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創始之地 041 寶山村

零殺 | 2023-12-17 13:00:15 | 巴幣 0 | 人氣 48

連載中創始之地
資料夾簡介
面對眾多未知,人族將要如何立足於大地之上,這是科技與力量的世界,只有強者能決定一切。

創始之地 041 寶山村

火炎此時正在挖洞,跟同伴工作了兩天,迅速將洞窟拓寬,直到成年人能行走程度,基本不是動用力氣,就是吃飯睡覺,沒有被當做用完就丟奴隸,就是身體仍舊無法控制,彷彿自己是肉體寄生靈,只是附著在上面,並用旁觀者模式,觀察著一切。

那外表為兒子,內在早已是陌生人的火苗,讓他心裡傷心欲絕,想起當初怎就沒能好好陪伴,多加關心私底下生活,導致如今變成如此,而兩個老婆,更是令他迷惘,每個細節動作,生活各種行為,休息時親眼見過,就是本人無誤,可是呢,她們竟然光明正大偷情,在家裡就歡愉了起來,還無視自己。

心痛阿…思考過後,或許該放下自己妄想,認為對方還是一直以來愛人了。

這些陌生人說的聖樹,真的是樹嗎,火炎不懂,他看到的只是根透明長棍,被火苗小心翼翼捧在手上,然後不曉得帶到哪去,而自己跟同伴,在完成工作後,被安排至小倉庫,然後直接躺在地面,不久後,方塊則帶著相同人數到來,二話不說,便往他們身上坐,面容更湊了上來。

火炎面對友人老婆,運氣還算不錯,畢竟有人本身是男,然後被粗壯大佬壓著,很是傷眼睛,接著沒能想到對方要做什麼時,那嘴頓時就吻了上來,置身天堂感覺又來了,而且這次,好像突破了某種界線,意識整個擴散開來,突然了解,他們說的轉換,原來就是如此,估計這次後,自己再也回不到身體之中了。

寶山村安穩日子,持續了好幾天,村民們依舊做著自己事,跟以前完全一樣,下午時段,外出狩獵隊還未回歸,預估要在幾小時後,才看的到人影,可就在這時,那條較不危險山路,出現了小車隊,村莊探查人員,頓時用設備發出尖銳鳴聲,提醒村落眾人注意。

很快的…大半村民紛紛放下手邊工作,好奇來到村莊正門口,小梅、方塊、火苗,更停止玩耍,興奮擠出人群,於最前排等著,村長火炎則是滿臉凝重,佇立在眾人面前,當車隊清晰出現在眼前,確定為採買隊後,才露出滿臉微笑。

三輛漂浮車離地一公尺,速度並不快,但能突破各種崎嶇不平地形,而且不留下車痕,聲音也很微弱,乘載量巨大,最適合小規模運輸,每輛車上都是男女搭配,全部共六人,並載滿無數大小箱子,歷經兩個月時間,正式回歸村裡。

車輛沒有停駛,在村長放行引導下,繼續前進開往倉庫區,這才停落於地面,接著採買隊人員,紛紛跳下車輛,招呼大家一同搬貨物,小梅這嬌小身影衝第一,然後迅速翻找車椅,頑皮高舉槍枝歡呼,說要這東西以後就是她的,然後才沒幾秒時間,就被剛回歸的熟悉姐姐,敲了個大腫包。

「妳這個調皮鬼,槍枝不要亂玩,快點放下。」

小梅揉自己頭顱,然後死抱著槍枝,用委屈表情說著…

「綺幻姐姐欺負我,我決定不還了,哼…」

好吧!這令人頭疼的小傢伙,說著不還,可一隻小手,卻直接伸出,露出手掌在那抓阿抓,顯然是在討要禮物。

無可奈何的綺幻,只好翻找貨物,最終拿出個古怪娃娃,塞到那小手裡,小梅收到了禮物,頓時丟下槍枝,開心跑到小夥伴身邊,炫耀著自己戰利品,周遭眾多大人看到後,則不自覺露出笑容。

就在眾人搬著貨物時,部分空閒人員,分別回到家中,開始準備著料理,然後將各式餐點,都帶到廣場這,逐漸放滿眾多桌子,同時設置了照亮設備,必要的話,打算來場徹夜通宵,周遭小店家,尤其是那小酒館和小澡堂,紛紛掛上延長營業標誌,讓大家能盡情享受。

