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THE WUZO 《長耳族的世界》【翡翠之眼】

WUZO | 2012-12-10 19:35:07 | 巴幣 0 | 人氣 600


本文引用自此
 
 
推開門後,第一個感受到的是我的嗅覺。
 
刺激、辛辣又令人作噁的氣味在我的鼻腔中炸裂開來,讓我的胃部一陣翻攪。
 
「妳還好嗎?!怎麼了?」
「嗯嗯……我還好,謝謝妳,黑。」
「嘿!」我的頭被輕拍了一下。
「妳是睡昏頭了嗎?林榭?黑是誰阿?」
 
我忍住腹痛,勉強的定神一看,一名高壯的女子雙手插在腰際,露出疑惑的表情看著我。
 
「唔……」她……叫做什麼名字阿。
我還沒來得及回神,女子便一個箭步跨到我面前,開始用鼻子上下「打量」我的外表。
 
「嘿,妳還好吧?我知道對於妳來說,還無法承受那麼多突如其來的變化,但是,放心好了,妳只要緊緊跟著我就不會有生命危險的啦!」
少女一面開朗的笑著,一面拍拍我的肩膀。
 
「嗯,啊……好的。」我勉強從嘴巴中擠出幾個字。
 
「好了!這邊也處理得差不多了,我們往村子去吧,啊啊啊啊啊,真想去河裡洗個澡啊!這黏答答的感覺真是有夠糟的啦!」少女不斷的碎念著,用手努力的將黏液從身上甩掉。
 
我望著沾黏在少女身上的青色黏液,黏液像是有生命一樣,持續且緩和的發出一陣陣青色的螢光。
咦……剛才晃過的時候我好像看到了什麼?
 
『還不快停止妄想啊你這隻猴子……』黑準確的吐槽。
 
原來妳還在啊……剛才為什麼不出個聲啊!?
 
『我怎麼會想到你這猴子這麼快就有反應啦!好歹也要給我一些插話的時間吧!』
 
好啦好啦,快告訴我現在的情況是怎樣啦……等等,她好像要離開了耶!
『別管了!快跟上她吧!以妳現在這個身體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等等……這不是有沒有問題的範疇吧……
 
雖然這身體運作起來的感覺相當順暢,但是我實在是不習慣胸前這…嗯……相當有份量的東西,在移動的時候不斷的晃來晃去啊……再說,前面帶路的這個大姊,妳的速度也太快了吧!光是要跟上就已經要費盡全身的力氣了啊!
 
『你一邊跑一邊聽我說。』黑對我叮嚀道。
『你現在在林榭的身體裡面,所以擁有她的運動能力,及一些狩獵的技能,我已經盡量幫你把戰鬥相關的資訊整理給你了,不過這也是要你能夠理解才可以啦,哈哈。』黑好像相當開心的樣子。
 
『領頭的那名女子叫做芭琳,就如同她自誇的,她相當強悍,你只要努力跟著她基本上是不太容易遇到生命危險的。』
我望著前方正在樹與樹之間高速奔馳著的芭琳。
咦?她身上的黏液顏色好像跟剛才看到的不太一樣。
 
『嗯,你觀察得很仔細,原先是青色現在逐漸改變成橘黃色了,從我這邊的分析結果看來,這黏液似乎會隨著情緒改變顏色的樣子。
至於這黏液是什麼東西,目前在資料庫裡面並沒有查到相關的資料,不好意思。』
意思是芭琳現在相當亢奮囉?
 
『你在理解這類東西的時候好像特別快呢……』
正當我想要對黑發牢騷時,芭琳突然間停下了腳步,並示意我躲在她的身後。
 
「妳看到那個了嗎?」芭琳詢問道。
與其說是看到,不如說是聞到,這個種族的嗅覺真的很好。
一股濃厚的腥臭味,從正前方處傳來,這味道令我的臉揪成一團。
偋住呼吸,朝氣味的源頭瞧去,在樹林中,一個像小山丘一般的東西正在緩步移動著。
 
『哇喔!這隻阿普森的大小真是非同小可啊!正面打起來,我看是凶多吉少啊……你打算怎麼辦呢?』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