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精選閣樓

創始之地 040 佔領

零殺 | 2023-12-10 13:00:13 | 巴幣 2 | 人氣 61

連載中創始之地
資料夾簡介
面對眾多未知,人族將要如何立足於大地之上,這是科技與力量的世界,只有強者能決定一切。

創始之地 040 佔領

寶山村今天如舊,村民們各自工作著,自從孩童遭遇琉璃樹以來,已經過了一周,各方面都往好的方向走,尤其是狩獵,更是收穫滿滿,但或許是順利過頭了,所以透露著一絲詭異。

村長火炎身為實力最高者,這些天總感覺不對勁,為了驗證想法,此時正坐在高處瞭望,眼睛巡視每個角落,卻一點發現都沒有,探查結果,都說明是自己錯覺,直覺也沒反應,可見村子不會有任何危機。

今天也就這樣過去,來到了晚上,方塊一家人,帶著隔壁叔叔,以及各種美食,便一同來到小梅家中,一打開門,裡頭已經聚集了許多人員,正在喝著劣酒說笑,桌子擺滿各式下酒菜。

開辦小宴會,並沒有什麼特別原因,基本兩三天都有,純粹是為了加強彼此間關係,團聚目前人數十來人,還陸續有人來拜訪,只要別太過吵,影響要睡覺的人就行,不過…到如今好像沒差了。

大人們聊天著,但卻多出了些警惕,像在防備著誰,方塊到這時,直接無視眾人,來到大廳中央的小梅旁,直接坐了下來,並說道…

「聖先主…」

在說誰…跟誰說話…額…好像是小梅阿,很快的,她回話了…

「恩…是右先衛阿,同胞們的轉化進度怎樣了。」

完全不像是七歲小女孩該有模樣,此時小梅,正嗑著炒豆子,帶著一股威嚴,而在一旁方塊,則是帶著恭敬,開始詳細說明…

「目前村莊所有人,都已經成功侵入,但有十一名人員,還沒轉換完全,會有意志上抵抗,需要更多時間,或者找人分些基元給他們,另外村長則是實力太高,直覺太過敏銳,體內元,發出微弱訊號,表示差點被發現,為了避免同樣問題發生,所以進度暫停,是目前唯一能自主人族。」

這就是所謂高層議事嗎,感覺好詭異,周遭大人聊天吵鬧,或許是用來遮掩秘密,而方塊簡略說明村莊情況後,小梅立即陷入沉思,之後直接下達指令…

「記得前往小城的採買隊,應該五六天後就會回來,爭取這段時間內,將村長變成族員,之後村莊建設,便沒多少阻礙了。」

「派木憂嵐、葵琪明天去接觸村長,等等讓有餘力的人,去她們家中幫忙累積更多基元,記得兩人是村中容量最大,成功的話,應該能一次性轉換過來,即便沒完全,也能達到控制底線。」

「另外通知左先衛暗中協助,並且讓火冰、火紅菊趁有空,找充足人員補充基元,村長到現在還沒能成功轉換,很大因素,是兩人自主增長太少,火炎又整天看著村莊,沒辦法自主行動,所以即便每天努力,進度也不理想。」

方塊稍微思考,覺得有些不妥,向小梅建議…

「這計畫可能有些困難,畢竟木憂嵐和葵琪,很少接觸村長,就怕對方起了疑心,換個人吧,方樂跟他偷情過幾次,可以降低警覺,再透過這層關係,讓方天花也一同陪伴,等加上補充完基元的火冰、火紅菊回去後,絕對能拿下火炎。」

小梅評估下成功率,也沒反駁,很快就答應了下來。

「恩…就照你說的做。」

看樣子…這未知種族,成功侵入人族後,雖然記憶都在,但沒有親屬觀念這層阻礙,方塊為了大業,將自己媽媽跟姐姐推出去,火苗不在,沒有反對權利,可即便當場知道了,說不定也不會反駁,還可能幫忙制定更無恥計畫。

方塊起身,將話語傳達下去,方樂跟方天花頓時來到眾人中央,各拖來張躺椅,便躺了上去,然後兩人來到她們側邊,低頭張口停在半空顫抖,接著那眼睛、耳朵、嘴巴,詭異緩緩流出白濃液體,就要滴落而下,這刻卻被喊卡…

「停…停…停…」

「你們怎這麼直接,村莊都還沒拿下呢,難道不知道要謹慎嗎,不怕一萬,只怕萬一,給我用別的行為掩飾一下,然後養成習慣,不然我們去到其他城鎮,被發現的話,會有很大麻煩。」

