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2023年目標

戴斯蒙 | 2023-01-12 00:09:51 | 巴幣 2560 | 人氣 334

  今年沒意外應該是快樂寫作的最後一年了,所以就來把想要完成的目標訂下來看看能不能達成吧!

  第一,我那無法終結生命的完結。是的,我現在基本上是全職寫作(雖然沒有錢),目標就是為了能好好寫完第一本出版的小說,因為這也有可能是人生最後一本出版作.....

  總而言之,我想好好寫完它,所以就決定燒存款,打打零工維持生活,完成這個目標。

  目前來說,雖然寫的並不是很好,但我自己是寫的挺開心的,而且也有寫出自己想要的東西,所以這邊算是值得吧?

  沒有意外的話,會在今年將本作品寫完,但網路上的連載進度推算來看,各位讀者應該不會在今年看到結局就是了。

  

  第二,在蕉網的訂閱數超過十人。

  沒錯,我今年的目標就只有十人而已,很微小的願望對吧?但事實上到我開始訂閱服務到現在,就連最便宜的方案二十元的,都只有一人訂閱而已。

  雖然是很微小的願望,但實際上是很困難的。最終的目標,當然是越多人訂閱越好,因為我的夢想是『全職』作家,需要一定程度的收入才能維持我的基本生活。

  也許會有人覺得向錢看很討厭,但很遺憾的是要當『全職』,那就得考慮這方面才行,畢竟我家沒金礦,沒辦法免費創作,也是給過生活,吃飯喝水以及一點娛樂的。


  第三,喚龍學院成功出版。

  沒錯,基本上這部是我的心魔,因為從以前到現在,它是我最有信心的作品,但也是讓我嚐過最多次敗仗的書.....我原本是不想寫的,就讓它成為過去,但到最後,還是想試試看。

  這次就算沒有成功,我也會將它寫完,給個完結。

  不只是讓故事迎來結局,也結束自己的心魔。

  目前來說,學院的成績可謂是失敗的,這讓我有點灰心,不過既然都開始更新了,只好繼續加油努力寫完了。

  
  第四,絕望世界希望機器重寫。

  為什麼重寫這部?老實說我非常不滿意這部的劇情.....從中間後開始,這部是最尾巴是為了迎合上一版的學院所做的改變,非常差勁,所以我想趁有空的時候重寫這本書。

  另外也是因為這本書是另外一個系列FDO的前傳,而我那這一本書預計在今年完結,為了要準備下一本書的關係,才會想要重寫。

  至於FDO是啥.....簡單來說那是一部我各部主角在一起冒險的一個作品,本體你們是看不到了,被巴哈系統刪文了。

 
  第五,家中幼鳥的成長。

  我養鸚鵡很久了,在去年底終於有鳥配對成功,開始孵蛋,但由於母鳥不會育雛,等我發現的時候已經死到剩一隻了。

  就算我拿出來手癢,但由於我也是第一次養這麼小的鳥,所以養了幾天後也死了。

  今年目標是成功帶大一批鳥,正式成為鳥爺爺,後來又有三對配對成功,都已經下蛋了,預計在二十號左右會開始出殼。希望能成功吧!


  第六,偏頭痛變好。

  去年七月開始,為了準備訂閱制我開始強逼自己一天寫大量的文字,雖然各位的更新量沒有變多,但我這邊存稿可是非常多的。那時候還在準備比賽稿,可以說非常忙碌。所以原本控制下來的偏頭痛又發作了。

  今年的目標就是讓它變好,恢復正常,因為頭痛發作的時候,整天什麼事情都不能做,非常難受。

 

  以上,今年的目標大概就這樣,希望各位2023都能事事順利,完成自己想做的事情。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你說的對
辛苦ㄌ
2023-01-12 00:14:42
戴斯蒙
https://truth.bahamut.com.tw/s01/202208/b59ed38253cd22feba5b07ba8070a5eb.PNG
2023-01-12 00:46:36
小哈
加油!
2023-01-12 07:09:19
戴斯蒙
我會努力的
2023-01-12 13:23:37
傑出荷包蛋
作為全職真的很辛苦呢,加油。
2023-01-12 19:00:58
戴斯蒙
太累了,拼命寫然後又沒得到多少回饋
2023-01-12 19:14:1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