界(最終結局)
本區域一開始就會有追逐戰,記得存個檔,接下來一路照著劇情跑就能迎向遊戲結局。


→這次的追逐戰算簡單的,反正一路往右跑就對了,記得不要被天上掉下來的障礙物砸死。


→最後一路跑劇情,看動畫來了解恩潔的故事,最後會就能通往最後的結局地圖了!


→動畫看完之後就能過去找恩潔了,最後一張地圖會根據你持有的「象徵數量」來決定最後的結局,詳情請移至全結局動畫一覽觀看,恩潔區域到此結束!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