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觀後感】《落跑雞:雞塊新時代》:享受一下英式卡通喜劇的可愛故事

Joker.Misa | 2023-12-19 13:40:04 | 巴幣 2 | 人氣 152

這裡是Joker.Misa 안녕凡人 (<ゝω・)
今天來聊聊《落跑雞:雞塊新時代(Chicken Run: Dawn of the Nugget)》
上集到現在已經過去20多年了,依舊是能讓我一直笑的可愛喜劇。

阿德曼動畫的作品不管什麼時候看,都會讓人覺得是一個藝術品。
雖然這一集的後製比較多一些,但在這個CG滿天飛的年代,依舊用著定格動畫的方式拍攝。
真的是…除了佩服還是佩服!

(搭配這首超可愛的歌一起服用)

故事劇情非常簡單:
曾經帶領大家獲得自由的領袖金潔,在有了自己的孩子莫莉後,因愛而變成自己討厭的樣子。
繼承母親個性的莫莉,在偷跑出小島後,與新認識的朋友捲毛一起被抓進了梅麗莎.崔迪的工廠。
而後老班底一起出發救女兒。

劇情超級簡單,簡單到預告片就已經完全告訴你在說什麼了。
但這完全不影響它好看的程度。
作為一部卡通喜劇,它的故事非常流暢、情節可愛,搞笑的時候真的很好笑,還有那些把你生活中隨處可見的東西用來當“特務工具”的創意,都是這部片的看點。
(當然如果有人一定要說他很幼稚的話,我也是不會反駁啦XD)

我認為在歐美那邊,這部片就是非常適合12月上的。
我已經想像得到聖誕節時,家長抱著孩子一起看電影的畫面了。

對我自己來說…我是沒有跟父母一起看啦,但我跟我弟一起看了😂
除了上述那些之外,如果你也喜歡落跑雞或阿德曼動畫的作品的話,一定要看一下,順便把幕後特輯也一併看了吧!

享受一下英式卡通喜劇的可愛故事🤭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