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閒聊-迷茫的未來

戴斯蒙 | 2024-03-17 00:48:13 | 巴幣 2560 | 人氣 225

  最近在我身上發生了一系列倒楣事,有在dc群的讀者就知道,我的身體大約在過年後就出現了一點問題,至於是甚麼問題,由於是隱私就讓我保密一下,總而言之是不會立刻就掛掉的那種,但會長久困擾著我,換句話說就是慢性病。

  也因為這樣原定三月要去找工作,最後決定等身體都檢查完確定好治療方案後再去檢查,不然三月底到四月初迎接我的是一系列的檢查,一上工就一直請假似乎也不會有公司能夠接受。

  接著是我家鳥的問題,跟我最好的鸚鵡,也就是千金封面那隻綠色小鳥,這禮拜被診斷出有腫瘤。當下知道時簡直比自己檢查出有病還難受,不過遇到也只能慢慢治療看能不能延長一下壽命,看運氣了。

  然後小說的問題,正在連載的千金反應並不是很好,人氣也不足,雖然巴哈的數據上目前平均是三到四百人,但這其實是某天巴哈不知道發甚麼神經改了人氣公式導致的暴漲,我不知道是怎麼算的,但實際上沒甚麼人看的,至於從哪裡可以知道沒啥人看,從GP數能知道了,這東西是免費的,喜歡這作品就會點,既然都沒甚麼人按,那就表示大多數人只是路過看一下而已,沒能真正留下。

  千金沒人氣的問題也跟朋友討論過了,角色沒有魅力,劇情上沒有突出的點,再加上沒有文筆,可以各種缺點集齊一身,尤其是主角,被評為像是施提芬二號,施提芬原本就被吐槽沒有自己的性格,是一個沒有魅力的主角。現在又寫出一個施提芬,可以說是一大敗筆。

  所以千金會如預期,寫完第一章就停了,至於將來會不會續寫,那就等有緣再說。

  下一部作品初步構想已經想好了,但為了防止主角再度施提芬化,所以我感覺要多做思考。

  不過接著我也得要開始找工作上班了,沒意外寫小說的時間也會變少,更新速度會變慢吧?可能會跟五六年前一樣,變回一個禮拜一個也說不定。

  好了,這次的閒聊就到這了,希望接下來能得到些幸運,病情能穩定下來,能找個還行的工作。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羽璇
辛苦了~請好好保重身體喔!
2024-03-17 12:41:28
戴斯蒙
謝謝
2024-03-17 16:59:37
坂木薰
辛苦了,這裡為你的身體祈禱早日康復
2024-03-18 23:26:1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