天色雖然還很亮,但該區域很快就會進入暗夜,狩獵隊於日落前半小時,終於回歸村莊,迅速處理好獵物後,便加入歡慶會,此時採買隊也早收拾完畢,於會場裡大聲聊天笑著,還看到方塊跟小梅,兩個小傢伙想偷酒喝,被各自父母抓到小小修理了一頓,然後被小火苗笑活該。

外出採買由副村長嘉嵐帶隊,實力雄英巔峰,其他成員只有初階程度,基本每年出動一次,每次約一至三個月,不會固定日子從村里出發,作為目的城鎮有好幾個,最終要去哪,通常是出發前幾日,才用抽號來決定命運,至於村莊能拿出手交易東西,大概就是危險區域的物品了,比如珍奇靜態植物、兇獸毛皮、詭異蟲屍體,東西越古怪越有人要。

夜晚來臨…村莊廣場熱鬧無比,跳舞、唱歌、聊天、喝酒、吃東西,雖然都是些平常事,但臉上都掛著笑容,一切都是這麼幸福歡樂,然而這全是假象,採買隊怎也料想不到,這小村落,早已被未知佔領。

嘉嵐有三個老公,但不代表不會在外偷吃,身為村莊決策者之一,自然也勾搭上村長火炎,利用商討大事做藉口,遠離人群,將人帶到自家,趁家人還沒回來時,立即在床上纏繞舌吻,脫衣服務對方,激烈性愛的最後,達到了無上高潮,這是她從沒感受過的快感。

然而經常外出,接觸更複雜世間的她,警覺性自然有,抵抗力也高,很就發現了不對,可來不及了,火炎早趁機會坐在後背,雙手伸過那腋下,彎起緊緊鎖住臂膀,雙腳跨過腰間再穿過小腿,複雜絞繞一塊,最後後躺使人稍微浮空,既無法施力,也難以掙脫,性器更大開暴露在外,她有些惱怒表示…

「妳在幹什麼,快放開我!」

火炎仍舊將人鎖住,但對於提問,卻很自然的回答…

「為什麼要放開,好戲接下來才正要開始呢!」

就在這時,房門被打開了,來者是嘉嵐三個老公,全身赤裸沒個遮掩,戳弄著那肉棒靠近,沒任何猶豫插進肉穴,釋放大量體液。

嘉嵐驚恐,他們是哪時回家的,竟然沒察覺到,明明以前都能立即知道,然後穿上衣服掩飾,或許放在平常,還會辯解下,但情況太過奇怪,已經沒空多想了,因為釋放到體內東西,真的很不妙,只能拼命掙扎,可來不及了,第一個人…迷失感官,第二個人…喪失,第三個人…意識飄散。

採買隊一名年輕單身男新黏,歡慶之中,受到熟識姊姊葵琪邀請,來到她那閨房,羞澀坐在椅子,不敢看著對方,默默吃著攜帶而來餐點,為避免尷尬,開始高談外出村莊趣事,讓女子開懷大笑著。

不知不覺間,兩人變的親暱,換坐在更舒適床邊,然後突然間,眼光就這樣互相交匯,害羞感席捲而來,各自將頭顱向一旁撇開,新黏還在想該怎辦時,突然傳來誘人香氣以及柔軟觸感,那是女子身體跟頭貼上來原因,忍不住的他,終於鼓起勇氣親了上去,一切都是這麼順其自然,淪陷也成了必然。

綺幻身為年輕一輩,目前處於單身,但有喜歡的叔叔,對方狀況喪妻獨身,可即便如此,她也沒敢做表白,平常相處時,就偶爾多看個幾眼,歡慶會中,本還想說要怎接近,卻沒想到,對方看到自己後,直接上前打招呼,溫柔說…工作辛苦了。

得到了這句話,讓綺幻感覺一切都值得了,並藉著酒勁,拉著人閒話家常起來,氣氛非常不錯,而那酒也越喝越多,差點醉倒在現場,迷糊之中,由叔叔攙扶著回家中,就在即將抵達目的時,為了不讓自己後悔,終於鼓起勇氣吻了上去,望著熟悉臉龐變成了吃驚,還柔情用深吻回應,一股甜蜜幸福感,直接湧上心頭。

接著兩名中年男,岩質和岩太是兄弟,採買隊資深員,家中有都有個老婆,底下還沒孩子,為了好好放鬆,享用餐點後,四人便一同前往澡堂,村莊小,所以也不會太過講究,裡頭只有幾個單人洗澡間,以及一個混合湯池。