說話的是小梅,原本想放任部下,讓他們自主行動,自己繼續當小孩,但看到那誇張行徑後,忍不住變回上司,訓斥眾人。

經過責罵後,眾人迅速討論,接著有了新動作,方樂跟方天花稍微移了下躺椅,並坐了起來,帶撫媚姿態,脫掉每件衣物,於全身赤裸時躺回椅子,大膽自摸淫叫起來,圍成在旁男人,紛紛除去褲子,戳弄著自己肉棒,一副即為淫色畫面,就出現在這小村落裡。

方樂淫水狂流,還順手挑逗一旁雄偉跨下,男子們見時機成熟,直接塞進那嫩嘴,讓其服務吸允,另一人則抬起玉腳,放在嘴裡仔細品嘗,那赤裸身子壓上去,腰部對準目標後,肉棒用力突入到底,然後開始激烈進出。

不遠方天花,則是兩腿開開,整個人被抬了起來,男子一前一後緊貼,並用堅硬物體抵住雙洞支撐,帶點節奏抽動,並且樂情擁吻交換體液,用空餘雙手,互相摸著他人身體,挑逗各個敏感部位,增加點情趣。

兩隊人馬激情,並沒有維持很久,大約幾來分鐘,男子便紛紛將精華,全部射入女子嘴中、淫穴、花洞,量大甚至直接湧了出來,等存貨乾淨後,才肯抽出,然後任由白濁液體流淌。

方樂和方天花的第一場結束,如今被移到床上,還處於十分敏感,仍舊不停嬌喘,但沒能喘過氣來,就換了新一批人,開始新一輪享樂,來者還同為女子,一房內那女人用靈活舌頭,不停搗弄水穴,另一間則兩人交疊,以69姿勢互相幫助對方。

雖然小梅全程跟在一旁,並沒有多語,只能說姑且及格了,畢竟聖液離開琉璃寶果後,不能長時間保存生物體外,效用也會逐漸降低,接觸傳導才是絕佳用法,就是部下們作法太過下流,並且有很多地方要改,比如過程太短,少說也要一小時,才符合正常人,接著就是吸收黏液太快,身上過於乾淨,怎看都很奇怪,最後是不符合這村落民情,簡單來說,村民還沒這麼奔放,尤其是這麼多人一起。

傳輸過程,動用了約半村人,可以說是要決一勝負了,接著時間來到了早晨,眾人才收拾東西各自回家,等光輝照耀村莊,代表新一天到來,村民們也忙碌了起來,一切都正常無比。

狩獵隊集合完畢,裝備也確認妥當,便向著守衛巡視人員道別,往高山下叢林前進,等都踏入危險領地後,面容紛紛變的冷酷無情,完全異於以前神經緊繃樣貌,因為他們全是轉換完成者。

沒有專心探查周遭,狩獵隊筆直行走,深入禁地區,宛如散步一般,遇到襲來兇獸,眾人手掌,紛紛冒出大量白液,靠近獵物者,手指多出一條條白絲線,直接纏繞綑綁,接著一人衝向前,手握白刀了結目標,收穫頓時多一。

碰到接近靈敏飛獸,白色大網直接撒出,成功捕獲;可食用堅硬大蟲,幾人帶著白利刃,迅速配合動作,合力將其支解回收;詭異植物攻擊,手掌白手套防護,勇猛衝到敵人面前狂轟亂炸;身體哪裡受傷了,白液頓時覆蓋,約過幾小時,立即完好如初;暫時無法對付狂獸,聚在一塊形成巨大白繭,等待危機過去,才從中走出。

看來轉換後,同族之間有聯繫,善於配合,身體能力也會加強,重要的是,身體聖液,可以變換各種東西,簡直是萬能寶具,而該區域,也很少有高智慧種族,難怪收穫如此多,至於原本為何會變白色,好像是轉換間差異,越是透明,表示越接近本元,會多出很多智慧,身分自然也高,小梅、方塊、火苗,就是如此。

村落時間來到中午,村長一家剛享用過午餐,火苗便跳下餐桌,歡樂往屋外跑去玩,兩位夫人收拾完餐具,說預定衣服好了,要去確認一下,臨走前那微笑,好像別有用意,自己最近精神太緊繃,想說工作可以晚點處理,打算先瞇個幾分鐘,便進了房間。

天氣稍涼,火炎蓋著小棉被,便立即進入睡眠,夢中感覺有人偷偷接近,然後鑽進被窩,脫去自己上衣,用手在那不停撫摸著胸膛,很是舒服,接著手逐漸往下體而去,他驚覺而醒,立即將人制伏,卻聽到熟悉聲音…

