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往
大廳
主題

☘【日記】真的滿不爽的(封面放張可愛的壓壓驚

はる☘ | 2023-10-02 13:01:18 | 巴幣 2 | 人氣 100





哇嗚,真的太久沒被講這種話現在直接玻璃心欸。我剛剛才被說同系的人說「你喜歡的人(唱見)也太多了吧,花心欸~」,一般開玩笑我也還可以接受,但那種像嘲笑的語氣我真的不行欸。不是,你明明也喜歡很多動漫角色,他包包上掛超多不一樣的欸,他就說什麼二次元和三次元不一樣。我真的一瞬間很想打他巴掌,認真沒在騙。到底干你屁事啊?我是有礙到你眼喔?我只是在跟我室友聊天,我跟你又不熟,你到底怎麼能講出這種話啊?害我形象差點沒了,他馬的。

以前那種次文化比較沒那麼流行的時候真的超嚴重的,不要說我喜歡很多人,很多人看到唱見都用圖當形象,他們就會說我只活在二次元裡,但他們對我而言跟我們一樣都是人啊。就算真的活在二次元裡,也總比那種內心醜陋的人好吧,至少我不會隨便亂講話去傷害別人。我要先說,唱見對我而言的意義真的不是誰可以取代的,他們是在我在學校被欺負時唯二會聽我講話的人,雖然我也不是想成為什麼オキニ,他們也不是每次都會發現我的留言,但發現的時候我才會真的發現原來自己是真的活著的。我其實真的也不會太在意他們有什麼炎上,但我討厭的是被炎上後還繼續說謊的那種,會讓我覺得所以我以前看到的他都有可能是假的,包括他對我們所說的那些話,這大概也是我討厭人的原因—都會說謊啊。

現在有比較冷靜在打這篇文章,我思考了很久他們對我的意義,我想我也沒能辦法放棄他們任何一個人,每個人都有著不同的回憶,你要我怎麼丟下他們?即使真的沒有回憶好了,我今天會喜歡上任何一個人,都是先因為對他們的能力的憧憬,就像是講話有趣的、唱歌好聽的、個性天然的,這些我喜歡的個性不會因為什麼就改變,只要他不是什麼犯了法律的罪人,我覺得我也沒有討厭他的理由,我也沒必要為了誰去放棄自己追星這條路。所以啊,在最後啊,送給那位同學—「乾,關你屁事啊,我花心又怎樣?(中指)」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