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小說

2、龍的襲擊

黑瑟 | 2023-11-25 02:00:10 | 巴幣 4 | 人氣 50


{重新啟動,系統恢復正常。}

似乎是接觸到不能理解的知識導致系統崩潰,強制關機,看來以後必須避開類似的知識,以免系統再次崩潰。

不過要探索這座森林的話,得必須先準備武裝,雖然身體裡面有內藏武裝,但以防萬一還是將武裝帶齊吧。

白色機甲回到『黑箱』 內,檢查現有武裝。

------------------------------------------------

外部武裝



超能量轟擊磁軌炮 x 1

連發式單手火箭筒 x 2

穿甲式重型滑膛砲 x 2

重型八管破壞機關槍 x 1

RS專用巨刃步槍 x 1

充能式電子沖鋒槍 x 2

腕部霰彈槍 x 2

三連式肩部導彈 x 2

腰部榴彈砲 x 2

高周波雙手巨刃 x 1

翔翼式推進器 x 1

腿部輔助推進器 x 2

------------------------------------------------

內部武裝



高周波短刃 x 2

頭部火神炮 x 2

肩部微型導彈倉 x 2

腿部衝擊樁 x 2

武裝無人機 x 10

------------------------------------------------

先不說內部武裝,光是外部武裝就太多了,就算全部戴上也會超重無法動彈,雖然想要將【黑盒子】帶走,但【黑盒子】上面根本沒有移動裝置,而且也太大太顯眼,很容易被當作目標,
也是有銷毀這個手段,但在調查清楚這個世界前,這麼做的話根本弊大於利,而且大部分的武器零件的製造設備和保養設備都在這裡,沒有這些只會出現更多麻煩。

嗡___!嗡___!嗡___!嗡___!嗡___!

在白色機甲思考的時候,『黑箱』 的警報器突然響起。

白色機甲衝出『黑箱』 進行警戒。

看到的是飛在空長翅膀的巨大蜥蜴,頭上長的四支角,鋒利的爪子,背部覆蓋著鱗片,鱗片間閃著淡淡的紫光。

"這就是[龍]嗎?"白色機甲心想。

但是奇怪了,明明生物探測器是正常運作的,而且還是半徑3公里,怎麼一瞬間就出現在裡面,就像是憑空出現在裡面一樣。

再怎麼也沒用,先試著鑑定看看。


物種:空間龍

種族:龍族(中階龍)     性別:雄

等級:45

力量:B     智慧:A     魔力:A     敏捷:A     耐力:A

技能:

《爪擊 Lv.6》《尾擊 Lv.7》《衝擊 Lv.6》《傷害轉移 Lv.3》《空間爪 Lv.7》《空間轉移 Lv.3》《空間移動 Lv.2》《空間牢籠 Lv.5》《空間收納 Lv.2》《龍之吐息 Lv.4》


空間?這是有可能的嗎?利用空間向量所製成的能力來移動位置?這也太荒謬了,但如此一來生物探測器無法偵測到生物也是理所當然的,因為是直接空間跳躍了。

眼前的龍突然舉起右爪,白色機甲感到不能理解,揮下去的瞬間,白色機甲分析到敵人的技能,馬上往右迴避,原來站著的位置上出現三道很深的爪痕坑。

「是《空間爪》嗎?還真的是所在的物質像是被削去了一樣。」

回過頭看向空間龍的位置,但牠已經不在那邊。

這時空間扭曲偵測器突然對左邊出現反應,白色機甲馬上向右閃避。

"碰"的一聲,空間龍出現在白色機甲的左邊,而牠的右爪則是踏在原來白色機甲的位置上。

"還好空間扭曲偵測器可偵查到,看來是跟原來世界的[維迦蟲]是一樣的原理。"

"只是......"白色機甲看向空間龍,空間龍飛在空中居高臨下的看著他,眼神中透露出瞧不起的樣子。

"......思考似乎出現了混亂。"白色機甲感覺到自己思考中樞發熱,看到這條龍有種很想衝過去消滅的感覺。

"到底是為甚麼......不管了,先處理眼前的麻煩再說。"

空間龍雖然體型有運輸機的大小,但速度也是挺快的,白色機甲下蹲閃過掃過來的龍尾。

"露出攻擊破綻了。"

白色機甲馬上衝進空間龍的懷裡,右手接住從右臂內彈出的高周波短刃,往龍的胸口砍下去。

"不對!這種阻力感不對!"

砍下去的感覺是甚麼都沒有,像是砍空氣一樣。

明明往龍身上砍下去的動作,但龍卻沒反應,只是默默的看著他。

"沒反應嗎?那再多試驗幾次。"

白色機甲再從左手接住從左臂內彈出的高周波短刃,雙刀不斷的往龍身上砍下,但不管砍多少下,手感依舊沒變。

"奇怪了,明明是攻擊我的好時機,怎麼沒任何動靜。"白色機甲看向龍。

龍一直盯著他看,嘴角微微翹起,彷彿在嘲笑他的樣子。

阿~原來如此

白色機甲突然停止思考這一瞬間,空間龍張嘴咬住白色機甲的左肩,咬起來在上空甩個幾圈,再往旁邊丟去。

白色機甲飛了出去,撞到地上翻了幾圈後撞到樹才停下。

{全身多處碰撞,左肩裝甲毀損67%,左手異常無法使用,耐久損失15%。}

突然感覺中樞裡面的一條線斷了。

原來如此,剛才這隻『混蛋』的舉動我理解了,牠不是進行『狩獵』,而是在『玩耍』,愚弄對方然後以不死的力道『玩耍』著。

白色機甲慢慢地站起來。

「戰鬥核心啟動,開始分析敵方戰力,敵人數量1,開始殲滅。」

此時的白色機甲還不知,這就是所謂的『憤怒』。


----------------------------------------------------------------------------------
白色機甲的目前狀態




名字:RS(Robot Standard)(暫定)   狀態:憤怒

稱號:機王

種族:泰坦     性別:男

等級:1 (1/4)

力量:A+     智慧:SSS     魔力:S+     敏捷:A     耐久:S

技能:

《劍術 Lv.7》《體術 Lv.8》《偵查 Lv.Max》《鍛造 Lv.Max》《修復 Lv.3》《鑑定 Lv.Max》《偽裝 Lv.5》《強襲 Lv.4》《武裝強化 Lv.4》《魔力武裝 Lv.1》《魔力盾 Lv.3》
《分裂思考 Lv.6》《超核心 Lv.5》《人機一體》《王者的權能》

成就:

《全知全能》《以一擋千》《異形殺手》《戰鬥菁英》《異世界穿越者》《王者》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