「哎阿…你弄痛我了!」

火炎見到是方樂,那衣物更是清涼無比,眼神充滿驚訝,緊握雙手隨即放開,然後又想到眾多問題,緊張說著…

「你在這幹嘛,我老婆們快回來了,被看了不好。」

方樂起身,揉揉差點要被捏碎肩膀,聽到對方提醒後,反倒帶著嫵媚靠近耳邊,笑盈盈著說…

「不用擔心你老婆們,現在我跟她們,可是非常要好。」

什麼!是哪時候的事,女人間的關係,火炎是一點都不懂,滿臉懵逼,接著更聽到方樂繼續講…

「而且…你以為誰讓我怎進來的,兩位姐姐阿,最近經常抱怨,有人不知吃錯了什麼藥,每天都這麼勇猛,實在是吃不消,身為妹妹的我,只好答應偶爾來這幫忙,聽到這,高不高興啊。」

人越說越靠近,火炎正常呼吸,都嗅的到那迷人體香,不自覺互相擁吻起來,那滋味堪比玉液瓊漿,性慾整個爆發,兩人衣物瞬間脫個精光,激烈性愛觸動全身敏感度,彷彿置身極樂天堂,最近如此兇猛,也是這個原因,但他卻完全察覺不到異樣,不斷沉淪下去。

兩人纏綿了一個多小時,進行最後衝刺,各自來到高潮,然後緊緊相擁躺在床上,休息了幾分鐘後,火炎放於方樂體內肉棒,又逐漸漲大堅硬起來,不遠處,卻傳來旁人聲音…

「媽媽好過份,竟然忘了我,在門外等著很難受的。」

方天花此時佇立在門口,身上只有一件大浴巾遮掩,剛成年不久的她,散發著年輕活潑氣息,讓人難以轉移視線,即便火炎也不意外,更何況他目前狀況異常,明知道不該出手,可身體卻非常渴望再進一步。

火炎處於發情,緊貼著的方樂最清楚,向自己女兒打暗號後,直接將人推了出去,一個肌膚碰觸後,立即天雷勾動地火,一發不可收拾,而始作者則悠哉說…

「女兒啊!後面交給妳了。」

一手方樂…一手方天花…不曉得玩了多久時間,到後面火冰和火紅菊也回家了,但並沒有說什麼,只是準備著晚餐,等眾人和氣享用後,母女頓時離去,接著兩老婆,緊接著將人拖進房間辦事,然後火苗站在附近看著,露出笑容顯得有些詭異。

新的一天到來,村落響起低鳴聲音,呼叫全村人員到廣場集合,村長火炎雖有意識,可身體卻不受控制,自顧自往目的地前進,心理恐懼同時,還帶著滿腦子疑問,比如自己怎會變這樣,急切想得到解答,明明早晨時還很正常。

身邊有兩位夫人,途中見到鄰居、友人、村民們,同樣也是默默走著,並沒有多語,那表情,沒一點慌張,彷彿早知道了一切,不安感頓時爆發,但不管怎努力,就是無法奪回身體自主權,最終來到廣場這,才知道整村的人都來了,平常都是自己站於高台現在,如今卻被三名年幼孩童霸佔,是小梅、方塊、火苗,怎看都很詭異啊。

火炎站立處,處於廣場邊緣,周遭有數名村民,顯然都跟自己一樣,身體無法控制,臉色呈現慌張樣,被特別聚在一塊,而夫人們,在來到此處時,很直然混進民眾團中,彷彿他們之間不是一路人。

「今天是個好日子,寶山村終於團結了起來,但這只是壯大種族第一步,還需繼續潛伏,直到這世界全歸我們所有…」

說到這…全村興奮了起來,大聲呼喊為了種族,幾分鐘後,在方塊跟火苗喊著安靜後,才紛紛閉上了嘴巴,接著小梅則繼續說著…

「為了迎接新天地,我們先要做好準備,就從整頓村落開始,首先是維持正常運作,不然生命撐不到那天到來,接著便是那外出村人回歸,大家務必累積足夠基元,到時好好招待,將事情做到最好,添加更多新族人,並拿下通往城鎮路標,最後是重新安置聖樹,雖然它目前力量耗盡,需要十年以上時間沉睡,但只要有良好環境,絕對能提早日子甦醒過來,並再次發光發熱…」

安排妥當後,村民分成好幾隊分散辦事,只留下火炎這群人,由火苗親自帶隊,於一旁指揮工作,目的是轉移聖樹,看得出,這些還有意識的人,面容都複雜的很,卻無法反抗他任何指令,拿著挖掘工具,一步步走出村外,於小岩山區,小心翼翼拓寬山洞,避免洞窟崩塌。

創作回應

巴哈姆特小管家

親愛的勇者:

感謝您對勇者小屋的支持,
我們會將此篇設定在首頁的精選閣樓中增加曝光。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2023-12-12 14:26:16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