他們一行,自然是都塞進大池,而這段時間基本也沒什麼人,就大膽搞了起來,不只疼愛老婆,對方愛人也同樣照顧,或許是玩開了,把途中想泡澡,看到該情況很是尷尬的友人,邀請加入遊戲,對方興奮了,沒有拒絕,並用那壯碩巨大體型,不停進出夫人們身體,兄弟兩人看到後,也燃起起了鬥爭心,立即加入戰局,玩起各種花招,讓女子淫叫傳遍整個澡堂。

最後名女隊員拉瑟,則是跟老公培根在酒館培養感情,然後於借了衛生間,抒發出全部情緒,不過身邊人,跟以前一樣太沒用了,情話說的倒好,體力活不行啊,才一發就說累,直接跑回了家中,丟下她一人獨自喝酒。

就在這時,身為親密友人的木憂嵐,坐到旁邊座位倒酒,並跟以前一樣,默默聽著抱怨,但拉瑟難以填補空虛,到如今是越來越嚴重,而且她是有原則的人,不會私底下亂來,結婚這幾年,不就這麼過來的嗎。

眼看好友又要將心事埋藏於深處,木憂嵐心疼,同時也氣不過,道出不小心發現秘密,說培根在外有男人,就不該為那渾蛋傷心,這讓拉瑟很吃驚,甚至不信,畢竟自己那麼愛老公,但對方也直接,擋下酒杯後,要她先安靜,拉著人便往外走,最終來到熟悉鄰居家,於窗外看到驚人情景,以及聽到熟悉聲音。

裡頭兩男人正激烈碰撞,其中一個正是老公,而且還是被插那位,那表情充滿愉悅,興奮度以前從沒見過,是這樣阿,拉瑟想通了很多,也難怪他們感情這麼好,還好到這程度,傷心之際,被帶到附近無人安靜處,然後木憂嵐趁這時機,便吻了上去,一股甜蜜感逐漸填滿心靈。

吵鬧夜晚過去,清晨到來,廣場散落許多人影,那都是玩到最後,直接醉倒在地的人,這時候因為冷霧,紛紛清醒過來,或許平常人會立即回家,但他們沒有,起身後,只是活動了下身體,完全沒被酒精影響。

眾人想也沒多想,開始迅速收拾會場,接著各住家人員,也紛紛走出家門,互相幫忙做事,要將村莊回復到原先景色,而原本採買隊六人,則無視周遭村民忙碌,用最短距離走向村長家。

他們進入後,安靜的站在大廳中,不久後小梅、方塊、火苗到來,然後閉上眼睛好幾分鐘,像是在感應著什麼,當張開眼皮後,互相對話著…

「果然…準備時間太短,同伴都還沒能回復過來,轉換都不完全,每個人都還殘留強烈意識,不肯跟大家融合一起。」

「憤怒、疑惑、恐懼,真是明顯情感,一點新意都沒有,還會影響最終轉化,不知哪時才能見到聖主,不然多幾個決行者也可以,我們三人還小,各種不方便,要辦的事又太多。」

「別抱怨了,成果算不錯了啦,至少全控制住了,如今真的沒外人啦,可以開始建設文明,至於轉換一半的人,先等族人緩過來吧!」

「哎…看樣子,輾轉到城鎮的事,要延後了,估計至少要半年時間。」

「看來人族思想,對我們影響很大啊,畢竟百萬年前,即便直面滅族,大家也沒一點心靈波動,有的只是本能。」

「不曉得為什麼,當我想起這些時,心中有股衝動,要帶著怒火,深入未知之地找尋仇人,然後將那群畜生大卸八塊。」

「冷靜點…時間都過多久了,那可惡種族,早死光了也說不定,一切都要慢慢來,先重視發展才是,等時機成熟再去確認,如果對方還存在於世,那就將他們都殺光,連一點血脈都不留。」

「嗚…看來選擇人族是命運使然,原本還想說轉換獸群,好適應環境的,現在想想,還是算了吧。」

三名決策者,在互相確認過狀況後,便各自分開,執行下一步計畫,而現場的六人,則有了新任務,就是混入村民之中,一切照常活動。

該種族面貌,如今揭露了一部分,沒想到是古老物種,歷經長久時光,再度重現於世,要用一切力量繁榮起來,還跟不明存在有些恩怨,不曉得未來,有沒有遭遇的那時刻,跟人族會發生怎樣火花。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